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関ジャニ通信_130120



村上信五の週刊!関ジャニ通信
130120
Guest 大倉忠義

在 BJ 戀跟燒肉DATE當紅的時候 ,請不要忘了安定的雛倉好朋友。
◎撒嬌信五 MODE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無法抵抗的!
這集是不是週五錄週日播啊?
週四戰隊日記大倉說明天熬夜先生會跟他聊足球~
木曜雷公咩的感冒雛跟通信裡聽起來一模一樣!!拜託!休息啊!工作狂!
◎我採用了「靠O」提案哦~所以內有不雅文字,請小心閱讀 XDDD


☆ OPENING
村上:今天的團員來賓是大倉忠義。
大倉:我是大倉忠義,大家晚安!
村上:這兩天好像是中學生的測驗日啊?好辛苦耶!怎麼有這麼多考試啊?
大倉:是喔,還真辛苦耶!
但說起來我們每天都在做工作的 audition 也算是天天都在考試啦! ←實在很不服輸 XD

-電影情報- 
草莓之夜(丸):1月26日
高知觀光電影(亮):5月11日
第一百回哭泣(倉):6月22日(公開予定)
愛情喜劇(安):(予定)秋天公開

-其他工作情報- 
村上:MARU 的日劇開始囉!和長瀨君的那個,每週六播出。
大倉:對啊,還有 YASU 的也開始囉。每週五的樣子。
村上:喔!還有我的舞台劇也要開始了~
大倉:對啊,現在應該熱烈排練中吧?進度如何?
村上:很卡啊!一點進展都沒有!不過就還在討論啦,邊進行邊覺得不太順。
怎麼好像很多事情都還對不上,一直重複改來改去的。
大倉:氣氛還不太對喔?這時候很辛苦吧。
村上:台詞什麼的都還沒準備好。
大倉:還沒喔!你又是一個人的舞台耶~真厲害。要準備這些一定很辛苦啦。
村上:對啊,不過故事架構已經有了啦,只是內容還沒完全到位。
大倉:真的好辛苦喔。
↑他講好長,我隨意啦。但大倉是真的講了八十遍好辛苦啊~XD

村上:那你呢?你最近,都在做些麼呢?
大倉:我嗎?...(靜默數秒)什麼都沒做喔!(坦然)
村上大倉:(頓了兩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爆笑)
村上:也沒有到什麼都沒做吧!?
大倉:就真的,什麼-都沒做喔!
村上:都待在家裡嘛?
大倉:都待在家裡啊,因為好~冷啊~外面。
村上:真的下了超大的雪耶~東京。
大倉:因為很冷嘛,所以完全~沒辦法外出嘛。
村上:會想待在暖一點的地方。
大倉:因為很冷嘛~想要在溫暖的地方。
所以~一直待在家裡。一~~直在家裡看電視。
村上:哈哈哈。充電啦!現在算是你的充電時間。(←人也太好XD)
大倉:雖然說是充電期間,但其實我自己不太喜歡這樣。
村上:就當作是休假嘛。
大倉:假休著休著,居然身體狀況就變差了耶。
村上:啊哈哈?有這種事?
大倉: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啦,到底是在幹麻。
村上:嘛~大概是因為去年底太忙了才會這樣。
趁現在能放鬆悠閒就好好地輕輕鬆鬆地度過才是最好的!
大倉:也對啦。
村上:(又是一段工商時間:戰隊DVD與紙本出版品情報)那麼來聽歌吧!
大倉:『ズッコケ男道』!

