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安安讓人很不安!

我剛剛有一種三天都不想跟大倉忠義講話的感覺。
↑↑↑
不要糾正我他本來就不會跟我講話,那是一種氣!!!!(握拳)





上課中看到了アンアン的圖就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心情,
↑↑↑ 雖然是用手機看,還是得遮遮掩掩,被發現也太糗。
而且還害我心神不寧,speaking 的部分完全亂講,
最後超想向我的 partner 土下座以示抱歉

而且,課程閱讀資料裡面還出現了

N.S.F.W = Not Suitable For Work 這個縮寫。

老師還開玩笑說:
工作中啊收到有這種標籤在主旨的MAIL切記不要打開哦~
不然可能會看到一些肉色很多的圖片或什麼的!!! ←吼!!這豈不是衝著我來嘛!!!


回家的路上就一直在想:我要改名三天以示憤怒!!
↑↑↑很認真在想我要改成村上娜娜還是回去當增田娜娜。



回到家上線就趕緊找非迷妹親友相談。

我:(撇開那條大內褲不說)你覺得這組照片拍的如何?

友:............. 其實有點糟。
友:大內褲真的好遜!!← 果然這個吐槽點人人都無法放過。
友:這雜誌的風格都是這樣嗎?把男孩兒當女孩兒拍嗎?還咬手指耶!
友:這麼妖媚是怎麼一回事?而且,他該不會有刮腋毛吧?!

透過公正的第三者(?) 的角度,
嗯,我稍微釋懷了。

因為這不過就是:
想脫很久的寫真女星終於一償宿願拍攝的一組性感照片罷了。

☆☆☆☆☆
我為了轉換心情在網路上看起了少女時代的 LIVE,
結果想到這不就是大倉忠義跑去看的大腿露很多的演唱會嗎!!
心情~又馬上↓↓↓↓

非迷妹一直推薦我看草太轉換心情。 
↑這部戲是她最近的 BOOM,但不是草太BOOM XD
而且她每次看完都會跟我說:新垣結衣一定都是半蹲在拍戲,好辛苦!XD
但我看到草太可能只會更火大:阿你不是脫的很習慣了嗎?!為什麼不是你去!!

我要請出 47 大神來安慰我心!!!!!!!
不然明天早上無法順利開會了,嗚。

2 則留言:

  1. 來給迷妹玻璃心這個標籤按個讚XDD

    回覆刪除
  2. 辛苦了哪~~
    當太太的心情真是迂迴複雜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