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関ジャニ通信_120909


村上信五の週刊!関ジャニ通信
120909
Guest 大倉忠義

村上先生的模擬考很有趣。
看來他真的很擔心大倉君每次的雜誌應答都很沒梗,要他提~~這麼早就開始準備。


★ OPENING
是情緒高張熱愛參加廣播節目的大倉君來到現場~但他一直邊嗨邊嗯邊吸鼻子。
村上:進入九月了耶!
大倉:真的耶。
村上:暑假應該都結束了,學校也差不多都開學了吧~
大倉:好像是這樣。九月了,LIVE要來了。
村上:對啊,我們的LIVE,九月15號要開始了。
大倉:終於要開始啦~
村上:對啊,終於要開始了。對大人來說,是該好好開始衝刺,準備迎接年末的到來。
對學生來說就好像還好,只是第二學期開始,還有個第三學期在等著他們。
對我們來說的話,就是巡迴要開始了,要一路開到年底。
大倉:對啊,不過開始進入巡迴之後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呢。
村上:很快喔~一旦開始了總覺得一眨眼就過了。
(以下是工商服務時間)
嘛~新單曲あおっぱな順利地發行囉!這是今年的第三階段,第三張單曲,希望大家都能聽一下。會來參加演唱會的聽眾朋友們,也請在來會場玩之前要聽一下~最好是聽很多很多次哦。大阪的LIVE,是九月29、30號兩天在長居陸上競技場舉行。啊還有,YOKO的電影也要上映了。
大倉:哦哦~天地明察嘛。
村上:天地明察,九月15號開始上映。
欸,現在才上檔喔?覺得他好像很久之前就拍完了耶。
然後,大倉君的電影是明年對吧?
大倉:嗯,明年。
村上:大倉君的主演電影「100回泣くこと」,(上映的)細節是不是還沒決定?
大倉:(上映細節什麼的)都還沒有定案喔!
村上:那就是2013年、明年嘛。
大倉:嗯,明年的某個時候。
村上:某個時候就會上映。
大倉:就是這樣請大家多多指教。
村上:現在開始拍了吧?
大倉:正是拍攝當中哦~

☆ 村上先生猜題中~ 但學生有點弱XD
村上:去了很多外景地拍攝對吧?欸,電影拍完之後一定會被問很多相關問題喔。
大倉:嗯嗯,拍完以後絕對會被問很多的啊。
村上:像是「活到現在(?)什麼事讓你最想哭?」
大倉:啊!這一定會被問的!
村上:還有「最近一次哭是什麼時候啊?」
大倉:對對對,這種的也一定有。
村上:所以你得好好準備一下!
大倉:真的耶!TV雜什麼的,這類的宣傳一定會問超多這類問題的。
村上:像是「拍攝中讓你哭泣的地方是?」
大倉:啊~~但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耶。畢竟都已經是大人了啊!(很認真在思考)
村上:還沒有啊。
大倉:嗯嗯,對啊.大概還會問我「有哭過一百次了嗎?」
村上:很有可能耶,或是「說說看目前為止一百件讓你想哭的事」
大倉:這也很有可能耶。(開始擔心)
村上:(模仿記者中)說些什麼都可以呀~食物的話題也沒問題喔。 
像是「讓你感動到想落淚的美味是什麼?」這類的。
大倉:啊~你這麼一說這一題感覺是必問題耶!也不是真的要流淚,是一種程度的表現。
村上:會喔!這題絕對會出喔!反正就是想哭等級的感動嘛。
大倉:嘛~但我現在真的一時還想不出來什麼好講的耶。
村上:什麼都可以啊!要好好想一下。絕對會被問的啊。
大倉:也是啦。
村上:還有可能會有像是「對大倉君來說哭泣一百回可能太難了,那可不可以說說看有什麼事情會讓你想做一百次呢?」這種問題。
大倉:啊!!!這個絕對會有啊!!跟一百回有關的提問!
村上:對啊,什麼事情都有可能被代入這個問題中哦!
大倉:但也要我做得到的吧,像是食物?
村上:可以吃下一百碗白飯之類的!
大倉:說不定哦~
村上:那就請好好準備這些問題的答案啦!
大倉:會的,我會慢慢開始思考這些問題的答案!
(又繼續是工商時間~漫畫要發行囉囉囉)
村上:來進歌吧~
大倉:(元氣十足)『あおっぱな』!

★回信時間
村上:今天也同樣來了很多~~~呢。
大倉:很多message嗎?
村上:很多問題喔!
大倉:來吧!問吧!