☆ 2013 年
村上:問題來了!請好好地回答喔!
大倉:沒問題!
村上:給大倉君的問題。
『2013年有什麼樣的計畫嗎?
我來說,希望大倉君在 JANI 勉的 MAIN MC 以及仕分的太鼓達人單元都能夠繼續喔。』

大倉:這是在講啥啊?MAIN MC?是有在看嗎?我一點都沒有印象啊!呵呵(冷笑)
村上:對啊,這是啥?大概是他個人的希望吧。
大倉:我可沒有做過喔。但太鼓達人就是一直都有在挑戰啦。
村上:整個2012年都一直在進行這個比賽。
大倉:已經就到復仇戰的階段了。阿那個說什麼 MAIN MC的到底是看到了什麼啊?是有在看我嗎?怎麼會覺得我是 MAIN MC 啊?
村上:就擅自幫你升格了吧!(大笑)
大倉: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村上:大概是因為從來沒看過所以希望你能夠挑戰一下吧,我也不知道啦。
大倉:啊,是這樣喔?那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村上:不可能喔?
大倉:不可能不可能,我辦不到啦。跟別人對話什麼的。
我啊、根本就沒辦法接來賓的話啊。
村上:試著接接看啊!又沒差~
大倉:當來賓滔滔不絕地講話的時候,最好的回應大概就是「欸~~~哦~~~」然後在這個欸~的當中要開始思考著下一個問題或該怎麼樣接話,但也是會有人就這樣啪~地讓話題結束掉對吧。
村上:是啦,不習慣的人就會這樣子作。
大倉:我每次看電視也都覺得那種能夠很快地把話題接上的人真的很厲害耶,尤其是主持人。
村上:這樣啊。不過,日常對話中也會有這種空白狀況發生呀?
或者像是初次見面的人啦、只見過兩三回的人啦也會有這種狀況發生的呀。
大倉:是啊是啊,不過這種場合就算沉默也還 OK 啦。
村上:啊,跟工作不一樣。
大倉:那種時候有些空白也是 OK 的。不過在綜藝節目時,那樣的空白會讓氣氛變得超糟糕的啊!節目進行就應該要很流暢地~崩崩崩一直下去才對嘛。
村上:嗯嗯,(那種空白)在節目收錄時,像是生放送的時候就特別明顯。
大倉:所以,是我的話,就會變成一直「欸~~~」(停頓)「這樣啊~~~」(停頓)「好的~~~」這樣亂接。
村上:真的讓人很不舒服耶!!(大吼)
大倉:會覺得很不舒服齁。
村上:是真的很怪啊!(肯定XD)
大倉:所以(當MAIN MC)我真的沒辦法呀!冷靜地想想就是這樣。有時候被整推上場,然後旁邊還有協助的角色在的話,還可以玩一下啦。但是要專門當個 MAIN MC的話絶對不行。
村上:還真是堅定啊!(無奈地笑) 嘛~不過算了啦!本來就是會有各種角色嘛!
來吧,來聽歌吧。
大倉:『My Home』。

☆ 2013 運勢
村上:大倉君,你還記得嗎?之前有來過一個問你有沒有啥煩惱的MAIL。結果那個人幫你用出生年月日占卜了一下呢。
大倉:就這樣幫我算了喔?這麼隨便喔?
村上:嗯,對啊。嘛嘛~雖然很隨便但也很好啦,反正算的是很基本的東西啊。
『大倉君的基本性格,就是非常具有成人的自我控制能力,然後非常討厭失敗的感覺。內在潛藏的實力是比外表看起來更厲害,也具有相當高的經營事業能力。
然後,是大倉君2013年的運勢:今年秋天開始到冬天應該會有重量級的工作來到,能夠接到展現成熟男子演技般的工作機會。』這說的應該是演戲的機會吧?

