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関ジャニ通信_110828

村上信五週刊 関ジャニ通信
110828
Guest 錦戶亮
本集主旨是:錦戶亮對DERO王子非常不敬!

另外,
錦戶亮真的很呼風喚雨耶。(我要繼續造謠)
自從他到處放話想要上 Quiz 番組之後,第三個節目 Qさま的放送情報也確定了
↑↑9/5() 看完這個節目剛好接著看全開哦!亮放你們沒時間上廁所了啦!(噗) 

イケメンアイドル初参戦!←番組情報說的XD



     Opening
村: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村上信五。
錦:我是錦戶亮。
村:上週也是我們兩,這週也一起好好努力吧!
錦:一定要嗎?!←這人對於回信好像很不耐煩。
村:我們上禮拜一封也沒回耶!
村:本次東京散步(WITH的關八連載)是我、MARUYASU取材地點是錄ありえへん的テレ東後台。
錦:欸!這麼說起來我最近都沒在這個單元登場耶!
錦:完全都沒有在東京散步到耶我!!!
村:這是輪流的啦輪流~ ←真是善良的孩子。

PS一下
因為這節目會一次錄兩到三集不等。上一集開頭說到的WITH是前期,SUBARUYOKO跟大倉忠義(假)BBQ。所以錦戶亮才會覺得:矮額,連兩期加起來共六個人登場,我到底在哪裡?!

我對錦戶亮最近一次上東京散步的印象是50問單元。
再往前大概就是東京議事堂裡的錦戶太郎與大倉花子合影了。← XD

村上信五心情很好地讓錦戶亮選擇今天要做什麼單元。
村:今天想幹嘛?
錦:可以讓我選嗎~可以嘛!(興奮)我想要做名言的部分!
村:不好意思喔~沒辦法,那個要三個人才行。
錦:那算了,就腦筋急轉彎吧。但做這個的話,村上君你可以嗎?
村:應該 可以吧!
嘖!!這是你對待DERO王子應有態度嗎!!!

    猜謎篇
這真是我生涯上的一大挑戰!聽懂都有問題了還猜咧(噗)
這段我要隨隨便便帶過去,題目都直接COPY日放REPO!!XD

題:動物たちが部活を始めました。部費を集める会計係は誰?
1./ 2./ 3./
村:所以要想為什麼(他們)會(對會計)拿手對吧。
錦:欸?!會跟什麼有關?!動物的叫聲嗎?!
錦:鳴き声、わんわん、ひひーん、ぶーぶー、ぶひぶひーーー!

一直學各種動物叫的錦戶亮真的超~~~好笑(推薦)
原來他小豬叫這麼上手喔!XD
然後,日本的馬,是那樣叫的喔?!

村:啊!!!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錦:原來是這樣啊!!多謝你的提示啊~
村:我腦子還真硬一直轉不過來哩!
錦:真的耶!你還行嗎?
村:我對這種東西真的很不拿手哩!

下一題猜漢字,被率直的錦戶亮嫌棄,我也就懶得翻了。
直接給大家答案(噗)
題:    山()木、空 ←間にはいる文字?
答:岩。(やまいわきから、病は気から

錦:讓我們快點進入あるなしクイズ吧!!

題:ロックにあって演歌にない、サザンにあってミスチルにない、西にあって東にない。
答:反正就是推數字的,此題再度被錦戶亮嫌棄答案很隨便。

題:キャベツにあってマヨネーズにない、りんごにあってみかんにない、トイレットペーパーにあってティッシュペーパーにない。

錦:我知道了!
村:你也太快!
錦:你還不知道嗎?真是個可憐的孩子!← 嘖嘖!不要一直對村神不敬!!
村: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哩。
錦:拜託我五秒、不!應該是兩秒就知道答案了。
村:你也太快,(給我點提示)讓我再想一下。
錦:答案就是「芯」。
村:把答案直接講出來算哪門子提示啊!!!(怒吼←背景是工作人員的大笑聲)
錦:在あるなしクイズ界我真的可以算是一個強者吧!

村:(無視)讓我們來聽歌吧~C/W曲「七色パラメータ」。

      戀愛煩惱相談篇
MAIL:今年春天開始了兵庫(OL)與東京(大學生)的遠距離戀愛。漸漸地聯絡越來越少,雖然每天大概都有傳簡訊或打電話,但七月開始大概變成一個月見面一次吧。有點擔心,但又想著是不是不要給他太多的限制比較好?  by HONEY

在這一封充滿了少女煩惱的MAIL之後,錦戶亮繼續走他敢言的路線!!
↓↓↓

錦:因為,東京真的很好玩啊!!(東京は楽しいですからねー)
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錦:真的啊,真的很好玩啊!!(楽しいですからねー)
村:有很多種誘惑呢!
錦:(讓人)很擔心吧~!現在這個時候在做些什麼呢?這樣想著。
村:對阿,這真的會擔心。
錦:但是,東京真的很好玩喔!!(東京は楽しいですからねー)
村:這倒也是啦。
錦:所以,如果不能夠接受這一點的話是不行的。
村:但如果因為怕被誤會成束縛或是嫉妒,就什麼都不跟對方溝通的話,就會變成是對 Honey 自己內心的折磨呢。
錦:對啊!然後「完了!跟這傢伙真的走不下去了!」的想法就會出現。
村:這樣兩人之間就會變的更辛苦。
錦:講出來會讓事情變的比較簡單喔。
村:不過我是對這種事情沒有經驗啦,遠距離戀愛。
錦:但我想,首先就是要先讓自己更堅強!所以:
錦:頑張れ!HONEYー! ←用這種可愛的語氣是想殺死誰!!

    (鈴木)小福篇
MAIL:之前突然又看起武士布丁的DVD的時候突然發現,原來那個小男孩跟マルマルモリモリ的小男孩同一人耶! 想知道他是個怎麼樣的小孩哩?

錦:小福他真的是一個很乖的小孩耶!一直都是媽媽陪著來到現場工作。
錦:他妹妹,小夢ゆめちゃん)有時候也會一起來。
錦:他們三個啊!完全長的一模一樣耶!
錦:有一天,爸爸也來了。爸爸的臉也跟他們一模一樣耶!
錦:他們就是長的很像的一家人!
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不是很好嗎!全家人都長一個樣!
錦:小福就是每天早上到現場來會很元氣、但不是很做作的那種跟大家問好。總而言之,是一個單純的、會讓人家很喜歡的小孩。

所以說,
錦戶亮(只要不是自己生的)都養到還滿可愛的兒子啊!
↑好吧,我也對養狗裡面的兒子失禮了XDDDDDDD


耶!!!我終於打完了!!!開心!!!
大倉忠義上通信我都沒有這麼認真了!!!!
↑是說他現在也都沒在上通信,都在忙他的大倉JAPAN~関ジャニ∞MAP(偽冠番組)

每次聽廣播都會對村上信五的愛就提升了幾分。
能不被這些團員逼瘋的他真的很偉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