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迷妹MAP】愛玉子


藉此機會感謝各方大德在我火燒眉睫之時,慷慨借我旅遊書、不吝提供我經驗分享。
但我居然連書翻著翻著、都能迷妹一下 XD



在閱讀途中,突然眼睛一亮 ↓↓



某期「卜派眼」的大倉模特兒應該就是站在這前面拍了張照吧~

沒想到是旅遊書推薦景點之一哩!太妙了!
而且、店名的讀音是「オーギョーチィ」,念一遍就會發現是「台語發音」耶!好親切!
害我突然好想來上一碗~

不過我這次沒有安排去這個區域(谷根千那一塊),就提供給各位倉擔朋友們參考,
有機會也去前面擺個模特兒姿態拍照吧 XDD



姊姊在德國唸書時,某年我去了那兒度暑假。
她的室友們很熱情,剛到沒幾天就邀我們一起 Home Party,一人帶一道菜那種。
姊姊之前煮拿手綠豆湯已經失敗過了,
歪國捧友沒辦法接受甜的豆子湯, ←我才討厭他們的豆子泥咧!
這次就邀我一起來搓愛玉子。

千不該萬不該、就是不該讓這些歪國捧友看到我們整個處理過程,
用塊紗布在一大碗裡揉啊揉擠啊擠、然後就放在桌上等它凝固,
每個老外經過都是皺著眉頭看看那一罐像飼料一樣的東西、再看看我們的動作,然後擠眉弄眼搖搖頭。勇敢(?)一點的會問問我們在幹嘛,膽小一點的就是一臉驚恐。

那天晚上,一大碗愛玉全都是我們兩姊妹跟另外邀來的台灣學生吃掉的,
其他法國人、德國人、英國人、韓國人通通都敬而遠之。

One man's meat is another man's poison.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