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関ジャニ通信_130127



村上信五の週刊!関ジャニ通信
130127
Guest 大倉忠義

◎ 兩個人就是一直不斷「哈哈哈、哈哈哈」地讓人心情很好 www
◎ 睡覺洗澡的日常話題(心)


☆ OPENING
村上:感謝大家祝福!我 31 歲囉!
大倉:生日快樂~!說起來就是昨天囉~
村上:是啊,1月26日。
大倉:覺得如何呢?進入 31 歲之後。
村上:就覺得,脫胎換骨囉!
大倉:又更上層樓啦?那麼今年有什麼計畫呢?
村上:今天啊,因為已經進入了成熟大人般的年齡、31歲嘛。
不能再輸給小屁孩們了,會想要努力地展現出大人的成熟厲害的一面。
大倉:原來如此,是說氣勢之類的。
村上:從現在開始,得一點一滴地讓自己散發這樣的氣息。
大倉:像是累積經驗值這樣啊。
村上:我已經差不多儲存了一年多來的能量呢。
大倉:原來如此啊。準備要去擊敗那些菜鳥了吧!
村上:今年預定,大概要把五個菜鳥打得落花流水!(笑)
兩人大爆笑,哈哈哈哈哈哈
大倉:野心真大啊(笑)居然連目標都訂好五個了。
村上:哈哈哈,好啦,事實上其實好像什麼都沒變啦。大倉二十代也過到後半了,應該也有差不多的感受吧。
大倉:也是啦。不過,我已經 27 歲了啦,現在。今年也要 28 歲了,所以 30 歲對我來說大概也就是一個像關卡一樣的存在吧。
村上:像是個紀念日吧,要進入 30 歲這樣。畢竟一個十進位的變化算是很大的。
大倉:所以說啊,進入20歲代表的是從未成年到成年的轉變,因為有這層意義所以才會想要熱熱鬧鬧慶祝吧。但是,進入 30 歲,也代表一個人不正經點不行了呢。進入三十代也就表示要開始朝著四十前進了呀。
村上:是啊就是這樣。
大倉:現在已經是要決定人生方向的重要時刻。
村上:是處在人生的最中段。
大倉:想想其實很恐怖啊。
村上:嘛~要樂觀啦。
大倉:要是能順利當然沒問題啊。
村上:嗯,可以的啦。
(工商服務時間:電影+戲劇+舞台劇+出版品)接下來請聽開場曲~
大倉:『桜援歌』。

☆ 信五實家
村上:來了一封訊息。
『我去年的時候,有發過封 MAIL 問大倉君在那年新年期間有沒有到村上桑的老家去住。當時大倉君的回答是「今年沒能去但其實不去拜訪一下其實是不行的,所以會再約朋友們一塊兒去。」不曉得大倉君今年有沒有如願前往呢?』

