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懷舊】20110410_レコメン


昨天感謝了ジャニ勉
接下來就是陪伴我度過一整年歡樂無限的雷公咩。
從很多plurk上的隨意REPO中找出來了兩段 2011年的遺珠(?)
我最愛的果然還是出其不意、充滿驚喜的生電話!!!






↑↑↑這段剪太長了啦!(噗)我沒有翻前面吵嘴的部分只有翻電話的部分 XD


20110421 レコメン
Guest:師匠與丸山

前情提要:
長期(?)在橫雛往日情推廣會會長師匠督促下,
橫雛終於兩個人單獨一起去吃了牛丼!!吃完馬上就來報告!!(天大的消息)
但回到最原始的聊天內容是橫山裕撂話如果哪一天他可以(再度)跟村上信五兩個人去吃飯的話,涉谷SUBARU也要去約錦戶亮吃飯!XD
所以這次換橫雛兩人聯手逼迫師匠約他的気まずい相手錦戶出去吃飯!
SUBARU一直推託說只是吃個牛丼我當然辦得到啊!!只是亮很忙啦!有空我再打電話啦!
橫雛怎麼可能就此放過他~完全無視師匠諸多藉口(噗)
馬上說那我們現在來打啊!來問問看!

橫山:一年有365天,一天不要說吃三餐啦,吃兩餐就好,這樣一年也有七百多餐的時間耶!這七百多餐難道你們沒辦法一起吃一餐飯嗎?! ←吼!算數這麼好喔!XD
逼到師匠大吼:
你們不要這樣玩弄我跟錦戶亮君(上全名耶!)的友情啦!!
後來在樂屋君登場幫忙撥電話給錦戶亮後,生電話就此開始~