『個人的部分,有個很糟糕的戀愛運,在真命天女出現之前不如不要戀愛比較好。
但取而代之的,是友情運非常地好,能夠有要好的男性友人一塊兒出遊的機會,請好好珍惜。』

大倉:嗯~這樣喔,秋天開始到冬天。還有好~久喔。
村上:也快了啦。還有,戀愛運很糟耶。
大倉:戀愛運差到不行喔。
村上:不過友情運很好啦。
大倉:這點倒是很不錯。
村上:你也真的算是很不服輸嘛。
大倉:不服輸喔~嘛,應該算是啦。可是...嗯,應該啦。
村上:不過這世界上在工作的人應該不管大事小事都會抱持著不服輸的精神吧。
大倉:是都會不服輸啊~哪~。
不過怎麼說呢,與其說是在意勝負,不如說是一種要做到的決心吧!
村上:就是是這樣啊,這種事是看情況而定的啦!
大倉:像我們團員間應該也是與勝負高低無關的嘛。
村上:是要看所謂的決勝場所來決定的嘛。
大倉:是啊。

村上:也順便提一下我的占卜結果。
『村上桑,今年的金錢運也是非常的好唷!是以「想花多少就能花多少」的程度大把大把地賺進鈔票喔。』
這是怎樣啦,幹嘛講到我就淨是講到錢啊!
大倉:因為除了這個之外也沒啥好幫你占卜了呀。
村上:難道沒有別的情報告訴我嗎?
大倉:有個很棒的金錢運很好啊。有想買些什麼嗎?
村上:我啊、並沒有想要澄清什麼,但我真的沒那麼豪氣地花過錢啦。←你的錶咧!
大倉:沒有闊氣地花過錢喔?因為你一直都很忙嘛~
村上:嗯。大買什麼的都沒辦法啦。就算是衣服也一樣。
大倉:嗯,所以就只有買過類似別墅那樣的東西吧。
村上:靠杯。
大倉:(失笑)靠杯喔?哈哈哈哈  ←纖細少女心被下一跳 XD
村上:靠杯。是說,我這樣吼你好像我真的有買過這種咧~
大倉:啊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村上:什麼別墅的咧!
大倉:所以是不能告訴大家喔?那遊艇之類的呢。
村上:靠杯啦。
大倉:啊哈哈哈哈哈哈。
村上:講的我一副有錢人的樣子。真的,不要再這樣講了啦!
我的形象都變成什麼大富豪之類的了!搞什麼啊!(大笑)
大倉:啊哈哈哈哈哈哈。
村上:從去年開始你們就一直這樣(大笑)
大倉:就只有你一個人(一直賺)啊!(笑)
村上:大家明明都在做一樣的工作啊!雖然我是有一些個人的工作,但也只是一點一點地在賺而已啊。←不不不!不不不!太謙虛!XD