大倉:朋友們都沒人來大阪耶。一個也沒有~。
村上:是啊。
大倉:雖然有被問要不要去,但就會想說「該怎麼辦才好呢?我一個人去可以嗎?」這樣。
村上:是喔。
大倉:想去打個招呼啊~可是如果看到我去的話,村上媽媽(←他叫村上媽媽おかあちゃん XD)一定會覺得大家都會來吧、然後就準備了滿桌的豐盛料理吧!
村上:會喔,會卯足全力喔!
大倉:ね~
村上:畢竟對她來說可是期待已久、一年一度的盛事呢(笑)
大倉:是吧是吧~這麼說來還真有點過意不去。(笑)
村上:畢竟大家的時間喬不攏嘛也沒辦法!
大倉:也不好意思給大家添麻煩嘛。
村上:因為是過年期間嘛。
大倉:你今年有回老家嗎?
村上:元旦那天有回去,但就是露個臉而已。
大倉:露個臉、說聲新年快樂這樣啊。
村上:因為我們不是有去參加紅白嗎?在除夕那天。然後隔天回到大阪做整個巡迴的最終結尾。結束後大家在休息室裡聊天,邊吼著「辛苦啦!!」。回到家後,有做了晚了一天的新年蕎麥麵給我吃。因為吃了新年蕎麥麵又喝了啤酒,之後就是強烈睡魔來襲。所以回家只待了一個小時就嚷著「好啦~我會再回來啦~」趕緊回去睡覺。
兩人大爆笑~啊哈哈哈哈
大倉:因為真的很累嘛。
村上:所以只有待一下下而已。
大倉:不過,能回家一趟就很好囉。
村上:嘛,對啊,能看到家人的臉嘛。那你做了什麼呢?有回家嗎?
大倉:我也回家囉!大概待了三天左右。
村上:哇,還真悠哉。
大倉:嗯,悠悠哉哉地過喔。回了奶奶家一趟、也去了神社參拜。過的挺充實的。
村上:平常不怎麼有機會能夠見到親戚們的嘛。
大倉:對啊。
村上:時間總是不夠用。
大倉:通常又會緊接有什麼工作。
村上:所以通常隔天就得匆匆忙忙離開。
大倉:跟親戚聚會的機會,真的是很難得哩!
村上:對啊!小時候大概到中學階段吧,總是會跟著爸媽,然後全部親戚找一天聚在一起。但那之後,就漸漸地減少了。
大倉:真的變好少喔~小時候明明挺常聚會的。
不過,可能也跟我們就到東京來工作有關係吧,所以才會變得沒機會。
村上:也是啦!還真的都沒有什麼機會了耶。

☆ 睡眠問題
村上:接下來是什麼呢?
『在之前節目中,大倉君說自己睡的不安穩之類的話題。會不會是因為大倉君睡覺的時候都是用嘴巴在呼吸呢?引起失眠啦、或是睡眠不安穩等問題的其中一個原因好像是用嘴巴在呼吸。日常生活中不自覺會嘴巴開開的人就是用嘴巴在呼吸的那種人。要改善用嘴巴呼吸的方法就是,平常要多多注意自己嘴巴不自主開開的狀況。所以,如果大倉君平常又不自覺嘴巴開開的時候就請其他團員們要記得提醒他現在嘴巴又開開的囉!』 ←啊哈哈哈哈哈,這一段出現了三千個嘴巴啊!XD

大倉:吵死了啦!一直嘴巴嘴巴的。
村上:還真的好多嘴巴喔。(笑)
大倉:嘴巴什麼的煩死了啦!(笑)
才沒有用嘴巴在呼吸咧!我啊,睡覺的時候都是順順地用鼻子在換氣的啦!
村上:可是,你睡覺的時候,嘴巴都開開的耶。
大倉:我嗎?真的嘛?
村上:嘴巴跟眼睛都是開的啊。
大倉:騙人!
村上:真的啊。不管是在休息室還是移動的車上你都是這樣在睡覺的啊。
大倉:欸,我好像被拍到睡覺的照片都是嘴巴開開的耶。(連錄音間的工作人員都笑了)
村上:就真的是這樣啊!可能是一進入睡眠狀態鼻子就知道他可以放鬆了,要換嘴巴來進行呼吸吧。(大倉好像擺了個什麼姿勢吧?)對對對!就像這樣!
大倉:阿就自然會變成這樣啊!
村上:還會,變成翻白眼的狀態哩。
哈哈,然後啊,不知道是夢到什麼會睡到一半突然自己嘻嘻嘻地笑了起來。
大倉:啊哈哈哈哈哈,騙人!
村上:是真的啊(開始模仿)
大倉:唉唷天啊,這樣也太噁心了(笑)
村上:會讓人想說到底是為何會發出這樣的聲音啊。
大倉:討厭啦~~~(大笑) ←少女他害羞了XD
不過,村上君睡覺的時候也會半開著眼,然後眼球一直動來動去耶!哈哈。
村上:我啊,應該是一直在找什麼吧!在那種時候。「我的回憶在哪裡啊~~~」「睡覺前的記憶在哪裡啊~~~」(笑)
大倉:其實會覺得有點恐怖耶!都搞不清楚你到底是清醒還是睡著的啊!
村上:睡著的啦!
大倉:是睡著的嘛~
村上:我啊,基本上都會睡成個大字形耶。
大倉:這樣啊?
村上:在家睡覺的時候。
大倉:很好啊~好MAN喔! ←欸 XD
村上:你應該很會睡吧?
大倉:很會睡哦~
村上:尤其是在團員之間。
大倉:大概是最會睡的一個吧。
村上:總是睡的很香甜啊~
大倉:所以像是看電影之類的時候啊,很難忍耐耶!會想著「啊~這麼暗、萬一不小心睡著了該怎麼辦啊~」(笑) ←我覺得大倉與他身體的對話都好好笑
村上:也太順從本能了吧~你的身體!(笑) 
那麼再來聽首歌吧
大倉:『急☆上☆SHOW』。

