20120116

関ジャニ通信_120115


村上信五週刊関ジャニ通信
120115
Guest 錦戶亮
久違的通信翻譯,恭喜橫山裕再度中槍 XD



嗚嗚,昨天我從地獄歸來就看到些什麼不清不楚、不乾不淨(?)的網路流言。
心神不寧地一邊聽通信一邊刷推特,結果居然讓好笑的錦戶亮給安撫了!
我被錦戶亮安撫這是一件多麼難得的事情!!!!←自己都好震驚。。不過一邊聽一邊遷怒,一直在心裡碎念他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在很愛睏地狀態下去錄通信,講話都糊在嘴裡很難聽懂捏!
為了感謝他跟信五,我在很臭的印度文件包圍下再聽了一次昨天的通信。

Opening-工作介紹
村:今天的來賓是錦戶亮。
村:MARU參與演出的「草莓之夜」開始了YOKO的「13歲的Hello Work」 也開始了亮的「全開女孩」DVD也開始可以預購了,我的舞台劇也正在準備中。
村:「おおきに關八」第二彈(漫畫)也即將發售。
村:這期WITH登場的是SUBARURYO的男性對談。
↑嗚嗚,好多工作!!!我已經完全無法跟上他們了!!!

10QUIZ
村:來玩遊戲吧!
錦:好啊!(速速答應)←這人很討厭回MAIL,熱愛遊戲。
村:今天來玩「10QUIZ」吧!
錦:那是什麼?
村:就是把一個單字唸十次後回答問題。

第一題是來自12歲的聽眾
錦:12歲出的題目喔?
村:請念十遍シンデレラ
錦:シンデレラ、シンデレラ、シンデレラ。。。(乖乖重複)
吼!乖乖重複的錦戶亮的聲音說有多傻就有多傻!害我一直笑XD
村:「吃了毒蘋果的是?」
錦:就「白雪公主」啊!(不屑)
村:真厲害!!
錦:12歲就是這種等級嘛!來點難一點的嘛!

第二題是來自18歲的聽眾
村:請唸十遍「不死身の猫fuziminoneko)」
錦:不死身の猫、不死身の猫、不死身の猫。。。
越唸越快仍舊很傻很好笑XD
村:「魯邦裡登場的女性叫做?」
錦:(即答)みねふじこ(minefuziko
村:你很強嘛!!
錦:哈哈哈!當然~一下子就能回答出來!

第三題是來自18歲的聽眾
村:請念十遍「ケンタッキー(就肯德基啦!)」
錦:ケンタッキー、ケンタッキー、ケンタッキー。。。
村:「鳥(とり)的英文是?」
錦:chicken!!
村:謝謝你(終於答錯了)!!!!
錦:欸?錯了嗎?
錦:啊!!應該是 bird 啦!
村:18歲的等級有比較不一樣吧!
錦:吼,不過說真的,我沒有覺得自己錯了!(嘴硬)

第四題是來自11歲的聽眾
村:請唸十遍「ももたろう(桃太郎)」。
錦:ももたろう、ももたろう、ももたろう。。。
村:「欺負烏龜的人是?」
錦:浦島太郎~~~!啊!!!錯了!!!
村:啊哈!好快!回答的很快發現自己錯的也很快嘛!!
錦:(我是知道自己答錯了)但答案是誰啊?壞小孩?
村:欺負烏龜的是小孩子(子供)啦!
錦:搞什麼啊!那算什麼固有名詞!
村:11歲出的題目嘛!
錦:不過我腦子裡一瞬間還曾經浮現「金太郎」(笑)
村:很懷念吧這個遊戲~
錦:但我很不甘心!!
錦:我承認浦島太郎這題真的錯了!但BIRD那題不算!!

