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スバラジ 130126 節錄


我本來想來放一下下午慶生唱的照片。
但 スバラジ 又讓我的雙擔愛大爆發!



スバラジ 130126 節錄

師匠:
昨天呢、是今年開春後第一次全員一起工作。
不知怎麼,在休息室裡就會很自然地跟平常一樣,
位置是團員們各自挑選的、也沒有人特地指派會什麼的、
但總是會自然地就坐到同樣的位置去。
像是去年巡迴時的休息室,也沒有刻意說好但就總是出現同樣的相對位置。
或許是因為這樣能讓心情很平靜吧。
每次我旁邊呢、都會是橫山,而MARU也會在附近。
我、MARU 跟 YOKO 三個人絕對會坐在附近、
大倉跟 HINA 會坐很近。

並沒有特別去做什麼安排選擇,但大概是自然會知道不想去坐誰的旁邊。
現在這樣的組合型態對全員來說都能讓大家心情很好。

這是我昨天無意間發現到的啦,也沒什麼特別的。
大概就是因為太久沒見面,突然見到久違的大家才會特別想到這個。
平常才不會講這個咧,因為會害羞嘛。






我今天才在一邊翻 shop 照一邊說 「大倉現在真的很愛出現在信五旁邊耶!!」
沒想到他們就是能讓對方心靈平靜的組合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