睡覺話題真的超可愛的呀~進電影院要忍耐的大倉怎麼這麼可愛
而且他每次跟自己的腦啦、腸胃啦對話都好好笑 XD

☆ 洗澡話題
村上:
『冬天到了大家是不是都會泡澡呢?之前看某個節目提到,好像關西的人大多數都是先泡一下、沖澡、然後再泡一次澡。而關東的人則是習慣先洗澡、泡澡然後再沖一次澡這樣。我個人是完全的關西方法,請村上君跟大倉君分享一下自己洗澡的順序吧。』

大倉:哇~還真是個大問題啊。這種有分關東關西的嘛?應該是跟個人的習慣有關吧?
村上:我也這麼覺得耶。你是怎麼樣的呢?
大倉:我喔,應該是『先泡澡,再洗澡』、然後就結束。
村上:沒有沖澡喔?
大倉:啊?洗澡的時候不就是沖澡了嘛?
村上:喔~這樣啊!
大倉:對啊,就那時候洗的嘛!洗好之後就不會再踏進去浴缸了。因為在那之前不是已經先泡過澡了嘛?在浴缸裡會搓搓臉搓搓頭什麼的,污垢都浮在那缸水裡啦。
村上:就因為這樣所以不會再進去了嘛?
大倉:是低,絶對不會再進去一次。
村上:這點倒是跟我很類似。
大倉:欸你是這樣嗎?不會再泡第二次?
村上:我是會先洗一次澡,就是簡單的沖澡一下,速速沖完後再進浴缸。
大倉:欸?然後泡澡嘛?
村上:是啊,泡澡。然後會在洗澡泡澡之間來回個兩三次。
大倉:會在洗澡的中間泡個兩三次?爲什麼啊?就一直進出浴缸這樣嘛?
村上:是啊,進進出出哩。
大倉:幹麻這樣啊?
村上:就不喜歡一直坐在那裡面啊!(理直氣壯)
兩人大爆笑~啊哈哈哈哈
大倉:我無法理解啊!真的無法!(笑)
是因為泡澡的時候都需要很忍耐對吧。你最多可以忍多久?
村上:其實不管多久我都能忍啊!
大倉:既然這樣幹嘛要一直進進出出啊!?這是幹嘛?
村上:就覺得整個人都要冒煙了啊。
大倉:那是因為身體在變暖啊~
村上:不知怎麼就會很不爽!
大倉:不爽什麼啦!?(笑)
村上:因為流汗的話會覺得癢,然後就會想去洗個頭。
可是洗完頭之後再泡一次,又會出汗耶!
大倉:到底是為什麼要再去泡一次啊?!既然身體都已經變暖很熱了!
村上:就很想要再泡一下下嘛!雖然不喜歡一直浸泡在裡面,可是一旦出來之後再進去的那個 First Touch 感覺超爽的耶
大倉:那種感覺是真的很不錯啦!
村上:所以啊,因為再泡了一下又會出汗,所以就再去沖一下。出來用冷水沖沖澡,再回去享受一下那個感覺,之後又會忍不住想再來個第二次,回味一下。
大倉:原來你會這樣做喔!難怪洗澡都洗很久!
村上:要洗很久喔!
大倉:居然會這樣反覆個兩三次。
村上:對啊,會重複這樣的過程。是非常正式的全套入浴法。所以大倉你洗澡之神速,對我來說才是異常咧!像是演唱會沖澡的時候!
大倉:因為只是沖沖澡而已啊,所以當然沒有仔仔細細地洗。
就讓水嘩嘩地沖著~說到這,洗頭你會洗兩次吧?還是一次呢?
村上:最近是一次。
大倉:之前都是兩次吧?
村上:嗯,之前都要洗兩次。
大倉:所以啊,我都是洗髮一次,潤髮一次,然後洗洗身體這樣加起來就大概五分鐘啊!(理直氣壯)
