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宅宅的年假時光


宅姐與宅弟這個新年假期最大的娛樂就是~
兩個人一同窩在書房、一人對著一台電腦,
我補我的影音檔,他打他的線上遊戲。

娜媽「阿不然你們現在是當家裡是網咖逆!!!」



同是努力在補進度的天涯淪落人(?)格外惺惺相惜。
沒有人會抱怨對方音響很吵,還會彼此關心問候。

娜弟「妳到底是看幾集了啊?!怎麼每次看妳螢幕都是這些人是都看不完逆?!」
娜娜「...我大概三個月沒有認真看節目了現在好辛苦啊 T_T」

娜娜「打的如何啦?有所突破了嘛?目前排名是?」
娜弟「很煩耶一直輸!我要去尿尿換個手氣!阿妳要不要喝飲料?」←是很貼心但順序?

如此的對話與宅雰圍,一度還讓我們懷念起各自學生時期的宿舍風情並聊起室友百態。
原來每個人都曾有過一個會莫名從上舖摔下來的室友啊~XD


為什麼突然寫起這個,
是因為這麼多年來,這次終於,
在我回味起 テゴマスのマホウコン DYD 時,旁邊傳來一句~

娜弟「欸!這首歌真的滿好聽的耶。
真的滿好聽的耶~真的滿好聽的耶~真的滿好聽的耶~~~~(回音)

娜娜「那當然啊~超好聽的耶!」(驕傲地拉時間軸再重播一次)
娜弟「他們還挺適合唱這種歌的嘛!不錯不錯!」

雖然我們是各宅各的,但天外飛來一筆的肯定還是很受用。
順帶一提,頗受我弟讚賞的那首歌也是我個人近來卡拉OK的十八番「雪だるま」
看完 LIVE Version 會非常喜愛的一首歌~ 非常推薦。


テゴマス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組合。
前辦公室同事曾跟我說她兒子(國中生)對日文很有興趣,問我能不能推薦些歌手給他。於是,我在今井美樹、B'z、Mr. Children、ゆず、MISIA等歌手裡面偷偷塞了不少 テゴマス 的歌進去。 ← 因為他說她兒子有在聽 ARASHI,想說應該有機可乘(?)

不久後,同事跟我說
「我兒子說這些歌手都很棒,但他最喜歡的是テゴマス這個組合。」
而且這孩子還馬上就去唱片行買他們的 CD 回家,姊姊真是太開心了!!XD


不過,幾年前又是一次宅姐宅弟排排坐一塊宅的時候,正好是 RESCUE這部戲首播。
我弟邊打電動邊瞄著我的螢幕,也就不小心跟著我一起看完第一集。
片尾跑字幕的時候,他整個忍不住~

娜弟「欸,妳為什麼要看這部戲?」
娜娜「(指著貴久)因為有他啊。」
娜弟「也太偉大了吧!他值得你如此浪費生命嗎?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很想嗆他「你現在手上玩的才是在浪費生命咧~」
但這句話實在也是事實、無法否認啊 XDDDDD

生命本來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呀!!! 所以我 RESCUE 只看了三集就放棄了XD



不過,過年期間的太鼓達人大倉有讓家人們留下少許正面印象了,也是一個終於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