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20110824_四天王レコメン!

打從知道 guest 那天起,我就是個期待度 MAX 的狀態!!!↑↑↑

T&T加橫雛~舊愛遇上新歡,
對我來說完全就是 夢。



還記得上一次的四天王對決(噗)超歡樂!
讓我覺得T&T好傻,好可愛,好喜歡!


雖然我是前tsubasa放,
但我其實分辨不太出來 T&T兩人的聲音(汗)
尤其是當吵成一團的時候。

昨天聽到一半就在撲浪上吼叫:
這四個全是主持人的料,我完全不知道聽到誰的聲音了!
不過,整個就是歡樂阿!(轉圈)


但基於邊聽邊打字(還要邊上班)的狀態,
除了橫雛之外,T&T就用秀明桑與小翅膀來代表吧!(噗)
還有,話題是依照主題跳著打,沒有時序性!XD


Jr.時期的話題


メール:當年彼此的印象
秀明桑:甄選當時,YOKO染了金髮,(在現場)又不太會跳舞。
秀明桑:後來在合宿所看到他的時候真是嚇了一跳!想說:
「社長到底在想什麼啊!!這種人居然也選!!!!」


聊到大家(除了橫山)以外,經常被叫到海外去(夏威夷什麼的)。
小翅膀:社長帶我們去紐約看舞台劇的時候,因為行程太多太累,HINA居然就在觀眾席睡著了。
小翅膀:社長超火大的,就對他(們)怒吼:你們給我滾回去!!!!!
雛:(理直氣壯貌)阿滾回去就滾回去阿,我們也是很想回HOTEL睡覺的。


メール:以前練舞的時候會挨罵嗎?誰被罵的最兇?
橫:這不能比啊!T&T太強了~我們不是在同一個次元裡的啊!!
小翅膀:我也是被罵的很凶的!以前是跟櫻井翔組成一個組合,然後兩個都會一起挨罵!
.....這段不是好笑,只是我的私心!我以前是翔翼放啊!XD

秀明桑:(對著YOKO)你也可以跟亞拉(屋良)一樣去留學學跳舞呀。
橫:我想我真的出去留學沒有人會慰留我的,還會搶著跟我說掰掰!いってらしゃい!

メール:三人中,誰最有王子的形象(IMAGE)。可以列出排名嗎?
雛:欸豆,三人?!所以是把我拿掉來說嗎?!
......吼好失禮的MAIL啦!!但我大笑了XD
小翅膀(吧):YOKO是王子啊。不要講話的時候。(吼!我要按中肯)
橫:但是如果不讓我講話的話,我就完了啊!


リスナーコール

橫山裕傑尼斯地位崩壞。
打電話進來的某一個聽眾是橫山放。
其他三人問為什麼?
橫山放:因為他的臉很有趣之類的。。。(小聲)
橫:什麼!!你在開玩笑吧!!胡說什麼臉很有趣?!(怒)
其他三人大狂笑中。
雛:在傑尼斯裡面被說因為臉很有趣所以喜歡的偶像你是第一個吧。

....不過,在這之前的跳舞話題,橫山裕也因為沒有看過某個伴舞老師被他的小雛搭檔質疑:
你這人真的是傑尼斯的一員嗎?!

猩猩最可愛!
打電話進來的 SHOKO 桑是村上放。←因為是同擔(?)所以我有把他的名字記起來 XD
橫山裕很沒風度地(?)再度亮出老梗
「妳一定是去動物園就馬上衝去看猩猩的那種類型吧!!!」
TT:(打圓場)喜歡村上君哪裡呢?
SHOKO:大笑到眼睛瞇起來的時候很可愛。←我懂我懂我懂!!!
SHOKO:其實有時候也會被同學(安田擔)質疑到底是喜歡村上君哪裡。
SHOKO:但其實沒有特別理由啊,喜歡了就是喜歡。
橫山裕:你不會跟你同學說
「猩猩也是很可愛的啊!!!!ゴリラでかわいいんやろ」(大吼)
 …..我要笑死了!最近橫山裕的村上愛簡直就比我還強烈了!(噗)

SHOKO:不過,最近(村上君)剪了頭髮之後,朋友都說真的變帥了耶!
村上:謝謝謝謝大家。

不客氣,我也覺得現在的小雛絕好調!
24時間每一段都讓人好想嫁給他。
(尤其是大倉忠義崩壞之後,更顯得正常雛的可貴)
光昨天一個ヒルナンデス就讓推特上日放瘋狂不已!

24時間の話
小翅膀:我有看那個24時間的深夜節目007耶!(興奮)
小翅膀:橫山桑真的超有趣的耶!居然不會念片假名。
雛:這件事是真的。他是真的不會念。
橫:說起來很不好意思,但在這個節目阿。我每次都會唸錯歌名,這件事已經變成傳說了耶!
雛:沒錯!他連 Mihimaru GT都會唸成mihirumaru GT。
橫:還有,我對那個小字超苦手。完全不知道怎麼發音。
橫:像是最有名的kissako vs kiisako。我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沮喪)。
秀明桑:不過,這樣子的YOKO很可愛呀!
橫:說是這麼說拉。但我已經三十歲了耶! 
橫:想想,如果自己的兒子到三十歲還不會念假名是一件很哀傷的事情耶!!!!
.....但大家千萬不要被這樣弱氣的橫山裕騙了。
每次笑安田章大日文不好他總是最大聲的一個!!!XD

另外,我也要跟小翅膀一樣推薦大家看 007!!超好笑的啊救命~XD


Tobase那段四天王生放送有時間再來打好了。
完全也是充滿回憶的對談耶!超喜歡~♥♥♥

不過身為大倉放,打一段大倉忠義有被提到的對話。
大倉忠義好像總共出場過三次吧?
小雛喝醉吼小雛回家、小雛都跟誰單獨吃飯以及以下這個。
不過,我忘記是發生在那個話題之下了(噗)

橫:有一次,我、大倉、錦戶跟秀明桑一起吃飯。中途秀明桑去上廁所的時候,我們就想說這一餐應該要由我們來結帳。但是,三人把口袋前拿出來一看。我帶了四千、大倉兩千、錦戶三千,完全不夠付啊!結果那一餐最後還是由秀明桑負責結掉了。
秀明桑:(不知道是吃過幾次虧悠悠地說)錦戶那傢伙啊,還真的是都沒在帶錢的耶!
(同聲指控):沒在帶的沒在帶的!錦戶傢伙身上都沒在放現金的。 

同場加映太一君時段
リスナーさん的姊姊來信說妹妹是太一君放(昔),最近生了小孩。
於是太一君就打電話給剛生小孩的妹妹,但電話中旁邊傳來小孩的哭聲,
他居然說:おとうさんですよ!!(何!!XDDD)← 還一直重複講XD


但太一君真的很可憐,
那個小孩的名字是エイト。
因為媽媽(前太一放)現在喜歡關八(噗哈)

だから,
エイトくんのお父さんは太一くん (違)

說真的,聽雷公咩直播的時候,
太一桑單元也是另外一個歡樂的來源。
謝謝你啦!前輩~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