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関ジャニ通信_110821


村上信五週刊 関ジャニ通信
110821
Guest 錦戶亮
本集中心思想應該是:橫山裕躺著也中槍


    Opening
村:大家好~今天的成員是這位
錦:こん~ばん~はー!よし!!(元氣滿滿的大吼)
村:名字啦名字!也要自我介紹一下啦!
錦:我是錦戶哦!!
村:剛起床是吧。
錦:剛起床哦!剛起床一分鐘左右就來了哦!

    TORE
本來他們還想要假裝24時間播完的氣氛~但後來決定說謊是不好的行為要放棄。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錦戶說謊下手吧。
↑說到說謊上手請看上週(?) ジャニ勉,橫山裕有示範、滿強的。XD ←是稱讚!

村:(廣播播出的時候)應該已經播出了吧~TORE,最近我們一起去上的節目。
錦:播了播了啦!
村:因為你一~直嚷著很想要上DERO
錦:我真的很喜歡益智節目(クイズ番組)嘛!
村:我們很努力地完成了任務呢!
錦:但,橫山君他還真是無用武之地啊!
村:不過以結果來說~還是大家合作的成果啦!
錦:橫山君他就真的是去嘻嘻哈哈地完成這個節目耶!
錦:不過是說反正打從一開始,大家就對這傢伙不抱任何期待~也算是在預想範圍啦!

    認生篇
村:你最近在全開GIRL的拍攝現場還好嗎?會開口聊天了嗎?
錦:跟以前比起來,現在變的很能聊了哦!
村:現在跟共演者也能夠聊各種話題了吧。
錦:是啊~跟Gakki。啊~不過啊,我到現在一次也沒喊過她Gakki
村:那你都怎麼叫她?新垣さん?
錦:就 …. 話到嘴邊但叫不出來啊。
村:蛤?
錦:如果只有我們兩個在的時候,就會變成那個(あのー)的感覺。
村:連名字都叫不出來?
錦:恩,有一點像在餵狗時候的感覺。
村:你也太高高在上了吧!!!
村: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你也算是有所改變了耶!
錦:對啊!改變了呢!一直被人家說認生認生的,自己也有點不好意思了起來。
村:不過你真的進步了很多啊!這是好事。
村:不像那個都已經三十歲了還是無法開口與人交談的橫山君
錦:是啊!就因為認生,他完全缺乏社交能力呢!

    關八全員參加工作人員結婚式篇
村:前陣子我們全團都去參加了一個工作人員的婚禮呢。
錦:是啊。而且我記得我們都在那個婚禮上哭了。
村:哭了呢。
錦:不過我們全部是因為什麼而哭啊?啊!是新娘念信(給爸爸),對吧。
村:嗯,大家都在那個時候感動的哭了呢。真好啊,那個環節。沒有太多修飾的字句最棒了!
村:而且橫山那傢伙啊,被這個場景深深地感動了。從那之後就一直:好想結婚啊!好想結婚哇!這樣不停地嚷著。
錦:是白癡嗎他?(アホやなー)

    聽眾MAIL
這一個單元太長,沒想到這兩人談到做菜會如此 ノリノリすぎる
所以我只能寫提要,跟大倉忠義被提到的部分 ←因為我是大倉放!!
總之是聽眾MAIL來問到在全開GIRL裡,草太主廚的功夫是怎麼練來的?
草太表示劇組有請一位真正的法式主廚(是從法國回來的哦)來指點功夫,教他「跟平常完全不一樣的洋蔥切法」之類的。

    煮飯技巧篇
草太:我學了(切法)以後還特地去買了刀子組,然後找朋友來我家試試看。結果作出來的菜真是有夠難吃的。
草太:除了切菜的手法,那些試味道啊、放東西入鍋啊等等的姿勢都跟平常人不一樣。站在旁邊看就會忍不住覺得:啊!好帥啊!
村:(這種事情)就是大倉最厲害了。
草太:有時候在節目上看著他拿菜刀弄這個弄那個的,我也會忍不住覺得他好帥!  
(你終於說人話了!!!!XD我也覺得超帥啊~~吼!!!)
村:不過亮現在很厲害了嘛!連魚也都難不倒你。
草太:我想做的時候就會很強啊!不過啊,之前,橫山君他每次看到一個人做菜的樣子就會說「我啊!一點都不想要做菜!!!」,對吧。
(上面這句我有點心虛有沒有聽錯?!XD)
村:沒錯!我也記得。

    一個人做菜篇
村:做完菜之後的清洗工作很麻煩吧!
錦:一個人做完飯之後的清洗時,我總是會很想哭。
村:嗯?
錦:就一個人做完飯、吃完、說「謝謝招待ごちそうさま」。然後把這些東西搬去洗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想要掉眼淚。
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小兔子喔!
錦:每次想到這份感傷我就會決定乾脆在外面吃算了。
村:啊哈哈哈哈哈哈!

    敢言錦戶亮又一力作
名言選單元,工作人員選了一句村錦二人都沒有共鳴的句子。

錦:我覺得這句也沒有多好,幹麻選這個?

我每天看完節目、聽完節目之後都會習慣性地在撲浪上表錦戶,
 そろそろ可以出一個錦戶亮名言專區了。←先來列個Tag好了!

慶祝颱風天出差取消(但還是要上班),
所以我今天寫出這篇!!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