橫山:現在SUBARU(痛苦的)表情真是經典啊!!
(電話)
錦戶:はい。
橫山:戶君,是我!
錦戶:嗨依?!(音調上揚)
橫山:橫山。
錦戶:欸~拍水拍水?欸!?幹嘛?
橫山:現在是雷公咩中。
錦戶:吼!你們要幹嘛啦!我最討厭這種了啦!
橫山:因為SUBARU有一點事,無論如何都要現在告訴你!
錦戶:不要啦!我最討厭這種啦!吼!嚇我一大跳!
錦戶:我正準備要去洗澡所以現在脫光光耶!
村上:今天現場的來賓是丸山跟涉谷喔!
丸山:晚安哦!
錦戶:啊~晚安晚安!
橫山:SUBARU現在因為緊張在那裡喝起水了耶~
(眾人同聲催促下,師匠終於開口了。。。)
涉谷:啊~亮!不好意思捏!這麼突然。忙嗎?
錦戶:嗯,就忙著在拍戲啊。現在也是剛拍完回到家準備洗澡而已。
涉谷:攝影進行的怎麼樣?還沒結束吧
錦戶:對啊,四月、五月、六月都有預定要拍攝的行程。
橫山:所以現在每天都很忙吧。
錦戶:嗯,很忙啊!還要加上關八的工作。
橫山:但雖然每天都很忙還是有吃飯的時間吧。跟朋友吃飯什麼的。
錦戶:幹嘛啦!你們到底要幹嘛啦!吼~
錦戶:這麼點時間是還有的啦。
橫山:(對師匠)來吧~請!!
涉谷:最近拍戲很忙都只能吃外景便當吧!那個營養方面,嗯,那個。很忙吧,嗯。
涉谷:拍完戲後,那個,該怎麼辦。
村上:快講啦!
涉谷:拍完戲每天總有幾個小時的空檔吧,吃飯,恩。怎麼樣呢?嗯。
錦戶:嗯哼?
涉谷:一起去吃個飯吧~比方像是,一起去吃牛丼吧?!
錦戶:你找我吃飯但是是吃牛丼?(為難)
涉谷:啊!那就不要吃牛丼!
村上:(錦戶)他喜歡吃的是燒鳥啦!
涉谷:也對喔!那我們就去吃一些你可以吃的東西吧!
錦戶:我現在變的可以吃魚喔!(ドヤ!!)
涉谷:真的喔!那麼,我再打電話給你喔!
你們現在就在電話中了!!!好好地講清楚!
涉谷:亮,拜託,救命哪。
錦戶:救什麼救~我才是那個想喊救命的人好不好!
涉谷:這些人不行啦!
錦戶:橫山君這樣很過份耶!
涉谷:對吧對吧!亮你也懂吧!這傢伙每次都這樣啦!
錦戶:橫山君每次都拿這件事情來炒作!
錦戶:明天我們還有一起的工作耶!這樣真的會很尷尬捏~ ←隔天是 MS My Home 生放送
橫山:因為這是(橫雛師匠之間)約定好的事情啊!
涉谷:亮,你知道嗎?
涉谷:那個,YOKOHINA兩個人一起去吃牛丼了喔。
錦戶:(放聲大笑)啊哈哈哈哈哈!真的嘛?!
橫山:嗯真的啊!
錦戶:啊哈哈哈哈哈!就兩個人?
村上:去了喔去了喔!就我們兩個。
錦戶: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他笑到快斷氣了)
橫山:SUBARU還對經紀人發了很大的的脾氣!說什麼「萬一兩個人被雜誌拍到照片了怎麼辦!!!」
錦戶:啊哈哈哈哈哈!
村上:真的喔!連經紀人都沒有跟喔!
涉谷:其實,不就是在工作中間剛好有個機會就跑去吃了嘛!
橫山:之前SUBARU不是一直叫我們兩去吃飯嗎?所以我們真的去吃了喔!
涉谷:也不過是吃個牛丼啊!有什麼好說嘴的啦!
橫山:幹嘛!所以你是不想(跟錦戶)去吃飯嗎?
涉谷:(怒吼)我又沒有說我不要!!是因為他忙著要拍戲嘛!
橫山:那就去啊!找個可以的時間啊!
涉谷:可是現在他在拍戲很忙啊!是找不到時間不是我不想去!(嘴硬)
橫山:這樣喔~那我可以幫你們去問經紀人,幫你們調整時間喔!
涉谷:你!!!搞什麼啦你!不要這樣隨便使用經紀人!(怒)
村上:好了啦!你們不要再吵架了!亮(脫光光了)到現在還沒洗澡耶!
橫山:明天~(錦戶)有戲劇的放送對吧!請告訴我們看點!
錦戶:你幹嘛突然轉變成宣傳模式啊?
橫山:不是咩!因為剛好我們關八搭配這部戲的單曲就要發行了,明天也要開始上節目宣傳,所以當然要提到一下戲啊!←宣傳部長還要解釋好可憐XD
錦戶:所以,你們都看了嘛?
涉谷:當然啊當然啊!大家都看了喔!
錦戶:真的嗎?不要騙我喔~大家真的都有看嗎?
村上:沒有啊!我沒看!(無辜)
丸山:我也沒有!(馬上招認)
橫山:沒有沒有~我也還沒看!
錦戶:搞什麼啊!那幹嘛講成這樣?SUBARU君你看了嗎?
涉谷:不是啊~因為橫山一直說看了看了!所以我以為大家都看了!
橫山:你幹嘛說謊啦!沒有沒有!!我才沒有這樣說過!!!!(超無辜XD
村上:那個不好意思啊~亮(還裸著)準備要去洗澡了對吧!←善良的信五!!
橫山:看點呢?看點呢?
錦戶:那個,看點就是,那個。。那個。。那個。。(支支吾吾)
村上:(趕緊插入)啊!這樣突然問也太急講不出來啦!!(打圓場)
錦戶:好了啦!快點讓我去洗澡啦!(求饒)
涉谷:那個,最後其實MARU今天也來到現場了喔!
錦戶:什麼?!我完全沒有聽到他的聲音啊!
丸山:唷~ゲッゲッ ゲゲゲのゲ
錦戶丸山合唱起「鬼太郎主題曲」
夜は墓場で運動会 楽しいな~楽しいな~
おばけや 学校もしけもなんにもない
全員大狂笑!
村上:謝謝捏~小亮!
涉谷:不好意思捏~今天真的很謝謝小亮!
全員:謝謝謝謝!
錦戶:嗨唷~~~(高興)
 (掛電話)
涉谷:全裸著唱ゲゲゲ~這種事情真的很難得耶!!


★ 題外話
(不知道打哪兒看來的 REPO
嘴硬的橫山君在大阪跨控堅持自己有看「養狗這回事」。
橫山:有啦有啦!我真的有看啦!
錦戶:那我養的狗叫什麼名字?
橫山:嗯,我知道啊!就叫「汪吉」。
全員:明明就沒看嘛!!!
錦戶:要看嗎?我可以借DVD給你喔!
錦戶:但我有點擔心你還我的時候會弄得髒兮兮、沾滿醬油啦什麼的食物污漬,感覺就很討厭。

其實看到這個REPO我嚇一跳耶!
我一直以為橫山是有一點愛乾淨的耶!
這種髒兮兮的形象不是錦戶釀嗎?XDDDD
還有他們應該要考村上信五這部戲叫什麼名字,
他明明自己有客串但老是叫這部戲「SkyTree」 XDDDD

★★★ 
另一段我熱愛的生電話是我下次從地獄解放後的TAS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