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20120126_レコメン之信五生日快樂!(下)


我吃了大倉忠義最愛的咖哩飯慶祝信五生日快樂(噗)





20120126 レコメン
祝!!村上信五30才生日快樂!!

◎請問橫P~「為什麼今天沒有大阪太郎?!」(敲碗)


背景音樂很有心,還播放了どんなに離れてたって傍にいるから裡信五的SOLO PART
★「村上信五の外見上の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どこ?」
「村上信五外表的魅力點是什麼?」
村上:就「眼睛」!
橫山:是很漂亮啦!但我不覺得這會是正確答案耶!
村上:好啦好啦!「八重齒」啦!一定是八重齒。
橫山:除了八重齒,其實還有鼻子!但還是八重齒比較對。
村上:不過答案就猜「八重齒」吧!請判定~
→判定為正解
村上:THANK YOU!!
橫山:「一位:八重齒、二位:眼睛、三位:笑顏」
村上:如果笑顏可以是第一名那該有多好!
橫山:其實笑顏跟八重齒根本就是一樣的啊!
村上:也是,我的笑顏跟八重齒是一體的啊!

★「10年後の村上信五は何をしてると思う?」
「十年後的村上信五會作什麼樣的工作?」
村上:會在做些什麼呢?(思考)其實不太曉得耶。
橫山:這題該怎麼來猜?認真來說應該是「主持足球相關的節目」吧?但以現實面來說應該是「不動產大亨」。
村上:你那算什麼現實面啦!!不過十年後就是四十歲了耶。
橫山:「餐廳的老闆?商業大樓的擁有者?」
村上:這些根本就都是你擅自的想像啊!
橫山:那不然你想做些什麼呢?
村上:我真的不曉得耶 !十年後喔,如果還能夠繼續工作當然很好啊。
橫山:四十歲的時候你是該擁有自己的冠名番組了吧?
村上:能有自己的節目當然是很好啦。但希望像是還能夠作為關八繼續跟大家玩樂這樣~
橫山:如果我們能再撐十年真的滿了不起的耶!一邊兼顧關八一邊發展個人事業。
村上:如果硬要說能作什麼,大概就是主持個足球相關的節目吧?畢竟我很喜歡。然後我希望我們能走到世界舞台。
橫山:你在說什麼啊?幹嘛本來這麼苦惱,然後就做出這麼不謙虛的發言啊!
村上:那不然你覺得呢?本來就不應該只待在日本啊!
橫山:這絕對不會是第一名的答案啦!
村上:不是喔!那不然你覺得咧?
橫山:你應該就是「不動產大亨」啊!
村上:(大爆笑)什麼啦!那我只剩下十年可以準備耶~哪來得及啊!
橫山:十年後我們一邊工作的時候你就會一手拿著電話一直在那裡講著「現在還不是好時機,等一下再電話聯絡喔!」這樣的對話。
村上:啊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偶像啦!
橫山:不過我覺得針對這個題目,我們還是要考慮跟藝能界相關的工作才會是正確答案。
村上:所以,我還是猜「足球相關節目的主持工作」吧!
→判定為正解。但工作人員掙扎很久才有反應XD
橫山:啊哈哈哈哈哈,三位果然是經營「不動產業」耶!!
村上:這也太奇怪了!!
橫山:但真的上榜了啊!然後,二位是「社長」。
村上:什麼社長啦!(大笑)
橫山:一位是「主持(司会者)」!主持冠名番組「ヒナナンデス」。
橫山:ヒナ♪ ヒナ♪ ヒナナンデス♪~ヒナナンデス
(全錄音室大狂笑,但我想信五很開心!)
(橫山唱得很好沒走音!!!XD)
橫山:現在的話就先從村上屋(ムラカミヤー)開始吧!
迷倒大阪師奶們!賺很多很多錢!

橫山:(時間還夠的話)再來一個怎麼樣?
「十年後的村上信五會作什麼樣的工作?」
村上:我們現在就在做這個啊!!!!
橫山:欸?真的嘛?
↑好神奇的橫山裕!!!嚇死人XD 他的 short term memory 是只有兩秒喔?