MAIL TIME
MAIL
我男朋友吃飯的時候會一直發出聲音。從小就開始的壞習慣好像一直都改不掉。
錦:真的就是有這種人耶!
村:有喔,我們團裡就有一個啊!
錦:一邊吃還會一邊問「我這樣其實很可愛吧!!」
(橫山的模仿,語氣好像XD
村:嘴巴邊咬邊說「這樣子會讓東西看起來更好吃吧!」
村:就是某個叫做橫山的傢伙。從我們十幾歲開始出外景時他就是這樣。
村:我以前也會這樣,但被我爸罵的很慘就改過來了。不過,我弟現在吃東西還是好吵。
錦:真的喔!叫他改啊!
村:這種事情本人都沒什麼感覺,都是旁邊的人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錦:真的!旁邊的人就會很希望他改進一下對不對!
村:跟他一起吃飯的時候就會忍不住很在意這個聲音!
錦:這跟可愛不可愛,好吃不好吃根本沒關係。←回馬槍?XD
村:這是禮貌問題啦!(無奈)

MAIL:問到身為藝能人有沒有什麼維持體型的好方法。
村:這個問題拿來問我們(村上與錦戶)好像有點不對耶!
村:我們兩沒有這個困擾啊,也沒有在節食什麼的。
錦:我們需要的反而是增量咧!
村:對啊!
錦:雖然橫山君、MARU跟大倉三個人常常在那裡說自己胖了,但大倉這傢伙可以離開那個團體了啊!他現在根本就都不胖。
村:他最近還會去上健身房呢!
錦:不過MARU醬跟橫山君兩個人就真的一直胖胖的。
村:MARU那傢伙啊,特別是到了年末就。。完全棄守。
錦:橫山君皮膚很好,從後面看根本就是女生耶!身體線條什麼的
村:就圓圓的啊他!
錦:MARU還算是稍微有一點肌肉。。。。
村:MARU還算是有點男生的感覺。
錦:橫山君(從背後看起來真的很像女生)斜肩啦、(一點肌肉都沒有的)身體線條啦、皮膚又白白的很漂亮。。。
村:而且他屁股超有肉的耶!
↑你們是抱著什麼心態在觀察團員!!!!!
村:女生經常會拿美食跟甜點來犒賞自己,所以一個不小心就會。。。
錦:但我其實喜歡稍微有一點肉的女生耶!
村:我也是!這樣還比較有女孩子的感覺。
錦:而且模特兒那些人本來就是吃再多也吃不胖啊!
村:所以要學著多喜歡自己的體型一點吧!
↑偶像真是會說些善良的違心之論!你們喜歡有肉的地方是車頭燈吧!

MAIL:問到錦戶君一家都是帥哥美女吧!
錦:這什麼鬼問題啊?!我們家喔,基本上就是中東系吧。
錦:前陣子啊,我跟從來沒見過我家人的朋友一起開車去接我爸媽。
坐在車子裡等待的時候,朋友突然說「啊!你爸媽來了!」我說「你不是沒看過?」朋友說「絕對不會認錯的啦!!」結果真的是耶!
錦: 他明明就從來沒看過我爸媽耶!就這樣認得出來實在覺得好害羞。
村:不過你爸媽也長的很像。只要一看到就會馬上發現你們是一家人!
錦:要放在一起有比較才知道像誰。
村:啊哈哈哈哈,就基調(BASE)都一樣,然後你就是各一半一半(50-50
錦:然後我哥的臉一看就是「啊!爸爸的部分比較多!」這樣XD
村:我家的話。。。(思考)
錦:你們家基本上也是都長的很像耶!
村:就都長的像爸爸,越大越像。
錦:真的!一看就知道是一家人。
村:鼻子簡直就是一模一樣,一看就知道~而且很大!
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村:我們團裡的話,就我跟大倉家的父母算是沒有正式跟大家見面。其他人的家人好像常常來耶!像YASU他們一家每次巡迴都一定會來捧場!
錦:對啊!那個奇怪的大叔!
村:啊哈哈哈哈哈!你是說他爸嗎~啊哈哈哈哈!每年都變得越來越特別。
村:但他們真的是很溫柔的一家人耶!
錦:不過YASU他爸還算是稍微低調的類型。SUBARU他媽就會一直自由地待在樂屋裡耶!
村:還會很自然地自己去倒咖啡來坐在沙發上喝~
錦:每次都嚇死我了。
↑吼!!妙子媽媽真的好妙好可愛!!XD