☆生日禮物討論
村上:最近因為生日要到了,所以常被問有沒有什麼真的想要的東西啊。
叫我說說看想要什麼,但真的也想不太出來耶。
大倉:已經無所求了喔。家電之類的呢?已經足夠了嘛?
村上:嗯,家電之類的沒有什麼缺耶~而且想要的話自己就會去買啊。像去年,我就自己換了一台電視。
大倉:這樣喔。
村上:之前,也買了一台錄影機。買了2TB。←錄自己節目一下子就滿了吧XD
大倉:那你有那個嗎?家庭劇院那種音響系統之類的。
村上:有一套。
大倉:這也有喔!
村上:不過沒在用。
大倉:都沒用喔?
村上:嗯,那套應該算很舊了。
大倉:也不會看看電影之類的嗎?我是說既然家裡有的話。
村上:真的很少在看耶。
大倉:就只看看足球之類的喔?
村上:是啊。
大倉:那還真想不出還能要什麼耶。
村上:家電的話啊,其實每年我舞台劇的時候都會跟經紀人一起去買。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每年都買結果我家裡居然有四台加濕器耶。
大倉:開什麼玩笑啊!那豈不是濕答答的嘛?
村上:其實也只有一台在運轉啊,所以其他到底該放在那裡才好實在很傷腦筋(笑)
所以說啊,如果是生活必需品其實我自己就會去買啊,根本就沒有什麼想要別人送我的東西。那你呢?你有什麼想要的嗎?
大倉:我啊?最近想要的東西喔~嗯~是什麼呢。
有很多想買的耶,像是床之類的。
村上:啊!這種喔!
大倉:因為床這種東西是天天都在用的嘛~
所以自己睡覺一直躺的那一塊地方已經開始凹下去了耶。
村上:會耶!會凹下去耶~真的。
大倉:是不是真的會這樣!?
有時想說好啦那不然我睡邊邊一點好了,也會蘇嚕~地滑到中間去耶(笑) ←超可愛!!
村上:啊哈哈哈哈,你那也凹陷的太嚴重!!
村上大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爆笑)
村上:都變成溜滑梯了啊!(還在笑)
大倉:回過神來就會發現「矮額怎麼滑到這裡來了~」(笑)
村上:我懂啦我懂。
大倉:所以想要一張新床墊。而且現在這張真的有點小~想要大一點兒的。
村上:想要換個SIZE啊。
大倉:對啊,這張也真的從以前到現在用很~久了嘛。
村上:那不然我也來換一張好了,床墊什麼的。買給我嘛!
大倉:欸?
村上:我要床墊。
大倉:那個很貴捏!
村上:才沒有很貴啊!你也太誇張!
大倉:那種不是可以隨隨便便下手的程度啊。書架呢?你有很多書架嘛?
村上:有很多個書架喔!
大倉:真的有很多嘛?(質疑)
村上:(我家)有很多可以收納的地方啊。
大倉:拿來放書嗎?你家有書嗎?
村上:有啊!我有書啊!
大倉:那麼,有書桌嘛?
村上:書桌喔,就跟電腦桌在一起啊。
大倉:啊,電腦桌喔~。但是有電腦的話就會很難在上面看書吧?
村上:我喔,我的鍵盤是那種,無線的喔!
大倉:啊,所以可以立起來喔,要看書的時候。
村上:是的,要到要查什麼的時候也可以馬上拿出來用。
大倉:這感覺很好耶!我也好想要喔~書桌。
村上:書桌這種不是都有賣那種很便宜現成的嘛?
你就自己量一下尺寸去買一下就可以了啊!
大倉:是啊,可是不想要那種便宜的,想要更帥氣時尚一點的嘛!
村上:那你就去逛一下家具店啊...喂!!等一下!!現在不是在討論我的生日嘛!!
怎麼話題轉到你想要買什麼東西啊!!(激動)
大倉:啊哈哈哈哈,所以說~你想要什麼呢?
村上:就跟你說我要床墊了嘛!
大倉:床墊喔!床墊就真的有點太貴了!當作生日禮物的話~
對了,要 31 歲了對吧?這次是你的 31 歲生日了耶,你自己對於這天的到來覺得開心嘛?
村上:開心喔。
大倉:怎麼個開心法?
村上:就開心自己也開始進入三十代啦!
大倉:你早就 30 歲了啊!要說起來 31 歲也沒有多特別啊~從 20 歲進入 21 歲才有是極大的變化,因為 20 歲還不算是個大人嘛~要漸漸地一歲一歲,進入 21 歲才又接近了大人一點。30 歲跟 31 歲根本沒差嘛,不是嗎?
村上:但就跟你說的一樣喔~我現在的心情,就是那種從20歲前進到21歲時的感覺喔!
大倉:哦~居然是一樣的喔!那不就還真的是,可喜可賀捏!
錄音室又是一陣大狂笑~超北七 XD
村上:進歌啦進歌。
大倉:『It’s My Soul』!