MAIL:對於電影開拍後有什麼期待的事嗎?
大倉:大家已經開始在問這個了喔?
不過現在已經在拍攝中啦~期待的事喔?會是什麼呢?
村上:拍攝中吃東西要特別節制吧。
大倉:嗯,是這樣沒錯啦。不過不是只有在東京都內拍攝喔。
會到很多很多不同的地方去出外景,也就是說,可以品嚐到各式各樣的食物。
這一點我還滿期待的哦。
村上:因為拍攝的關係,所以會到平常不會去的地方。
大倉:對啊,就是這樣。
村上:就因為花了這麼多時間到那裡去,就會好好地利用。
除了工作之外,也要好好地享受一下。
大倉:當然,這就是樂趣所在哦!
村上:真好啊!真的是很讓人期待耶!(羨慕模式)

MAIL:我剛好半年前讀了原著小說。
不曉得大倉君讀了小說、或是劇本了嘛?讀了之後的印象是什麼?
村上:嘛~劇本應該看了吧?都開始拍了。
大倉:小說也看完了唷。
村上:有什麼感想呢?
大倉:啊~看完小說後,嘛~就覺得作者有個很棒的世界觀。
真的很厲害喔,那個描寫的手法。
村上:描寫得很好。
大倉:不過因為要改編成電影嘛,所以不會把小說內容直接搬到螢光幕上。
會把他改造的比較接近電影的感覺,也就是更有故事性。像是,小說可以有一個比較保留性的漂亮結尾,但改編成電影之後,可能就需要有一個更清楚的結局來交代。
村上:嘛~會改變的讓人能更輕鬆地融入劇情。
大倉:嗯,就是有在適當的地方做些變化。
不過怎麼說呢,不管劇本還是小說,都有各自吸引人的地方。
村上:嘛,對讀者來說,是同一個故事架構應該不難理解。
大倉:就在觀賞當中會發現「啊~這裡原來是這樣呀!」
村上:嗯,不同的欣賞形式嘛!你先看的是哪一個?小說嘛?
大倉:是小說喔。馬上就先把小說看完了,然後現在就正在讀劇本。
村上:所以也很有共鳴嗎?看著自己的劇本發現「啊!原來是這一段啊!」這樣。
大倉:對啊對啊。因為已經瞭解故事的走向,就知道「嗯,這裡還沒發生的故事情節,接下來會逐漸展開」之類的。還有啊,那個,這次因為有很多外景戲,所以去了好多真的很漂亮的地方。
村上:你是說那些外景地的景色啊?
大倉:我覺得導演會選那些地方去拍攝,是因為想要忠實地傳達小說裡的那個世界觀。
村上:應該就是這樣吧!
嘛嘛~不過,現在是拍攝當中所以也不能分享究竟去了哪裡。←有目擊說到靜岡的樣子
但交通上花了不少時間吧?
大倉:真的,那些地方真的都很遙遠。
村上:吶~我有聽說是連網路都沒有的地方喔?
大倉:真的啊!完全連不上網路,什麼都不能做。
村上:那這樣的話,你都怎麼打發時間啊?
大倉:所以啊,我就準備了很多DVD帶去那裡、還去便利商店買了很多本書。
但是,我總是很快就睡著了
村上:拍完就睡著?
大倉:嗯,雖然一心想著該做些什麼,但拍完就倒頭大睡了。
對了,這次還有去住溫泉旅館哦!
村上:啊~~~那豈不是很好嗎?
大倉:嗯嗯,是人煙稀少的秘湯喔!秘湯耶!那種溫泉泡起來真的超讚的耶~
村上:一天結束後正好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啊!!
大倉:對啊!可以悠哉地享受一下。還去了附近的郊區走走呢。
村上:那晚餐呢?拍到一個段落後應該會跟工作人員或共演者一起吃飯吧?
大倉:對啊。這次一起拍攝的工作人員們都很會喝酒耶!有一天最後一幕是在居酒屋中拍攝,大概四點左右拍完收工,大家相互問候之下就結束了這一天的工作。聽起來還滿輕鬆的吧,那天大概拍了三個場景左右。
村上:這樣啊,嘛~只拍了三個場景應該還算輕鬆吧。
大倉:對啊對啊。所以拍完之後卸個妝再回到居酒屋裡,發現大家已經開始喝了起來耶。
村上:啊拉~很棒呀!!
大倉:是啊~「(工作人員一看到我就)啊、大倉君來啦!」(模仿)
村上:「快加入一起來喝吧!」(模仿工作人員招呼)
大倉:「喝吧喝吧!一起喝吧!」(還在模仿)
我就心想:欸~~這個時間就開始喝?但大家真的都喝得很開心耶。
村上:這樣很好啊,大家還可以趁機交流一下跟這部電影相關的意見。
大倉:對啊,就這樣邊喝邊聊。很享受的時間。
村上:很好啊~真的很棒。還可以悠閒地過。
大倉:對啊,跟拍電視劇完全不同。
村上:對啊。電視劇的話被時間的壓力追著跑,每個禮拜都有每個禮拜的進度,一點都耽誤不得的。
大倉:對啊,因為每週都要播出的嘛!不過雖然時間被壓縮的很緊,但也有開心的時候啦!
↑明明有下午四點就喝到爛醉的紀錄還敢說人家工作人員愛喝!XD
然後信五整個超羨慕這種假外景真享樂的行程~~

