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クルトン列車



クルトン這首歌已經完全變成痴漢列車系列了 XD
好期待 DVD 會怎麼剪(誤)

◎ 本人不在場的 MC REPO。
◎ 錯誤機率很高,畢竟誤差來源是「日放記憶完整度 X 本人破日文程度」←高風險
◎ 純屬娛樂性質~不要吐我口水(頂鍋蓋)



☆ 京セラ


全員排排站成一縱列時
錦戶:橫山君你不要再摸我屁股了啦!
橫山:因為大倉摸我屁股我嚇一跳咩,所以就順便伸手摸一下戶君的屁股呀!←這邏輯對嘛?
大倉:橫山君你少嫁禍給別人!
橫山:而且戶君不就是為了想讓人家摸才把屁股翹過來的嘛?
錦戶:我才沒有渴望橫山君來摸我咧!
大倉:橫山君自己的屁股不也是翹很高嘛?
眾人:不不不,那是他本來就屁股很有肉(プリケツ)
村上:不過排成一列跳舞時,YASU他作彎腰動作時也會扭一下屁股耶
橫山:真不愧是屁屁妖怪(ケツ妖怪)啊! ←他明明是妖怪洗屁屁(妖怪ケツ洗い)呀!!XD






跟通信脫節很久想說要找些文字來速速複習一下!
沒想到意外撿到這段好好笑又好生動的 REPO ~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