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迷妹MAP】六本木與文化放送

既然チーちゃん的事情真相大白了,
就整理一下迷妹那天的內心戲(欸)


到東京出差時,所有白天都像坐牢一樣被關在會議室裡,只有晚上可以自由活動。但是揪竟晚上能幹麻呢?百貨公司早早就關了,餐廳雖然開很晚,但一個人到底是有幾個胃可以吃幾家店。此外,畢竟我一応還算是個良家婦女(?)加上一貧如洗的經濟狀況,能做的選擇真的少的可憐。
所以一開始,我本來是準備要在一個週四的晚上,到文化放送去做人生第一次的出待ち。

可是,就因為在那個週四前,我知道了養チーちゃん的事情。
再度經過了一番心境變化以及與村上家姊妹無限想像討論(以下省略三千字)之後,
計畫改成了到六本木體驗錦戶釀コース
「吃一蘭、喝星巴克、逛唐吉軻德、喝酒、帶女人回房間睡覺」←欸!!
好啦,其實是因為被關了這麼多天、很累、很懶得去文化放送罰站。
而我帶回去旅館一塊兒睡覺的的女人~是K子(噗)


一蘭拉麵~真的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奔跑)
而且填那張選項很多的單子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めっちゃ楽しそうなこのやつ!!
有隔板的空間讓人非常地~落ち着く!


九州拉麵真是對我的胃口!
豐富油脂的大骨濃湯、蔥花、細麵、連那個辣醬我都好喜歡!超過癮的耶!
反正也沒人看~就在那裡吃的希哩呼嚕,聊天跟亂拍照(噗)
但那天真的不太餓,不然好想加一下麵喔!!
據我們的觀察,真是不論男女都會加蛋加麵加很多topping!
這次也給他八顆星好了! ★★★★★★★★


然後,我們在門外的版子發現了這一張↓


↑我們對望了一眼之後忍不住苦笑:
「雖然他下面標NEWS,但這些人沒有一個人現在還在NEWS裡面耶 ...」(囧)


再來是,一蘭拉麵對面的星巴克!


我記得之前去的時候,星巴克應該在另一邊吧?
我還去買過紀念杯跟飲料,但原址好像變成了MOS。
大概是為了服務錦戶釀方便他吃完拉麵就來一杯~一次擁有兩個愛(噗)


吃完拉麵之後,就是漫步六本木順便觀察人群。
每次來到這條路上,就一定要從這個角度拍一下東京鐵塔~



然後是逛貴久會的聖地
傳說中被V6前輩目擊到在挑選柔軟精的 ドンキホーテ


在這裡發現了很了不得的東西啊~~啊哈哈哈哈哈。


在專賣泳衣的角落發現了這一件實在太促咪。
到底是誰會買這個來穿啊?!若是風俗孃來穿這會不會也太過激?!
邊笑邊手抖但速速拍下這一張,是否該發到スバラジ和師匠分享?!XDDD


但是呢,命運的相會是無法抵擋的
隔天中午搭車去機場時,順道請司機送陪我睡了一夜的K子(噗)到JR濱松町去搭車回家。
K子下車時我本來有點感傷、有點想哭,畢竟這一別又不曉得多久才能一起笑鬧。
結果車一轉彎,我就看到了一棟建築物外牆寫著「文化放送」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哀傷的情緒跟淚水瞬間咻~~地一下縮回去!
迅速地趁著等紅燈的時候,拿出手機來拍了照還順便在FB上打個卡紀錄一下。
然後我媽大驚~馬上skype我「妳不是該去機場了嘛?怎麼還在什麼文化局那裡啊?!」XD



六本木真是個繁華的地方。逛到一半居然還遇到其他國家的同事準備來尋歡,深夜其他地方店都關光了果然還真的只能來這裡玩XD。
10-11跨年時,跟莎拉拉也來到六本木。那次行程是吃鳥貴族、逛星巴克跟唐吉軻德。
然後因為喝了酒但天寒地凍,兩個心臟不太好的人差點掛在六本木的 Tokyo Midtown前面。
提醒大家~天冷喝了酒就乖乖窩在室內,千萬不要出來外面挑戰自己身體的極限啊!

還有,為何每次我在東京閒晃的好搭檔都是錦戶家的?
搞得六本木是個定番~!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