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20120906_レコメン


其實,雷公咩跟豆芽也可以跨日來個 catch ball單元。




MAIL:
(堂本)剛君說他現在對胸部已經沒有興趣了。
這樣子真的好嗎?請問橫山君有什麼看法?

橫山:我想,前輩的人生到這個地步也差不多完蛋了吧!
村上:有這麼嚴重嗎?
橫山:這很嚴重啊!你知道嗎?
這嚴重的程度就跟我突然對迪士尼樂園不感興趣一樣耶!
對FANTASY失去興趣的人生還有什麼樂趣?
前輩為什麼要把心中原本對胸部敞開的那扇門關上呢?
是不是,已經對活著這件事感到疲倦了呢?
↑這傢伙真的很不怕得罪前輩耶!
我想聽眾應該又會去豆芽那個節目回報吧。讓我們~繼續聽下去。

☆少女漫畫
前面是因為「遊戲儲存進度被別人刪除」引發的討論,很長很激動,我稍微放空了。

橫山:我想我們還是聊一點女性聽眾會有興趣的話題好了。
我們小時候在黃金時段會播的那個啊,叫什麼,變態假面嗎?
啊,不是啦,是燕尾服蒙面俠(タキシード仮面)啦。
村上:什麼?
橫山:就女主角是小兔,然後貓會能夠對話。
村上:啊?主角是兔子?
橫山:不是啦!小兔是主角她的名字啦!月野小兔。
村上:是看到月亮就可以變身嗎?←那是狼人吧?!
橫山:裡面的人物都還有顏色,我記得紅色那個很厲害。
ごめんね~すなおじゃなくって~(自顧自地唱了起來)
村上:這種我真的不熟啦。
橫山:我還有看ママレード・ボーイ~(又開始唱)
小林劍道這一段也很有GAP 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EKP7LS14Pw 

村上:我沒有在看少女漫畫的啊。但城市獵人那種的有在看。
橫山:城市獵人太低級了啦,一般女生哪會看啊。
再度唱起另一首~そこの誰かさん 準備、そろそろOK?
村上:這什麼啦?我沒有聽過啊!
橫山:ちょうちょむすびの高気圧が 君のハートに接近中~♪(非常努力一直唱到最後)
村上:啊!!娛樂金魚眼啊?
橫山:你知道嘛~
這我就好懷念了!荳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njPQGWDU

☆阿魯阿魯單元
下週募集主題是「村上信五的阿魯阿魯事件」
NORI君:我可以提供一個嗎?
村上君時不時會用一種母親般的關愛眼神注視著橫山君。

☆橫山吃螺絲報歌名事件再放送
聽這段就可以感受到小雛的母愛,每一次都是不厭其煩地再三指導。
而且這段剪輯版的再放送率是不是很高啊?我自己都翻到我寫過了耶。。。

橫山:ミヒルマルGTで…ミヒルマルジティーで ….吼!!換你講啦!!
村上:Mihimaru GTで約束です。

橫山:キサッコで?キサッコ?
村上:キッサコ!
橫山:對不起!對不起!拜託你講好不好!我真的不行~~~

橫山:之後我有向キッサコ本人當面謝罪!
↑其實我每次去唱日文KTV時也都會覺得自己是橫山裕,片假名閱讀困難症。

              抱怨文分隔線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情真的太差的關係,今天數度有想要滅了NORI君的衝動!
我覺得我對低級段子的接受度已經算很高了,但這節目是怎麼一回事啊!!!
誰想知道他兩邊...有沒有一樣大啊!!!!(翻白眼)
連村上信五都拒絕確認,叫他現給旁邊的橫山看就好!!
沒了不知所云的中學生call-in單元,換一個中年大叔來讓橫山動手動腳 ... .... (嘆氣)
雖然他真的把橫山逗的很樂,每週都開懷大笑,但說真的,他開心我不開心啊。
我倒寧可聽他們調戲 call-in進來的人妻(欸)


希望我只是因為工作壓力才會變得這麼滿懷怨恨!
啊!!!!好煩哪!!!!(怒吼)
我最近會變得這麼多產一定是因為白天在辦公室太忙都沒有時間講垃圾話!!!!
好羨慕他們可以用上班時間講這麼多沒營養又低級的垃圾話啊!!!!!(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