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雑誌】FOR EIGHTER VOL.3


在休假遠離電腦前來分享一下。

◎ 編輯後記單元
◎ 順序是按照我個人意志 XD

☆ 總是在樂屋稱老大的亮醬系列~←有本事你就在舞台上展現呀!XD 

★ 錦戶亮
最近沉迷在打掃房間的亮醬。順帶一提,在收到作為生日禮物的炊飯器前,原先那個已經使用了七年之久「原本那個真的是超~舊的耶?我、去亮醬家的時候曾經看過耶」對於大倉這樣的發言「你在說什麼鬼啊、好歹七年前它也算是個全新品好嘛!!」之後兩人一同來了段炊飯器對談(笑)

★ 丸山隆平
最近沈迷在漫畫世界中的 MARU ,演唱會巡迴空檔都在熱讀。因為深受作品影響、某天、在演唱會的舞台上忍不住模仿了漫畫人物的動作、這一切似乎都被亮醬目擊了。「因為看到就會忍不住笑出來、所以被警告了在歌曲演唱中不可以亂來、我絕對不能再讓生活受到漫畫的影響了!!」他做出了如此的宣言。

★ 安田章大
為了把有隻想要很久的貴賓犬買回家而去了趟寵物店的 YASU 。但是卻已經被別人買走了...。「雖然很可惜但牠現在一定很幸福吧。應該是被有小孩的親子家庭帶走了吧」聽到 YASU 這樣說,亮醬忍不住「所謂的親子家庭,就一定是有小孩的意思啊!」這麼吐槽他一句而惹得全體團員大爆笑。他如此天然的個性在樂屋裡也總是展露無遺呀!?

★ 大倉忠義
東京巨蛋初日,臨出門前把茶水打翻在床上但因為沒時間處理就只好暫時放置不管、所以在休息室裡一直感到很不安的 たっちょん 。「會不會留下痕跡啊」「過一段時間是不是就會乾掉變硬啊」「是不是該趁這個機會把床單換成黑色呢?」持續這樣一個人碎碎唸了十分鐘。「隨-便怎樣都好啦!」亮醬大吼了一句強制制止他的行為(笑)


☆ 大倉連載的梗 XD

★ 村上信五
這次巡迴總是在演唱會前用長跑來調整狀態的 HINA 。這次是挑在東京巨蛋第二天開始前的空閒時間進行訪談,在這之後工作人員走在體育場中央時覺得好像聽到了什麼腳步聲…。回頭一看發現是頭上綁著毛巾、穿著全套體育服在花道外圈奔跑著的 HINA !他總共跑了外圈十圈、大約五公里作為公演前的熱身工作。

為此、大倉念了他兩篇 XD → くらすます 46杯目 及  くらすます 47杯目

★ 横山裕
這次巡迴走訪了各地、幾乎沒有到會場外吃過東西的 YOKO 。在訪談中告訴我們「我一直在吃納豆喔!」、並不是因為”變得敢吃”才吃、而是「因為覺得很好吃所以才吃的唷!」這樣的成長(?)情報。尤其是最近,跟 SUBARU 兩人幾乎是每天早上也吃晚上也吃這樣持續地在吃納豆喔。



☆ 前面都寫了總不能少了他 XD

★渋谷すばる
玩紙牌造句遊戲(會刊最後一個單元)時翻到了“よ”就開始「よ、よ、よ」地一個人邊碎碎念著邊想答案的 SUBARU 。「世直しするぜ!這個如何?不行嗎?」「那想個跟よっぼどのこと有關的呢!也不太對嗎…」正在苦惱時,突然看著眼前的人臉上揚起了微笑。喊出「横山も!!」之後就帶著滿足的笑容走掉了。順帶一提,YOKO 接在 SUBARU 後翻牌大喊「中島も!!」但不被採用(笑)





看到會刊就會想到,那天迷妹飯桌話題的
「每年都被迫填單捐香油錢但沒有回報(就是沒有票啦!!)...」

或許這幾本算是心靈安慰?還是比較華麗的捐款證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