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祝】関ジャニ大倉アンアンで初ヌード!!

其實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寫這篇!!XD
是一種「孩子,你長大了!」的心情嗎?!

他真的已經要從 
誰も知らないの関地味三人 變成 みんなの関ジャニ∞の大倉忠義

(驚慌中)


驚慌是真的有點驚慌。
但整體來說,我今天的心情非常好。
雖然上學遲到了,卻整堂課都是 ニコニコ地在聽課,
就算遲到、句子聽不懂、同義字寫不出來,
但只要趁空偷爬一下推特跟WB,就會莫名地很開心(轉圈灑小花)。

大家的反應真的好好笑。
每個人都在煩惱,到底要買幾本?

我早上第一個反應就是在撲浪大喊:
「我要買六本送給ANK6團員一人一本當傳家寶!!!!」

我這個偉大的賢內助(?)要把他推向世界的舞台!!!
所以就先從台灣開始吧(噗)
然後推特上的日放說
(無責任選擇翻譯)

「要買珍藏用、移動中用、辦公室用、客廳用、床邊用等等等等好幾本!」
「要左邊放一本、右邊放一本、隨身帶一本、枕頭底下還得壓一本。」
「要自家用、保存用、送禮用、推廣用!」

其中我最愛的是這段
「如果只去書店買一本的話,會被店員認為是欲求不滿的女子(セックスに不満を持っている女)。但一次買五本,店員就只會認為是個J家迷妹(なんだただのジャニヲタか)吧!所以後者應該比較好吧?!」

而且在一片倉放的激動不已中,
夾著忠司爸爸每天早上固定的問候~「早安!永遠的鳥貴族。」
實在平常的很好笑XD ←每天早上通勤中看到爸爸的招呼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
忠司爸爸今天恰好還有一推是:「該不該買瞎瞇革命呢...」(應該是一本書)。
↑真想回推問他會不會買大倉長子的初裸雜!!

敝團團員們真的很善良(?),
基本上聽到我要(硬)送給大家都沒有(明顯地)拒絕,
還很歡樂地要我拿到手之後簽名留念再發送。
但該簽什麼才好?
大倉の嫁より(羞)

晚上團聚的時候一直逼大家在公眾場合,而且還是飯桌上~
大倉忠義的事業線!←超完美股溝!(蓋章)
在場除了ANK6團員之外還有無辜的 hyelim(@翔君)受害XD
我貼心地同時檢附(?)網友精彩截圖及波妞妞態的07年學年曆供大家比對!
↑我的手機裡到底都放些什麼鬼東西(噗)


今週レンジャーにっきで、夢が一つかなったのことはこれですが?

では、
関ジャニ大倉アンアンで初ヌード おめでとう!

恭喜你在家苦練多時、卻只能在演唱會表演的寫真女星姿勢,
終於有雜誌上的披露機會!!!

然後我要去把健身腳踏車搬出來騎!!!
以免波妞倉不在,但跑出個波妞娜!!!

目標是去沖繩時我也要穿白色吊嘎啊!!!(咦)



但夜深人靜還是有一點不安,
剛剛洗澡的時候突然驚覺,
有一天,大倉忠義也要像 Pさま一樣跟我漸行漸遠了嗎?

太驚慌了,
於是我現在在看 Heat Up 懷舊兼安神。
↑這部 DVD有好多段實在拍的好像ML好神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