村上:我從以前就一直唸過你。你啊!到底是有沒有好好地洗乾淨啊!尤其像是後背啊、或是腳指之間的縫隙之類的!
大倉:蛤?!腳指間的縫隙?! ←一個字一個字念的超可愛 www
那個沖沖就好啊!
村上:不不不!!!要一根一根好好洗啊! ← いやいや連發 好可愛啊 www
大倉:我才不會那樣做咧!
村上:也不用毛巾好好地擦嗎?
大倉:在家的話會啊。在沖澡時,會咻~地把他們沖乾淨的!(示範)
村上:那有五根腳指都好好地洗吧!
大倉:有用手指好好地洗啦。但其實,根本也沒必要像你那樣一根一根地刷吧!!像你那樣用手搓揉其實也不見得能把細菌都除掉啊,根本力道就很小,應該是要用水沖,唰~地把細菌什麼都沖走才對啊!
村上:可是啊,像演唱會期間,就是腳指這個地方最容易流汗、又悶在裡面、還得一直運動、一定很累啊!所以最後,是需要溫柔照顧呀。(一直拍著自己的腳)
大倉:所謂的溫柔照顧是什麼啦?!
村上:就是要你好好地洗他們呀。
大倉:不洗不行我也知道,但有必要這樣刷到邊邊角角都不放過嗎?!
村上:我的話,可是會刷到連耳朵都出血的程度耶! ←堂本兄弟梗,前輩們很震驚 XD
大倉:你這也太奇怪了!!(吼)
村上:不過,洗澡的時候啊,洗頭的泡泡什麼的最後都會流到腳上搞得滑滑的真是有夠不爽。
大倉:我也很討厭。
村上:所以要好好地弄乾淨啊。
大倉:說到這,去那種大眾澡堂的時候啊,不是都會把自己洗到一個乾乾淨淨的狀態嗎。但那之後,在大家擦身體的地方地上都會有鋪墊子啊,那個,也很討厭吧?
村上:超討厭!!
大倉:我覺得那個很噁心耶~
村上:最討厭了啦!
大倉:究竟該怎麼辦啊?又無法避免去踩到。
村上:雖然是無法避免,但我會挑戰極限盡可能地只踩在有限的區域上!
大倉:像是站在邊邊嗎?
村上:對啊!會選最近的那個置物櫃。極力地減少需要踩的腳步數!
另外就是盡量站在最小的面積上! 
大倉:那我們一樣啊~都討厭這種奇怪的地方。
村上:我是真的挺受不了的啊。
大倉:雖然很喜歡大眾澡堂,但沖完澡之後,就真的不想再進去泡第二次。
村上:我在那裡沖過澡之後也不會再泡第二次的。
大倉:就不行了吧~
村上:大眾澡堂就是這麼回事啊。其實去玩是不應該在意這麼多事的,像是去海邊啦、爬山啦之類的,應該不要太在意這種清潔問題,但是洗澡這種事啊~
大倉:根本就是有點潔癖了嘛~信醬。
村上:真的嘛?
大倉:每次回過神來都會發現你一直在用吸塵器耶。
村上大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村上:可能有一點喔~
大倉:總是很在意齁?
村上:是啊。
大倉:只要地上有一點灰塵之類的。
村上:對啊對啊。
大倉:很不可思議耶,居然是這麼神經質的人。
村上:就一點一點累積起來啊。現在看起來是這樣,但就是一點一點地變得在意啊。
好啦,那麼來撥歌吧。
大倉:『大阪羅曼史』。