村上:再來播一首歌吧!
大倉:好的,『花であれ』


MAIL:要怎麼樣才能變瘦?
大倉:啊,怎麼樣才能變瘦喔。我的話就是飲食控制。
村上:怎麼樣的飲食控制呢?
大倉: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就這樣,就可以瘦下來。
但女生好像就不是這樣耶,聽說。
村上:女生不一樣喔?
大倉:好像就算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也不一定會瘦下來,我聽說是跟男生女生的體質不同有關吧。但怎麼說呢,碳水化合物基本上是可以轉換成人類的POWER。
村上:對啊,是能量來源。
大倉:所以減少碳水化合物攝取時,會多吃點蔬菜,還有魚肉。
吃魚可以幫助多攝取一些蛋白質。
村上:你好像從很早已前就有開始在注意這些了耶。
大倉:有啊!一直都有在注意。
村上:飲食控制之類的,尤其是演唱會中會特別注意不能大吃大喝。
大倉:對啊,可是其實體重控制這種事很難。
像我,其實不太瞭解我自己的身體,有時候就會突然胖了起來耶。
村上:演唱會中你會控制的還不錯,然後就會發現你變得比較精實。或是電視劇之類的在拍攝當下,就會發現你有很努力在控制自己的飲食,也會想說這樣你應該很痛苦吧?
大倉:超痛苦的啊!!!但我生下來就是這個體質啊~我也不想變胖啊!
村上:(偷笑)而且你也不擅長忍耐。
大倉:我很不能忍耐喔!雖然說不忍耐是不行的。
村上:而且一旦放鬆後的反彈效應很驚人的呀!
大倉:真的很厲害喔。
村上:喝酒什麼就算了。有時早上說了想吃牛丼。就去牛丼屋吃了定食後居然還覺得不夠,還一直嚷著想再吃些什麼之類的。
大倉:就吃完牛丼之後還可以再吃一個牛丼喔!
尤其是在戲殺青之後的放鬆期,我絕對做得出這樣的事情喔!
村上:你自己知道已經吃下多少東西嗎?
大倉:不知道啊,就只是想吃。
村上:胃都變笨了啊?
大倉:胃跟腦都一起變傻了。
村上:就只是想把食物塞進肚子裡而已嘛。
大倉:就只是覺得還可以吃~怎麼吃都吃不飽就一直補充啊補充啊!這樣。
村上:因為是愛吃鬼大倉啊!
大倉:而且吃得很快喔。
村上:食物不好好咀嚼是不行的。
大倉:是這樣沒錯啦。但像咖哩飯之類的好像都沒怎麼在咀嚼耶。
村上:用吞的嘛?
大倉:我的胃可能就這樣嚇傻了吧。
哦哦哦哦~~~突然來了這麼多~~~~這樣。
↑那個胃的驚嚇好北七 XDDDDD

村上:再來一首歌吧!
大倉:好啊~『8年者』

★戀愛名言選
是個法國作家,意思大概是「該怎麼樣才能被愛呢?如果不能知道的話,不如就讓我得到不治之症了結一生吧!」之類的...
大倉:這人也太陰暗了吧。
村上:什麼歪理啊。(不屑)
大倉:超陰暗的耶~真可悲。
村上:真的聽起來很可悲。
↑這兩人很怒XD

