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関ジャニ通信_1201_Digest


1月通信 Digest。
以下有安田也有錦戶。有製作花絮也有蠢事。
我會忍不住一直把對話中提到YASU的你都打成妳。←潛意識實在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XD



  Dye D製作裏話

MAILDye D 裡橫山君「あぁ」的那個部分不管聽幾次都覺得好好聽~非常性感。
在此想要謝謝安田君給橫山君這個表現的機會。
村上:就是這樣啦!聽眾很感謝你哦~
安田:被感謝了哩!(害羞)
不過周遭真的很多人跟我說YOKOCHO的那句「あぁ」很性感哩!!
雖然說因為我們是團員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聽起來像是展現了YOKO不一樣的一面哩!
村上:可能是從女性的角度會特別有感覺。所以你是特別設計的嗎?
安田:是沒有想到那裡去啦!就只是覺得那句交給YOKOCHO來表現應該會很好。
村上:那為什麼我要唱那段?你是有什麼想法?!(急問)
安田:唉唷~你幹嘛突然變著這麼積極求知啦!(害怕)
村上:才沒有咧!就想知道一下啦!(笑)
安田:(你的部分)就是接在英文序曲(イントロ)後面,我希望能夠接一個衝擊性十足的聲音。除了衝擊性之外,還要能夠好好地傳達歌詞的意思,畢竟那是這首歌第一段日文歌詞的部分。所以在考慮到能夠好好傳達歌詞意境的前提下,那就事先想到信醬你啦。
村上:那麼接下來的部分呢?
安田:信醬接下來就是我自己啦。
村上:為什麼是這裡?
安田:其實我整首都有在後面和聲,然後仔細考慮到BALANCE後把自己放在這裡!
安田:我很注意BALANCE的問題喔!副歌的部分當然就是交給しぶやん負責,然後YOKOCHOMARU在後面BUNBUNBUN配合著的部分也很快就決定好。因為MARU跟大倉一直以來都一起合唱,也很和諧,所以就安排MARU主音、大倉作為合音的部分。這些點我都有考慮進去喔!
村上:這樣啊這樣啊!(非常佩服)
安田:然後呢,我也有考慮到歌迷們想要的是什麼喔。在歌曲的一開始他們一定很希望是聽到亮開場,他一開口全場都會很HIGH!所以開頭的部分就讓亮來負責!
村上: 你還真是考慮的很周到耶! 很厲害耶!
啊!!安田章大你這個心思細膩的小惡魔~~!
☆ 
MAIL:參加完演唱會覺得演唱會上播放的Dye D PV映像真是太帥了!!這個故事也是YASU設計的嗎?
安田:這就不是我喔!是其他劇作家構思出來的劇本哩。
村上:不過很厲害吧!是聽著這首歌後想像出來的畫面哦。
安田:團員們在聽到這首歌之前都有跟我說「因為是YASU做的曲子所以我們很期待哦!!」完成之後大家都說聽起來很有夜晚的感覺,PV也就朝著這個方向發展。
村上:那麼,就在這個氣氛下,我們來聽一下「浪花いろは節」吧!
安田:什麼啦什麼啦!也太突然讓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才好!
錄音間很歡樂的笑成一團XD
村上:畢竟是我們出道歌曲啊!
安田:我的心臟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耶!!
村上:好啦,那麼還是~
安田:Dye D

然後我就中毒了一直重複在聽Dye D並且揣摩小惡魔的心思!!!

 跨控COSPLAY裏話
MAIL:跨控上的野菜COSPLAY真是太有趣啦!!想請問:安田君為什麼要打扮成青椒呢?我雖然很愛安田君但是我好討厭青椒喔!
安田:青椒啊。。。為什麼這樣決定呢?(思考中)
村上:這次(不是安田的錯啊)基本上就是由YOKO來決定的!
安田:是YOKOCHO決定的喔!
村上:現場就是他在那裡指定。
安田:信醬去年、阿不對算前年了是壽司師父哩!所以YOKOCHO說他今年不能當人要當別的~就變成爛掉的胡蘿蔔!
村上:恩恩,就跟我說「你當胡蘿蔔好嗎!」我就說「喔,好啊!」又跟我說「是爛掉的哦!」我也就「好啦好啦!」
村上:但為什麼我就不能好好地當根胡蘿蔔要當爛掉的啊!?
安田:我連被問都沒有咧~到了排練現場就叫我去變青椒。
村上:我還是根爛得很徹底的胡蘿蔔咧!
安田:所以基本上就是YOKOCHO的決定,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他的直覺吧。



 大倉不願意跟錦戶同居的原因大公開(咦?!)
MAIL:對錦戶君的請求:希望可以多在雜誌上多聊聊自己私底下的生活,像是休假日都在做什麼之類的哩。
錦戶:休假日啊,我基本上最近都在大掃除耶。年末了我很認真在打掃家裡,因為以往都沒有這樣大掃除過。這次就試著一個人來大掃除~!結果用了吸塵器打掃後,掃出一堆沙子嚇死我了!
村上:是哪來這麼多砂啊?!(大笑)
村上:不過你家一直都有砂耶!從你在老家的房間就都這樣了。
大概是因為你都穿鞋子在家裡走來走去啊!房間的衣櫥裡也都塞了鞋子什麼的。
錦戶:(鞋子)當然要放在自己房間啊!不然呢?大家不都是穿著鞋子進家裡嗎?
村上:其他人家都會在玄關就把鞋子脫掉啊!
錦戶:那樣很麻煩耶!有時候只是回家一下下又馬上要出門耶!
村上:你會在家穿著鞋子,可是在工作現場啊、樂屋什麼的都一天到晚光腳走來走去耶!!
錦戶:這倒是。回家後有時候還會在浴室的磁磚上留下腳印咧!洗澡前我看到自己的腳底還會嚇一跳「矮額!怎麼會這麼髒啊!」
村上:誰叫你回家後不快點先把腳洗一洗!!!
錦戶:吼~那樣太麻煩了啦!

★同場加映
在食物的話題下錦戶亮講了兩句戳到我的笑點。
錦戶:サバとかやな、あいつ強いな!
錦戶:最近オレがずっと行ったラーメンやさんがあるねんけど経営者が変わってさ。味めっちゃ変わって。めっちゃ腹立ってさ!ホンマニくやしいわ!!

哦~二月來了!二月來了!(驚慌)






2 則留言:

  1. 那我要也感謝YASU了
    我就是那個聽到他開口會亂尖叫的人→這大家都知道
    唉唷我覺得娜娜的REPO比實際聽更好笑耶(咦)

    回覆刪除
  2. @kenko
    盲目的kenko之心大家都很瞭解!!!(噗)
    通信真的很好笑啊! ←嘴硬的笑點低信五担
    但現在又回到要仰賴youtube的日子了(淚)
    不過啊~我大概聽了快兩百次(還去翻了歌詞)
    才發現YOKO那個性感的啊~在哪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