☆戀愛名言選
人會在意著自己喜歡的對象、而人也會喜歡上自己一直在意的對象。(電影 Fight Club)
超沒共鳴的耶~跳過XD

☆漫畫戀愛講座
念經般的場景跳過~
村上:你一直有在做料理嘛!
大倉:有在動手做料理喔~我。
村上:做了什麼呢?最近。
大倉:最近啊~都幫自己煮粥喔。
村上:因為身體狀況不好嗎?
大倉:身體狀況很糟呀!
村上大倉:啊哈哈哈哈哈哈笑) ←梗都有前後呼應的捏!XD
大倉:除了煮粥,還有烏龍麵。
村上:都是很清淡的東西耶。
大倉:都做些清淡的喔。也是有做些 PASTA 啦~最近。
村上:PASTA呐~有時候手邊沒材料又很懶得出門去採買的時候,做出來的 PASTA 還真不是普通糟糕耶。
大倉:也太慘了吧!什麼都沒有哪!
村上:真的很慘的時候,只有蒜頭,連辣椒都沒有咧。
大倉:啊啦?!(激動)
村上:很慘齁?
大倉:超慘的耶!
村上:只好做了個不辣的ぺペロンチーノ。
大倉:啊拉~啊拉啊拉~!(笑)
村上:真是一點都不好吃!
大倉:當然不好吃啊~這種東西(笑)
村上:但就肚子餓了也沒辦法啊~!可是去外面吃又太晚了,也覺得要出門好麻煩。真的是沒辦法時的下下之策、但同時也會覺得有些東西真的得要常備在家,不然像這種什麼都沒有的時候超痛苦的~大蒜之類的真重要啊!
大倉:真的是這樣耶!想吃什麼或想喝什麼卻沒有的時候真的超懊悔的!有時回家想喝瓶啤酒確找不到真的就會變成蛤~~~地超失落對吧!
村上:沒錯!
大倉:一直以為家裡有的才回家,結果!!呐~
村上:沒錯!不過像這種時候我就會乾脆出門去好了~
大倉:出門去買喔?
村上:對!(堅定)
村上大倉:哈哈哈哈哈(爆笑)
大倉:好啦,我可以理解。
村上:昨天、應該是前天吧?想要來炒個飯,因為發現還有剩飯嘛。
結果要做的時候才發現沒有蛋。
大倉:嗚哇~慘到一個不行耶!
村上:超慘的吧!所以只好草草結束。
大倉:還是做了喔?
村上:就這樣做了啊!
大倉:居然碰到這種沒有蛋可以用的情況啊~
村上:所以只好做了味噌湯。因為沒辦法嗎~最後就是味噌湯配飯而已
大倉:味噌湯配飯喔 (笑)
村上:預定菜色本來是炒飯的啦 (笑)
大倉:最重要的食材居然沒有喔,啊哈哈哈。
村上:欸,我對這種一個人吃晚餐的時光還真的是很不行耶。
大倉:很寂寞?
村上:超寂寞的。
大倉:很難受齁?
村上:對啊,覺得時間過好慢喔。
花了十分鐘速速料理好然後只花了五分鐘左右就吃完了。
大倉:這樣啊~
村上:啊咧?居然才過了十五分鐘啊?(笑)時間這樣耗也耗不完啊。

這寂寞的小白兔信五是怎麼了?是怎麼了?是怎麼了?

☆ ENDING
村上:下一次通信放送的時候,我就 31 歲了耶。
大倉:啊~對耶!
村上:就在一個禮拜後。
大倉:恭喜恭喜~
村上:呼~一眨眼的時間,一年就過去了呢。
大倉:因為你工作很忙嘛所以都不能辦生日會~一直都很忙耶,每年都是!
村上:去年也沒有辦到生日會耶。(嘟囊)
大倉:每年這個時期你都在忙啊。
村上:那辦一下嘛~(小小聲)
大倉:欸?今年嘛?
村上:嗯!(小小聲)
大倉:可以啊。可是,朋友們都在東京耶~
村上:對啊!(失落)
大倉:怎麼辦?要叫他們來嘛?
村上:...叫一下嘛?(堅持)
村上大倉:啊哈哈哈哈哈哈。
村上:叫他們跑這麼遠來吧。(笑)
大倉:真的是很遠哦。(笑)
村上:叫他們一起來是會很好玩啦,不過大家應該會喝個亂七八糟的才回家。
大倉:隔天應該會很累喔~
村上:應該會累死了!畢竟開始喝酒歡樂的時候,就會忘了時間嘛!

村上:下週一樣來賓也是大倉君,下週見囉!
大倉: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