我要重新思考嫁給信五這件事了,太麻煩了這傢伙!!!
連洗澡的方式都要管耶耶耶耶耶!!!
在數落大倉洗澡的時候我都好想勸勸信五「他老木都沒管他這麼多了啊啊啊啊!」

☆ 戀愛漫畫講座
前略略略略略~反正就是被念了幾句就情緒低落的場景。

村上:你有覺得沮喪的時候嗎?
大倉:我嗎?要說覺得沮喪的點喔?
嗯~那個,就有時被人家開玩笑說了幾句卻不小心當真在鑽牛角尖的那種時候吧。
村上:你是說被誤解嗎?
大倉:就會心裡有個疙瘩,然後會變得很奇怪這樣,但應該算是很少吧。
村上君的話,應該都沒有心情低落過吧?
村上:又不是白癡!
大倉:會沮喪嗎?
村上:當然跟你不一樣啊。
大倉:欸?
村上:當然是完全沒有啊。
大倉:啊哈哈哈,還真的都沒有喔。
村上:都沒有啊~沮喪是什麼啊? ←嚇!!Hinative!!
就算歷經失敗什麼的,也可能會從中發現有好的收穫呀。像是其實自己的說法是很好的,只是時機不對。這是因為自己的判斷失誤出錯,所以下次再好好努力就好啦!
大倉:對啊對啊!在做節目的時候也會有這樣的狀況,但反省之後知道下次該怎麼改進就好啦,不用私下生活裡不會這樣啊。
村上:對啊,生活上能有什麼讓人心情低落啊。
大倉:是啊~不該這樣的。就算被指責了什麼,也要往好的方面想呀。
村上:對啊,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大倉:事情都能被解決的。
村上:以前啊,我有弄丟過一次手機。被人家說了「你現在很難過吧?」但其實一點都沒有啊。畢竟這也沒辦法嘛~是我自己不小心、自己的錯。反正,會打電話給我的人就是會打給我,不會打給我的人也就這樣隨風去不管他。嘛~怎樣都好嘛!雖然我是這麼想的,但一定有跟我不同想法的人,會覺得這件事很嚴重吧。
大倉:一定有這種人喔。
村上:把手機當成是命一樣。
反過來說,我才不懂他們的想法呢。要是手機真的不見了他們是要怎麼活下去啊?
大倉:這我也真的無法理解耶。手機這種東西明明怎樣都好啊。
村上:我覺得掉了錢包而沮喪還有一點道理咧,畢竟會很麻煩。
大倉:有很多東西要辦理解約什麼的~萬一發生的話。
村上:信用卡什麼的很麻煩。
大倉:也會陷入自我討厭的情緒想說自己到底是在幹嘛啊!
村上:不過,掉錢包這種事情其實很少發生啊。
大倉:真的很少啊~
村上:吶~ 
大倉:不過手機就滿有可能的。
村上:或許是跟年紀漸長有關,所以才不這麼在意吧。

為何要這樣嗆你們的團員呢~~~ 
他可是一天手機、一天鑰匙、一天錢包,就覺得自己連命都要丟啦 XD

☆ ENDING
村上:下一次就是二月了耶。
大倉:欸,要二月啦?
村上:啊啊~說到二月,就是那個了吧,情人節。就是這個季節啦!
女生們都要開始準備了吧?
大倉:哇~又是心跳加速的季節啦。
村上:(募集這募集那~)來週見!莎悠娜拉!
大倉:莎悠娜拉!





他們兩真的好可愛喔 www 

我 2013 年的目標是要成立「雛倉會」!!!!!
大家快點加入~會員募集中!!!!!



4 則留言:

  1. 我第一個報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我們可以組成「雛倉會一號二號」....



      ....因為會員永遠只有兩個 XD

      刪除
  2. 我也想報名>////<(手) (不要來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妳三號!!←馬上分配號碼以免妳反悔 XD

      If or 公演期的腳步近了,根據前幾年經驗,
      在這段期間(很閒的)雛倉會會長大倉君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要有信心!!(是在喊什麼話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