★「村上信五に似合う食べ物は?」
「和村上信五很相配的食物是?」
村上:「PASTA」!
橫山:他是問相配耶!絕對不會是「PASTA」!
村上:那會是「烏龍」嗎?
橫山:我就覺得會是「烏龍、章魚燒、香蕉」之類的。
村上:「香蕉」?為什麼?(疑惑)啊!因為猩猩啊!
橫山:好慢!!如果是聯想遊戲你就輸了!
村上:真的不會是PASTA嗎?那些奇怪的形象還不都是你創造的!
橫山:才不是我咧!是你跟義大利麵那些東西都不相配啊!PASTA才不會上榜!
村上:你覺得我適合吃什麼?
橫山:草!
村上:牧草?!
我們認識這十五年來你是有看過我吃過草嗎!!!(怒)
↑嗚嗚,我這裡真的笑到眼淚掉出來!我笑點好低!
橫山:就只是考慮到相不相配啊!你適合不用筷子或叉子就可以吃的食物啊!
村上:像是「印度餅(ナン)」?!
橫山:為什麼說到不用筷子或叉子你會想到印度餅啦!不是應該要想到麵包嗎!
村上:那「PIZZA?!」
橫山:反正我就覺得不會是PIZZA或是PASTA這類時尚的東西啦!
村上:管你的,我的答案就是「PASTA」!
→判定正解!
村上:ほれきた!!
橫山:什麼ほれ啦!你是太興奮連ほれ都跑出來了喔!
橫山:「一位:PASTA、二位:烏龍、三位:香蕉」
村上:(看看這什麼排行榜)我居然是如此簡單的人啊!!!
橫山:香蕉啊~你就是猩猩嘛!
村上:居然香蕉也上榜了實在很火大耶!!
橫山:好啦~來聽歌吧!
村上:啊啊,不好意思,接下來是村上信五でDear」!

MAIL時間
MAIL:寫關八出道曲的馬飼野康二桑跟HINA醬同一天生日哦!
村上:我知道哦!歐巴桑ROCK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MAIL:三十歲生日快樂!我會一直支持總是用正面力量鼓舞大家的HINA醬哦!會再支持四個十週年!!!
村上:四個十週年就是八十歲耶!我會一直努力到八十歲!要一直支持我哦!
橫山:很開心吧!自己的放這麼想~
MAIL:橫山君出生後四個月SUBARU君出生、SUBARU君出生後四個月是HINA醬出生,而且HINA醬生日後四個月又是橫山君的生日喔!很厲害的週期吧!再過兩天就是安田君誕生第一萬日的紀念哦!
村上:我在其他地方也有聽過這個說法耶!
橫山:好厲害喔!
MAIL:團員中有三個人已經進入三十代了!有什麼想要努力做到的事情嗎?
村上:嗯,大概是早起吧!
橫山:啊?努力早起算什麼?你那什麼臉啊?
村上:我才沒有(作怪表情)啦!但好的方面來說30歲沒有什麼想要努力的事情啦!
橫山:要保留體力喔?
村上:是想要把作得到的事情作的更好啦!
村上:想要好好地利用時間。只是有意義地使用時間不足夠,還要更有效地利用時間才行。
橫山:哇!好成熟帥氣的想法喔!

MAIL26日出生的人不管在什麼行業都能夠是人氣王。而9日出生的人通常都很聰明敏感,很會判斷現場氣氛,什麼工作都難不倒他。

★「村上信五を花に例えるなら?」
「以花來比喻村上信五的話?」
村上:花?花?蛤?←第一個反應會不小心聽成鼻子XDDD
橫山:這個我有把握!一定是「向日葵」!
村上:哦,因為POSITIVE的形象啊?
橫山:或者是「波斯菊」!波斯菊不是都有紫色的嘛?
村上:顏色啊。我覺得正確答案應該是「向日葵」吧?!
不過,我啊,對花的種類或是花語這種東西完全不行啊!
橫山:或者是「牽牛花」!
村上:這也是因為紫色對吧!不過我還是覺得是「向日葵」,就決定答案是這個吧!
→判定為正解!
村上:哇哇哇!YOKO你太厲害了!!
橫山:我真的很強吧!!
「一位:向日葵、二位:薔薇、三位:蒲公英」
村上:太強了!!YOKO你真的太強了!!

★「村上信五が言いそうなプロポーズの言葉は?」
「適合村上信五的求婚台詞會是?」
橫山:「我有很多錢喔!!」
村上:誰結婚會一直強調錢啦!!應該是「結婚吧!」這樣。
橫山:這題還真難。
村上:就「結婚吧!」
→判定為正解。
村上:就是這樣沒錯!
橫山:哦哦!「一位:時候差不多了結婚吧!、二位:我會讓你幸福的!、三位:跟我一起走吧!」
村上:除了「結婚吧!」之外其他我都講不出口啦!

