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迷妹MAP】山将@沖縄


神席にとった!!!!!


出處:冒険JAPAN 関ジャニ∞MAP 沖縄篇
(冒険人:渋谷すばる、大倉忠義;ゲスト:具志堅用高さん)
店:沖縄居酒屋 山将
住所:沖縄県那覇市東町5-1 2F
Website: 沖縄居酒屋山将

前言
在ANK6團遊出發去沖繩前,
大倉忠義跟師匠與我心有靈犀地也去了沖繩出MAP外景
而且還正好在我們出發前一個月OA。(喜)
再度擅自強調,關八是我們此行的 Tour Guide!!

但其實出門前我忙得天翻地覆,除了那種多年前的節目外景(むちゃブリ)跟很早以前搜尋到的網路消息是既定行程之外,根本無心認真關懷他們這次去做了什麼。只是透過網路消息(再度謝謝熱心分享的網友們與偉大的Google)知道他有到這家店出外景以及得到這家店的官網。
所以要在此感謝貼心團員阿玻!
在我貼出官網之後她就幫忙寫信給山將溝通定位事宜。
其中還經歷了她用ANK6這個團體名(加上台灣手機)訂位被老闆娘以為我們是在裝孝維而婉拒(←啊哈哈哈哈哈!想到就好想大笑 XDDDD 因為阿玻玻幻想以ANK6這個名字訂位,這家店會像我們在台灣看到的,在入門處張貼「歡迎 ANK6團聚」之類的這樣 XDDDD)

 交通方式
這家店在ゆいレール旭橋駅,搭車到站後從天橋右側下去後直直走,
看到西武門病院左轉就可以馬上看到招牌。
怕找不到的話可以拿著住址去煩一下駅員さん,會解釋的很清楚 XD
(不過MAP跟我們這種到店方式正好相反~他們是從另一邊騎腳踏車彎進來的。)
 美食與藝能人推薦
就像MAP中所介紹的,
這家店的招牌菜 ラフテーYAHOO全国B級グルメ第一名
店裡放了好多藝能人的簽名板跟節目訪問。
尤其是中尾彬さん似乎是對這家的ラフテー情有獨鍾哩!XD

 神席的神蹟
沖繩第一餐晚餐進入尾聲,
就在「面對真愛無法坦承相對」的娜娜我去上廁所的同時,
團長莎拉拉跟老闆娘攀談了起來,並且問到前陣子關八外景時坐的位置是哪一個?
老闆娘聽到我們是看節目而來的好開心,馬上指著我跟莎拉拉坐的位置說
「就是這裡啊!!!」
啊!!!原來我跟莎拉拉已經在神席坐了一頓飯的時光!!!
這叫我內心如何不萬馬奔騰啊~~!!馬上清場拍照!!

↓↓↓但這時候我們的桌子已經亂到一個不行了XD↓↓↓
神席需要對照圖嗎?麻煩看一下檔案吧 XD(←因為我只有不清楚的小檔,截起來很醜XD)
老闆娘還跟我們碎碎念:
「啊!節泥思(馬賽克)的規矩好多啊!
不能合照、不能拍照也不能簽名。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好可惜啊!」
好吧,既然節泥思不能合照~
我們就只好代替偶像們跟老闆娘合照!←多麼具有不必要的貼心的迷妹 XD
而且老闆娘搞清楚我們就是那組網路訂位(就她以為是來亂的那組XD)還很不好意思地一直道歉並且說明原因 XDDDDD

★ 回到美食
翻開菜單點了幾樣沖繩招牌小菜。

(左邊)芥末醋章魚、島豆腐、豬耳朵
(右邊)海葡萄、島らっきょう
海葡萄つぶつぶ的口感很有意思~吃到嘴裡真的有一種海洋的味道在口腔裡散開。
整餐晚飯大致菜色如下:

ラフテー超級好吃耶!!!不愧是冠軍!!
雖然台灣東坡肉很了不起,但沖繩的這一味真的讓人停不下筷子!
完全可以體會為何大倉忠義咬一口之後就瘋了(噗)
味噌烤飯團越嚼越香~明明桌上很多菜還是會忍不住啃飯團。
還有~ゴーヤーチャンプルー!雖然我不吃苦,但還是有鼓起勇氣動筷子,味道真的沒有白苦瓜嚇人 ←耶!我比ホタル裡的部チョー厲害!!!(噗)
定番麩チャンプルー當然也有登場!XD

這一餐把沖繩當地幾項招牌MENU都點上飯桌嚐嚐,很有意思。
也就是在這一家跟シークァーサー果汁相遇~沖繩金桔真好喝!(乾杯)

這次沖繩行不知道是我們行程安排的巧妙,還是因為不是看中文旅遊書選擇餐廳,所以我們一路上很少遇到外地來的觀光客。在這一家居酒屋也是,吃飯的當時進來的客人看起來都像是公司同事聚會,吧台則是獨自一人喝酒的中年女性(散發著一種不要靠近我的氣息XD)。 但我們觀光客仍舊是厚著臉皮在吧台跟店裡晃來晃去參觀,MAP裡有拍到的老闆會很害羞地躲在吧台一邊料理一邊偷看顧客哦!!

有機會記得來試試看吧!到沖繩就要吃巷子裡的美食哦!
國際通大街兩旁的店據說不要進去會比較好哦哦哦哦(聽來的忠告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