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迷妹MAP】お。き。な。わ。

發現日本同事們放敬老節度假去了,讓我想起ANK6沖繩行一週年了。
也就表示迷妹MAP沖繩篇欠稿一年(噗)

沖繩真的是個好地方呀,現在想起來那幾天的回憶仍舊會微笑。
陽光、沙灘、美食、合宿通舖、載著我們奔走的休旅車跟友善的沖繩在地人、
藍天、白雲、碧海與紅色扶桑花、還有跟墾丁沒兩樣只是講日文讓人很安心的國際通。

沖縄の顔






















(開了草稿但沒有結尾的)景點還有:
沖繩麵店「大家」、殘波岬燈塔與石獅、美之海的鯊魚牙等等等等,希望總有一天可以完成他們。各位迷妹朋友們到沖繩時千千萬萬不要錯過~這些地方真的都很好玩的。
一直都有看到關於沖繩的搜尋關鍵字出現,
我真的人很好的大家可以留言來問我沒關係(欸)

個人推薦這個地點↓














↑むちゃぶり裡登場的冰淇淋車。
大倉忠義一抵達外景地就嚷著要買冰吃的就是這裡啦~~~~~
而且用冰淇淋塞住他的嘴之後,就放空了 XD


除了迷妹景點,我們也是有抓緊時間到觀光客定番景點去走走看看,
波上宮神社、首里城、美國村、牧志市場(半夜回想這個好餓)。
上次去唱歌的時候唱到某首跟夏天有關係的曲子(忘了是NEWS的 Beach Angel還是Kinki Kids的夏の王様),搭配的背景影片就是沖繩風光,充滿無限回憶害我只好努力把那首歌唱完 XD


當然~這趟旅程會讓人如此回味不已,大概應該是因為有很好的出遊伙伴吧。
分工合作的很恰當,然後凡事都猜拳決勝負XD
技術高超的帥司機小優、機伶的副駕Q姐(たまに我也會副駕登場XD)、
負責分發食物的團長、負責取悅大家的阿玻、負責一直睡被大家笑話的最年少。

WE ARE A TEAM!
ANK6 ずっと大好き














嚷了好久的團遊~~今年到底有沒有望成行?好。想。度。假。。。。


OL的自我反省中(面壁)
我到底有什麼資格嫌橫山裕電視兒啊?
現在每天回到家就是打開直播軟體選個日本台開著然後一路看到躺上床。
也沒有資格嫌橫山裕是愛抱怨鬼,
因為我最近再度變身HATE人間,每天對辦公室的一切都滿懷怨恨。
更沒有資格笑他變胖嘟嘟臉肥肥肚,
我現在已經進入不敢照鏡子不想面對現實的階段了(淚)


來自橫山裕的抗議:不要一天到晚在自己的部落格表我!!!!!(噴口水抗議貌)



2 則留言:

  1. 回覆
    1. 真好想度假喔 ............... (蹲在牆角)

      既然不能出去玩,那先找一天去唱歌好了 ←也跳太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