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

スバラジ 130202 節錄


每週都為了信五要來 スバラジ一下。


スバラジ 130202 節錄

師匠:
今天是2月2號。
嘛~不過我是1月29號錄這集的啦。
那麼來聊一下1月23號那天發生的事。
我們團雖然有七個人,不過跟我同年的就是橫山跟村上,就我們三個同年。
特別是橫山跟村上他們兩共同的工作特別多,就他們兩個,從以前到現在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間就是特別多,在歌迷間也就像是夫婦一樣的存在。
在我們團員間也是這麼覺得。不過這兩個人是不一起去吃飯的啦,因為只有他們兩個人的時候會不知道怎麼對話,但這並不代表他們感情不好喔。

那個,23號那天啊,大概是傍晚的時候吧,接到來自橫山的電話,邊接手機邊想「發生什麼事啦?」結果他說「不好意思突然打擾你,我現在一個人在買東西、可以幫我出點意見嗎?因為26號就是那傢伙的生日啦!」(作家:真是個好人啊!)

原來是這樣啊。「因為明天星期四就會跟他見到面了,所以現在來買禮物,可是,SUBARU你覺得送什麼好呢?我想說買副時尚的鏡框送他所以來了這間名牌店,但是,他會不會已經有啦?」那家店是他的愛牌所以是有可能會有啦但也沒關係啊,心意最重要啊。「嗄,這樣啊,那怎麼辦啊?不然這個季節買頂毛線帽給他好像也不錯耶?你覺得呢?該選哪邊才好呢?」哇賽,這傢伙還真不錯啊!(作家:比對女朋友還好耶!對女朋友都沒這樣吧?)

完全就像是認真在煩惱,該買什麼給「已經鎖定好要追的女孩」,所以打這個相談電話來。害我實在覺得很好笑耶。「到底該買什麼啊?」

不過我不知道他最後買了什麼啦,到底是買了什麼啊?(後面有人說話)喔!是眼鏡啊。所以(村上)沒有喔?好像是沒有的,那真是太好了啊!

這段戀情如果能開花結果也是很好的呀。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哦~居然能夠一個人就為了村上的生日禮物而去購物,還在那裡為此煩惱不已耶,真的是個好傢伙啊。從15歲左右就開始在一起的嘛,但以前其實是不會這樣做的耶!現在終於變成這個局面,真的讓人覺得很棒啊。好啦,但我現在自己也覺得有點噁心了啦,哈哈哈。就為了這個突然打給我,我還嚇一跳想說是幹嘛,沒想到居然是為了問要買什麼禮物耶!但是,這傢伙真的很溫柔吧,嘻嘻嘻。





原來生日禮物是眼鏡呀!期待信五戴出門的那一天!


後面有一段~
聽眾的奶奶把「安田」跟「增田」搞錯好好笑 XD
反正都一樣可愛嘛!

☆ 2013-02-03 update
突然又想起,去年小雛生日在雷公咩送禮物的環節。
橫山說「因為預定的禮物有點來不及,就問了大倉該怎麼辦才好?」
→ 請看:20120126_レコメン之信五生日快樂!(下) 往下拉到後面 XD←

橫山君居然每年都為了小雛生日很不安到處尋求協助,這份心意實在讓人感動。
但其實小雛每年都很失禮的隨便打發他的生日 XD

好吧,在雛倉會會長大倉君推出下一波攻勢(?)之前,
這一回合就先算我們輸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