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くらすます -134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3/1/4 

第134

新年快樂。
腦海中千頭萬緒、無法好好整理
也沒有靈感寫文章
所以拖到這麼晚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這次、是最後一次的更新了。

首先、是巡迴演唱會結束了。
要向每一位到場參加的歌迷朋友們
以及所有相關人員們
說聲非常感謝

平安無事地沒有發生任何事故也沒有任何人受傷
順利地結束這次巡迴
讓人不禁鬆了口氣。

然後、是 8 週年
也劃下句點了。

我心中認定 8 週年
是屬於感謝的一年。

也就是、
讓我學會「感謝」的一年。

對一路支持著我們走到現在的
歌迷朋友們
致上感謝的一年。

也正好藉著演唱會之名
到各地去巡迴、好好地
將感謝之意傳達給大家。

不過、一定有一些
因為受到種種事情影響
而無法到場見面的歌迷朋友們吧?

請容我在此
向這些朋友們致意

謝謝大家

去年真的是
經歷了各種狀況呀。

像是在這裡說過的話
被別人誤會
而引起不必要的騷動。

造成大家擔心不安
真的很抱歉

最後一場演唱會時、我們一個接著一個
輪流向大家發表感言。

雖然當下
只有當時在場的人
才能聽到最直接的言語表達
當我聽著其他團員們發表的感言時
才瞭解
原來大家都有這麼多、
想要傳達給大家的心情
滿腔的言語
無法停止的樣子。

我想
這是只有在這個時間點
才能夠說出口的感言。

因為那時候、是以最直接的言語
來傳遞心中的情感。所以無法好好地順過句子、
就是段內容支離破碎的感想
所以我想、
就在這裡作最後的統整結語吧。

是說、寫到這裡
如此長篇大論真的沒問題嘛?
大家應該還不想關掉手機了吧。。。

這八年來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

還有、因為大家的熱情支持積極參與才有的熱鬧 8 週年
也讓我很開心。

真可說是、集合了全部團員的力量
持續奔跑向前才度過這 8 年。

有歡笑、有淚水、也有過因為大吵
而互不對話的時候。

就算是家人也有可能會吵架
我想對我們而言也算是家常便飯啦。

對我而言、像這樣子一起吵吵鬧鬧度過的時光
朝著夢想努力向前所經歷的時光
都是我人生當中最重要的寶物。

說真的,雖然開心的事不少
但也有很多讓人挫折的事發生

有時打擊太大、都曾萌生過『一切都完了!』的念頭。

但在那個時候,接到了
24 時間テレビ這個工作。

這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工作
讓我認真地反省思考了這份工作對自己的意義。

我們啊、不論是站在舞台上
還是出現在電視上
看著我們快樂笑鬧的模樣
那怕只有一個人也好
只要能夠讓他開心地大笑
我就覺得
已經無法割捨這一切

親身體驗過才知道
這是一份多麼美好的工作

說真的,不管發生什麼事
就因為有大家在我的身邊…
就絕對不會想要背叛逃離。

可是、因為是人類嘛
碰壁這種事我想是難免的
在那個當下、
不免又會心生些負面想法。

關於這點、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同感吧

因為大家都是拼了命地在求生存呢

今後、還請大家繼續地守護著
我們的表現

讓我們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笑著過生活吧

也請一直一直、
守護在我們的身邊

我會堅持著
自己的生活方式
不會讓從天空中
默默守護著我們的大家蒙羞

如果、還有什麼心情
想要傳達給各位的
或許會像這樣
隨性地
以「倉誕節」這種方式
出現在大家面前
那個時候
還請多多指教捏。

又是一個全新的出發。

願各位都能有個
笑容滿點
又幸福滿分的一年… 

2013. 1. 4 大倉忠義






喔,最終回。我,真的全部翻完了耶。
在喜歡關八、喜歡大倉忠義的第七年,終於像個大倉放了。

從 Jweb APP 登場後,就屬這段日子最認真在那裡點點點,
等不到他更新時,會自然順便地連其他家的也都一併關心閱讀。

真的很喜歡大倉有連載的時候,好像有個碎嘴的好朋友在分享著生活。
傻呼呼的、有點任性、有點脾氣、偶爾熱血、十分貪吃、妄想力十足、時而 man 時而少女、
同時也被家人、朋友跟伙伴的愛圍繞著。

真正一篇一篇翻下來,才發現他天天寫我天天翻這種搭配還真的有些辛苦。
痛苦的不只是發現自己日文有多爛、還同時覺悟自己的中文程度有多糟糕。
真是讓人打從心底地、感謝著一直以來、各方好心網友們的熱情分享,自己親自執行一次才體會到箇中滋味,還真是只能憑著一股傻勁跟一顆熱情少女心(?)才能堅持下去
我實在不敢保證他下次連載再開的時候,我是否還能有餘力做這麼瘋狂的事情。

也謝謝每一個來過這裡的朋友們。
雖然我一開始,只是一個人在這裡默默地傻傻地翻著,自我滿足。不過、透過計數器數字跟留言,能知道其實有許多人跟我一起天天期待著他的文字,自己並不寂寞。
我沒有什麼能夠報答各位,就只能 ... 盡力地持續進行雛倉通信的中文 repo。

還有,意外發現,天天更新 Blog 其實是件有趣的事情,
這種新鮮感與小小成就感,能讓灰暗的 OL 生活增添幾分色彩。

也願各位,都有個美好的一年。 Happy Lunar New Year !! 

雖然我提醒了大家要去 feedback,
但其實我是在截止的當天下午才忽然想起這件事,
然後坐在中部某個車站裡,邊等著換車、邊打字。
那週是個休假 MODE,腦子是一團糨糊,所以我只好...選擇用英文句子來表達感想。
邊寫邊想這樣子的用字遣詞會不會造成誤會?他真的看得懂嗎?
而且還被系統一直退貨只好刪刪減減都有點不知所云了。

不過,送出後想想,反正宅男最後應該都是丟到 google 翻譯嘛,不如乾脆寫中文好了... 
我翻了他一百三十四篇日文日記,換他翻我126字中文,這交易還算公平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