PICKUP SCENE:在關八漫畫中錦戶亮說自己最喜歡啦啦隊女孩了。
錦:我這樣說過喔?完全沒有印象耶!
村:老師是這樣畫的耶。不過我也沒有印象。
錦:我真的沒有特別喜歡啦啦隊女孩捏?(非常困惑)
錦:村上君是喜歡中國服女孩吧!!
村:是啊,中國服。
錦: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過耶!
村:你還記得喔?
錦:印象超深刻的!最早你開始這樣回答的時候我就覺得「哇!!好成熟的答案!!果然大人都是喜歡中國系!」

MAIL:我跟村上君一樣常常被朋友嘲笑我沒有FASHION SENSE,該怎麼辦才好?
村:問我這個喔?
錦:這封信好像應該由我來念才對耶!
啊哈哈哈哈。
錦:居然要你念這個,內心都受傷了吧!←好善良XD
村:嗯,這該怎麼辦咧?
錦:該怎麼辦呢?
村:我之前都會去問人家到底該買什麼哩。
錦:有時候彩排聽到「康啷康啷」的聲音,我們就會知道「啊!村上君來了!」穿著像木屐一樣的東西走過來了。
村:穿木屐有什麼不對嗎?
錦:是沒有什麼不好啦。但是~「康啷康啷」
村:有這麼慘嗎?←我每次都覺得他這種無辜的樣子好可愛(溺愛)
錦:至少也穿個甚平嘛!←不要亂給建議!!!
村:喔!上下配合一下喔?
錦:「康啷~康啷~」←他樂此不疲
村:到底該怎麼選擇衣服呢?←其實問錦戶亮也沒用啊!XD
錦:我其實很少買衣服啊,穿來穿去也就都是那幾件你看過的。
村:夏天你好像就是一直穿著白T耶!
錦:所以他現在開始慢慢變黃了。
村:(變黃什麼的)就把他丟掉啊!
錦:但就算變黃了我還是覺得很可愛呀~領口鬆鬆(搭嚕搭嚕)很好看~~(自滿)←狀聲詞實在很好笑XD
村:女生應該有很多地方可以學到FASHION吧!
錦:其實就多看看FASHION雜誌是有幫助的!看看自己想要變成什麼樣子。
村:對啊!像是WITH之類的!←好會做廣告!!!
村:不然去問問設計師也可以啊。
錦:恩,還滿方便的,就不用想SIZE啦什麼的問題。
村:我偶爾也會收到做為禮物的衣服哩。
錦:不過品味這種東西其實是與生俱來的!
村:但我覺得我的品味絕對是贏過MARU
錦:MARU那傢伙品味真的也是很奇怪啦!
↑那個「也」好好笑XDDDD
村:我前陣子去蘇格蘭時買了一件白色格子的長大衣,普通的款式。買的當下覺得超可愛超喜歡的,因為沒啥機會穿到所以有一天就很開心地穿到樂屋去,一進去就看到亮笑的超奇怪地看著我說「村上君,你是想要變成什麼嗎?」
錦:不只是我而已!你沒發現嗎?你一踏進樂屋時,SUBARU君就馬上轉頭對著我做鬼臉偷笑說「那傢伙到底是穿了什麼鬼啊!」
錦:而且,我覺得「那件衣服由我來穿絕對不會讓變成這樣!!!」我真的有這樣的自信!!
村:真的嗎?
錦:就像是我能在美味的松茸上面再灑點鹽提味這樣!!
村:這什麼形容啦!
錦:啊哈哈哈哈哈。
村:我以前還真的穿過很奇怪的衣服耶!像是牛仔外套的背上有綴滿亮片的翅膀~就為了來東京可以變得更搶眼!
錦:想被人看到?天啊(不敢置信的小小聲)

村:下週見!掰掰~
錦:See You!!


   
啊!!討厭的傳言啊!!←雖然這集很好笑但還是沒有被治癒(淚)





3 則留言:

  1. 好好笑!!!!!!HINA跟錦戶亮怎麼這麼爆笑,我連聽都還沒有聽已經被大大小小的漢字跟你的注解逗到東倒西歪了欸!!!!!

    回覆刪除
  2. 我留成功了我在家就留成功了!!!(蹦跳)

    回覆刪除
  3. @kenko
    恭喜妳終於成功了!!!!
    所以不是我的blog排擠你,是你的電腦排擠我!!!(噗)
    妳快聽這集!
    我覺得錦戶釀一定有一邊唸十次一邊掰手指算。
    想到那個傻樣就覺得好好笑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