★「村上信五の良さが一番出ている曲は?」
「最能夠展現村上信五優點的歌曲是?」
村上:範圍是關八的曲子對吧?這好難喔!
橫山:我覺得我知道耶!!
以形象來說,應該是桜援歌或是歐巴桑ROCK(おばちゃんろっく)這類吧!
村上:好像有這個可能耶!恩,我也覺得除此之外好像也沒別的耶。
橫山:你整個就是「歐巴桑ROCK」的那個感覺耶!像是在裡面喊「アカン」或是開頭的「やーやーやーやーいいなぁー」就真的很像你的風格啊!
村上:那就決定是「歐巴桑ROCK」吧!
→判定為正解!
橫山:我真的好強喔!
村上:你這傢伙還真的是很瞭解我耶!!!!!
橫山:啊!!我們都忘了「BABUN」!!!這是第二名。
村上:可是那首連CD都沒有收錄過耶~是特別版本!←但DVD有收!兩次哦~XD
橫山:第三名跟第二名票數一樣耶!第三名是「一秒KISS」,你有作什麼嗎?
村上:啊?(自我疑惑兩秒)
雛:啊!「ないないないない」啦!那個部分讓人印象深刻吧。
橫山:之後是forward、還有夜な夜な、どんなに離れたって、はにかみ、 デェア、ローリングコースター之類的。
村上:是「ディア」
橫山:啊啊,不好意思「Dear」!
橫山:不過還是歐巴桑ROCK最有你的特色!
村上:那我們今天播一下吧!
橫山:好懷念的歌曲啊~好久沒聽到,而且我已經記不得這是我們第幾張單曲耶!
村上:好像是第四張的樣子。

★「村上信五のライバルとしてふさわしいのは?」
「對村上信五而言競爭對手是?」
村上:聽眾們應該都會寫「橫山裕」吧!
橫山:是有這個可能性啦。
村上:大概不會去寫到其他團體的人,或是跟J家以外的人吧。
橫山:木村桑呢?
村上:應該是會寫我身邊的人,所以就決定是「橫山裕」吧!
→判定為正解。
橫山:(大笑)答案們都超有趣的耶!!!
橫山:「三位:木村拓哉桑!」
村上:啊真的嘛?!真的嘛?!
橫山:「二位:國分太一桑」
村上:啊哈哈哈哈哈
橫山:其他也好好笑!「板野友美桑」
村上:啊哈哈!因為八重齒吧!
橫山:還有「秋刀魚桑、奶油濃湯的上田桑」
村上:啊!因為主持的關係嘛!
橫山:還有「中居桑、手越君」。
村上:手越君?因為足球是吧!大家考慮的點還真多耶!
橫山:「板野友美桑」的上榜也太有趣了吧!
村上:是ともちん耶!←嘖!不要裝熟!
橫山:這很厲害耶!可以說ともちん是自己的競爭對手!還可以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放進去當梗!說「板野友美是我的競爭對手哦~為什麼呢?我一笑起來你就知道囉!」
村上:啊?要展現什麼嗎?
橫山:就指著自己的牙齒啊!!「就這裡啊!這裡啊!」
村上:這聽起來好像很好玩耶!
橫山:練習一下啦!你試試看嘛!試試看這樣的自我介紹嘛!
村上:「大家好!我是村上信五!我的競爭對手是AKB48的板野友美小姐!」
橫山:「為什麼呢?」
村上:「一看就知道吧!!」
橫山:「這樣我還是不了解耶!?」
村上:「就是這裡啊!!」(指著自己可愛的小虎牙←我的妄想)
橫山:啊哈哈哈哈哈!這很棒吧!!!超有趣的!!
村上:但我覺得我的虎牙可以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橫山:這我是不太懂啦!八重齒業界的競爭什麼的。
村上:我的八重齒有他的獨到之處!
橫山:可是板野桑的虎牙也是很可愛的啊!稱讚她可愛的人有一大堆哦!!
村上:我可是從十五歲開始就被稱讚可愛耶!!也是很多人喜歡啊!
村上:以虎牙的QUALITY來說,我的比較好!
橫山:你幹嘛這麼認真啦!

