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スバラジ_110820



我是最近因為ヌード アンアン在生自擔氣的傻娜。
因為賭氣,我又決定來翻譯 スバラジ 我有自虐傾向。

大家為什麼都喜歡來問胸部的問題啊!!!!
まさか 伝説の おっぱい師匠?!
すばらしい!!!

師匠曰:
「水餃墊越多越好,因為夢想是越大越好!
  
スバラジ
110820

Opening
SA~開始吧!今天是八月的20號!大家應該都知道什麼日子吧!瞞也瞞不住了吧~現在呢、就是啊、應該可以講吧!這個時間大家應該都在看24時間テレビ 沒在聽節目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現在都很忙吧!!!

24時間テレビ、顧名思義,就是24小時都有節目。迷妹們、應該、現在都在用HDD錄影吧。啊~應該是用Blue-ray 的,不知道要用掉幾個 chapter 啊!
作家:你也會去跑步嗎?
這我真的不知道耶!
因為是生放送嘛~說不定我就會一股衝動地:
德光桑!!我來了~~~這樣子從武道館飛~出去。 你才沒有那麼青春!

(好~我要喊卡!XD

現在呢,應該是24時間テレビ的開始吧。
這樣,大家拜託一下,這三十分鐘聽一下我的聲音不要看電視啦!
這裡有渋谷すばる的聲音哦~~!
反正電視上一直都只有穿黃色T-shirt的影像啦!
所以改變一下(來聽這個)比較有趣哦!

ZARDで「負けないで」← 超應景)

MAIL
MAIL 
SUBARU君晚安。烏龍麵、蕎麥麵、跟拉麵。這當中你最喜歡哪一種呢?

SUBARU(覺得自己被問這個問題很可笑XDDD)因為事實上中午剛吃了蕎麥麵,加上現在肚子有點餓了。所以就決定是拉麵、炒飯、加餃子這種組合!

搞的我想吃王將!!

MAIL
女生的胸罩裡不是通常都會放水餃墊嗎?我因為胸部有點小所以一直也都有加水餃墊。但是,每次使用的時候都會有點煩惱,好像自己在說什麼謊一樣的不安。不曉得男性對於女生會在胸罩裡加水餃墊有什麼想法哩?

SUBARU:就像我上禮拜說過的。不是加或不加的問題,那是夢想啊!
SUBARU:不是增加水餃墊,而是增加夢想啊!!這樣你懂嗎?
SUBARU:覺得SIZE小的話就更應該加上夢啊!
SUBARU:而且,夢想總是大才是最好的。對我來說:
SUBARU不管是對什麼事情懷抱的夢想,總是越大越好!!!
SUBARU:裝進去的這些東西,都是夢想,而不是欺騙
SUBARU:我認為這是偉大的!請繼續挺著胸部往前進吧!

搞的我都想要手刀跑去買幾個水餃墊塞到我胸前,才能懷著夢想前進!!(誤)

MAIL(每週都有的芳療師,都很奇怪!)
在溫泉腳底按摩區工作的芳療師發現男子的小腿大概是因為腿毛很多吧,所以塗再多的按摩油都不夠。然後他做了這個工作之後發現,毛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SUBARU自身的情報:跟毛很多人的人比起來,自己算是毛很少的。但跟那種幾乎沒有的人比起來,自己也只是一個普通少的等級。

我的感想:寫信來這節目的人都好奇怪啊啊啊啊啊!!

MAIL
我跟交往近一年的男朋友,到現在還沒有接過吻。其實,連手也都沒牽過。也沒有喊過對方名字。除了在被告白的時候覺得自己有在交往之外,一點實感都沒有。

SUBARU:我覺得這種叫法很好啊,很有高中生的感覺呀!
SUBARU:不過要是40還用這種叫法就會有一點情色感←蛤?
SUBARU:但我覺得這種交往方式其實不錯,表示男方其實真的很珍惜這份感情。
SUBARU:所以相反地,應該不要煩惱,要感到開心。
SUBARU:希望你們就這樣交往下去吧!

★名言單元
第一則被SUBARU判定為死語!跳過~!← 我好誠實喔!XD

MAIL
好友的名言。
「跟人快吵起來的時候,不管對方說什麼一律都回ケッコーケッコーコケコッー,這樣就絕對不會吵起來!」

SUBARU:被這樣講當然吵不下去啊!
SUBARU:這算什麼名言啊!是迷言吧!

救命喔!發出那一串kekko-kekko-kokekooke-SUBARU超好笑XD
大家快點自己唸唸看~

MAIL:來自保健室老師的名言。
SUBARU:不知道為什麼~
SUBARU聽到保健室老師我就心跳加速(マジかちょっとドキドキするな)
SUBARU:大家不是都會對這樣的老師抱有一種夢想嗎? 你也太多夢!

在做視力檢查的時候,有時候會聽到同學回答:「前面!」
SUBARU:說什麼前面啊!?啊哈哈哈哈哈~一般不是上下左右嗎?
作家:有時候會說成旁邊 (橫)!
SUBARU:啊哈哈!旁邊這樣誰知道是哪一邊?!但回答「前面」真的太誇張!
作家:恩,因為現在是 3-D世代嘛!! 我大笑了!!!XD
SUBARU:這樣,到底視力好還是不好,要怎麼判斷啊!啊哈哈哈哈。
SUBARU:但目前為止,今天這些都不算名言啦,都是迷言等級!

MAIL:衝擊性的媽媽的七夕願望。
因為關八唱了蠟筆小新的主題曲,因此我們家開始看起了動畫片。這之後也開始看起了哆拉A夢。結果,我媽媽現在就很想要變成哆拉A夢。
(來信有附上媽媽寫的短冊、就是許願書籤的照片)
「請告訴我變成哆拉A夢的方法!想要變成哆拉A夢!」

SUBARU跟作家非常失禮地大狂笑!!!!!
SUBARU:天啊!這是真的耶!救命啊!這位老媽!
SUBARU:「想知道變成哆拉A夢的方法?」不是在開玩笑吧!這位老媽!
SUBARU:這也太過份了吧!這位老媽你真的是認真的耶!!
SUBARU:一般的媽媽不是都會寫「希望家族平安健康」嗎?
SUBARU:這位老媽,你是笨蛋嗎?
作家:對女兒來說這真的很殘酷吧。
SUBARU:這真的太糟糕了!太糟糕了!
SUBARU:我才不想要這樣的老媽!
SUBARU:而且如果我老媽真的這樣寫,我絕對不敢跟任何人說!!!!
SUBARU:幸好還有這則,拯救了這個單元。但我絕對不要這樣的老媽!

本日結語: 
「最後まで頑張れ関ジャニ∞!


邊打邊聽完的下集預告(?):
(又來了的)胸部話題、中年戀愛以及裸體圍裙(!!) ←爆點都寫完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