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迷妹MAP】Cafe Restaurant Rosalie@代官山



身為沒事就會刷一下推特的大倉放,對於代官山這個地方絕對不陌生。
大倉在代官山一帶的目擊率真的不是普通地高耶。




↑我一篇文章都要寫好多天,寫完這段之後,換錦戶釀跟酒友們在代官山被發現 XD
所以這些人已經從六本木移轉到代官山了嘛?!

幸好,我這次在OL倉的指引之下,有天晚上去了代官山逛街兼吃晚餐。
那裡真的超好逛、超好買而且氣氛很好,走在路上都有一種愉快的氣氛,腳步很輕鬆。
但後來因為下雨加上在晚餐時間聊得太開心,所以沒有到各個日劇景點取材有點可惜 www

隨便走進一家充滿小花的店就讓我失心瘋,迅速就挑了一籃戰利品。
旁邊還有那個315yen均一價的桃紅色小店~吼。




那天的晚餐是選在梨花擔任 Producer 監製的咖啡廳 Rosalie(ロザリー)用餐。
為什麼是這裡呢?因為大倉曾經有在這裡被目擊的推特情報~XD

☆店鋪情報
Cafe Restaurant Rosalie
東京都渋谷区猿楽町24-7代官山プラザ2F
代官山駅出來之後右轉~一直走走走走走到某個類似T字路口再左轉就會看到。
建築物外有樓梯/電扶梯可以直接上二樓,所以很明顯。


☆店內風情
一樓是賣雜貨的地方~『Maison De Reefur(メゾン ド リーファー)』
大倉忠義有逛,但我沒有,直接從外面的樓梯就上二樓了(到底是有多餓XD)





☆定食套餐
在咖啡廳吃定食實在很不おしゃれ~但就真的很餓啊!所以順從自己的渴望 XD
但不愧是咖啡廳裡的定食,擺盤跟味道都挺上品的。
雖然是味噌烤魚跟親子丼,吃起來味道清爽,在晚上吃負擔也不會太重。




旁邊的人是真的都很歐夏蕾~喝白酒吃前菜吃義大利麵等等的(噗)

☆甜點
水果塔非常好吃~我們嘗試的是「櫻桃塔」「熱帶水果塔」
我好喜歡還有新鮮偏酸口感的櫻桃(心)
熱帶水果塔上面除了芒果之外,還有PAPAYA~
是吃了心情會變好的飯後甜點。




店裡面的氣氛很舒服,服務也很周到。
總之,是個很中規中矩(?)不會讓人失望的用餐地點
但因為代官山充滿各式各樣看起來讓人很想進去的店,
不是大倉家迷妹的人可以多方嘗試。
好持平的評語啊我 XD


回台灣後隔兩天吧,大倉被目擊穿的很花俏(?)跟安田好朋友去逛代官山 TSUTAYA~
我想,這裡應該是一個他熱愛的出沒處吧。
大倉放們沒事就去這裡溜達吧~~真的堵到了記得發個推特讓我知道呀!!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