★禮物時間
比賽結算結果~村上信五八問中七勝一敗!
橫山:所以,現在就是禮物習得(しゅうとく)時間!
村上:しゅうとく?獲得(かくとく)吧!
橫山:(指著台本抗議)寫這麼難的漢字我念不出來啦!
背景是工作人員遞禮物、村上信五拆禮物的聲音
村上:這什麼啦什麼啦!!什麼鬼東西啦!!!
一件外套。。。。一件貼滿玩具鈔票的外套!!!!
上面都是千元跟萬元的玩具鈔票。。。。什麼鬼啦(怒)
橫山:你們知道為什麼HINA現在在生氣嗎!!!?
橫山:因為你們居然不是全部都貼一萬元的鈔票!!!!
村上:才不是這樣!幹嘛不能好好地把外套交給我?
橫山:先還給他們叫他們幫你那些鈔票一張一張撕下來啦。
村上:這件外套外套是哪裡來的?
橫山:哪來的?
工作人員(小小聲):是(雷公咩前製作人)坪内さん的外套。
橫雛:蛤?!
橫山:你們說清楚喔!什麼?!
然後橫山裕就瘋狂笑到我無法分辨大家在聊什麼!!!XD
村上:什麼鬼啊?!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橫山:好像還有另一件禮物?
橫山:(繼續笑到快斷氣)你還真是拿到一件好禮物耶!坪内さん的外套?!哈哈哈
村上信五繼續拆包裝中
村上:哦~還有一台烤土司機耶!烤土司?!
橫山:你有說過想要的嘛。
村上: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會在睡前把飯煮好,然後早上起床弄個味噌湯配著吃當早餐,所以有想說要來試試不同的早餐類型。
橫山:雖然這樣說很失禮~但你們幹嘛不普通地送烤土司機就好。還要弄出這件外套啊?
橫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村上:我還以為這件是YOKO的外套咧!到底為什麼會是坪内さん的外套?!
橫山:到底是為什麼啊?你們怎麼拿到這件外套的啊?借來的嘛?
村上:我還以為是這個錄音間裡其中一個人的耶?!
橫山:你們到底怎麼拿到一個已經離職的人的外套啊?去跟他借的嘛?
ガイ:其實就是坪内さん有天忘了帶走。。。。
橫山:他知道這件事嗎?
村上:你們至少也該得到他的允許吧!有嗎?
橫山:都主持了快十年的節目耶!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希望你們給我好好說明一下!
村上:請說明一下!
ガイ:就有一天,坪内さん掛在椅子上忘了帶走。。。我們就覺得嗯,真是剛好!
:剛好個頭啦!
橫山:那他本人知道嗎?
ガイ:應該是不知道啦!
橫山:幹嘛不跟他講啊!
ガイ:阿他就跑回家了啊!(無辜)
錄音室內繼續爆笑到大失控
橫山:好啦!那接下來就聽一下歌曲「関ジャニ∞でおばちゃんRock

★橫山裕的禮物時間
橫山:接下來是我送的禮物。
村上:啊!謝謝謝謝。
橫山:請幫我拿一下那個過來!←超帥氣的語氣XD
背景音樂是Forward 
橫山:不過很不好意思哩,現在我的禮物其實還在製作中,大概還需要一個月。因為30歲的生日很重要嘛!所以我就預定了一個禮物,但他需要的製作時間居然要三個月。雖然我已經提前下訂單了但還需要差不多一個月左右,所以就稍微來不及了。不過,我還是有帶了團員們的留言板過來。。
村上:真的嘛!!這真是太好了!!!
橫山:所以請團員大家幫幫我一起製作這個禮物(寫留言板)!
村上:好感動!!我會把他放在上次那個留言板的旁邊!
橫山:因為我的禮物有點來不及了就問大倉該怎麼辦,他提議可以帶團員們手寫的留言板過來,起碼還可以在這個節目上說一下,雖然很多內容是節目上不能說的。
村上:(邊讀邊大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橫山:你看到SUBARU的部分喔?他的東西不太適合唸出來!
不過,這些都是大家的肺腑之言哦!
村上:是啊,哈哈哈。都是大家的心聲!我真的很感謝啊!(繼續閱讀)
橫山:希望這能讓你有點開心我也會很高興。我的禮物就要再稍等一下。
村上:才不是有點,是超開心!真的很謝謝你啊!
村上:不過,大家的字還真是一點都沒變的醜啊!我會好好地放在家裡裝飾的啦! SUBARU的留言還真是完全發自內心啊!
橫山:SUBARU的留言真的很棒吧!我還是念一點好了
HINA三十歲生日快樂!希望接下來還能繼續一起走下去、一直當好朋友!一年起碼要一起去大喝一次喔!」啊!後面還有一行完全不能唸出來!
村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是他個人的心聲啊!
橫山:所以完全不能說。
村上:也希望今天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都可以過的很開心哦!
:晚安!

★★★
本日村上信五形象總結:
「用一句話表達村上信五的形象」
  → POSITIVE
「村上信五外表的魅力點是什麼?」
  → 笑顏
「十年後的村上信五會作什麼樣的工作?」
  →(冠名番組的)主持人
「和村上信五很相配的食物是?」 
  → PASTA
「以花來比喻村上信五的話?」 
  → 向日葵
「適合村上信五的求婚台詞會是?」 
  → 「結婚吧!」
「最能夠展現村上信五優點的歌曲是?」 
  → 「歐巴桑ROCK」
「對村上信五而言競爭對手是?」 
  → 「橫山裕」


★★★
說真的,有好多題橫山裕都準到讓我忍不住懷疑是他答什麼都判定正確嗎?XDDD
唷呼!我寫完了~拉拉拉!信五!三十代快樂!謝謝你一直以來給予我們的正面能量!
2012真是快樂的一年!下次有人生日就是四個月後了~~~耶~~~
Happy 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