★漫畫戀愛講座
(信五也念太快而且完全沒有起伏真是個蛤蛤蛤?)
村上:這就是那個什麼,文化祭嘛。
大倉:現在是文化祭的季節嘛。我這輩子完全沒有經驗過,很想參加一次看看的。
村上:沒參加過?
大倉:我沒參加過耶。你有嗎?
村上:有啊。中學三年級的時候有過一次,但也就那一次。
大倉:中學裡面有文化祭喔?
村上:好像是沒有?我們那是一次只有三年級學生可以參加的活動。
大倉:還有這種的喔?
村上:一二三年級共同的活動是體育祭。
大倉:那個我有參加過。欸,文化祭到底要做什麼啊?
村上:我們班的話,就是全班一起製作一齣劇。
大倉:啊~是這麼一回事喔。
村上:我們班是演戲,也有其他班級時全員合唱。
大概就是這樣的形式。不過就只有三年級生參加,其他一二年級生沒有一起。
大倉:沒有哦?
村上:恩。
大倉:所以,跟學園祭是不是又不一樣啊?
村上:學園祭是不是高中才有的啊?
大倉:是喔。啊,好想去參加看看喔!
村上:想去體驗一次嗎?
大倉:對啊。體驗一下是什麼感覺。諧星們是不是會去那種會場表演耶?
村上:會耶,歌手也會去的樣子。
大倉:去唱歌啊?
村上:作為學園祭的QUEEN登場~之類的。
大倉:哦哦,好像有耶!真的好想去參加一下喔。
電視上是不是也會有這樣的節目啊,去學校辦活動之類的。
村上:有哦有哦。
大倉:聽起來真青春啊!
村上:很青春啊!不過,現在學校裡的氣氛跟我們那個時候好像已經差很多了耶。
大倉:變得不一樣囉。
村上:像校規什麼的也都改好多。現在都可以帶手機去上學了呢。
大倉:已經可以囉!而且現在好像也比較不會動不動就說要叫家長來學校一趟之類的。
村上:對啊。而且現在的老師們好像也都變得比較溫柔了呢。
大倉:吶~好像比較不會發飆之類的。
但是我們來說也不準啦,畢竟我們都沒在上學了,都只是新聞之類的給我們的印象。
村上:現在的老師們年紀都有可能比我還小耶。
大倉:真的耶。我還沒想過當老師這件事耶,想必應該很辛苦。
村上:是真的很辛苦啊,因為老師的責任重大嘛!我有朋友現在在當小學老師喔。
大倉:真的喔?你有聽過他說什麼嘛?
村上:很辛苦喔!一剛開始的時候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呢。
大倉:這麼累喔?
村上:因為是一開始嘛,很多事情要做嘛。像是講義什麼的,必須考慮哪些可以用漢字表示,哪些東西得用平假名來表示什麼的,還要做很多教材來輔助教學幫助學生學習。
大倉:原來是這樣啊。
村上:處處都得用心才行。
大倉:很辛苦耶!製作這些教材什麼的,應該真的很困難吧。
村上:他說超累的。學生有考試的時候又更不得了。
大倉:難怪會說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村上:沒有喔!完全沒得睡呢!得幫學生得到好成績啊!小學老師真的很辛苦,中學的話可能會好一點吧,因為是分科目擔當嘛。
大倉:這樣啊。早上不比學生早到校也不行,對吧!哇~真的好累。
村上:除此之外,每天還要仔細地確認大家的聯絡簿,看家長們有沒有寫些什麼,還得一一回覆,一個班如果有三十多個人,就三十多本都得看呢!
大倉:真的好辛苦喔!
村上:是真的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呢。
大倉:在習慣這一切之前應該會覺得痛苦到了極點吧!
村上:對啊。他一開始是因為興趣才選擇這份工作,但之後發現真是辛苦,遇到好多問題。不過,還是覺得當老師是一份很值得挑戰的工作!
大倉:恩恩,是背負著孩子們未來的工作。未來日本這個社會會變成怎麼樣,就是得靠這些老師們的指導。真的是一份意義很深厚的工作呢!
↑我想這話題下如果是橫山裕在場,他就會幫我問出我心中的大疑惑~
「你是怎麼樣去認識到小學老師的啊?!」

★ENDING~很努力在幫橫山光頭宣傳
再來一首~BGM~『あおっぱな』
村上:開頭也有提過的,那個,YOKO的電影是九月15日上映喔!
大倉:15號哦!
村上:說起來也快了呢!
大倉:對啊,我還滿想看的耶。
村上:這樣啊,聽說他好像頭頂圓圓的呢!
大倉:對啊~是個圓圓的光頭哦。還有,那部電影的原著小說也有得到大獎呢!
村上:是啊是啊,是個第一名的作品。
大倉:應該挺有意思的。
村上:請大家務必到電影院捧場囉!



我明明就快被工作逼死了居然還有時間寫這一篇,我的雙擔愛真的很強大!
偶像這個工作真的很值得拿到諾貝爾和平獎!!(欸)

我是邊看「達人與他吵鬧的伙伴們」邊上色的,
因為蠢MISS而掩嘴逃跑的達人真的超可愛 www 
其中一個吵鬧的伙伴還當了叛徒幫敵隊加油真是不可取,
但看在他瀏海很好笑得份上原諒他 XD
這週六的仕分可以看三百次沒問題(噗)
高處不勝寒的達人間心靈交流也超CU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