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村上家的パパ


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我寫了這篇 ..... 信五担式的MURMUR。



因為新生OL週末一直在吃,所以沒作什麼廣播作業也沒看任何節目(迷妹失格中)。

因為傳說中,村上信五大倉忠義要一起去照顧兩歲兒(日劇番宣←超期待!)。

因為我複習了一集ジャニ勉(來賓:東尾理子),裡面有這段:
横山:結婚したら、嫁にパパって呼ばれたいな。
安田:俺ちゃうよ。俺、章大さんって呼ばれたい。
横山:子供に何って呼ばれたい?やっばパパってやろ?(ヒナに質問する)
村上:オヤジって(マジメな顔)
横山:えぇ~~~!!イヤイヤ!!!(めっちゃ嫌な顔)
錦戸:女の子も?
村上:(考える顔)女の子は...おとうさんやろ。
↑奇妙的反應差表示:信五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個女兒嗎?XD

因為翻譯了 If or IV MC們後有感而發~
於是前陣子,在撲浪上的一個小小的、村上家的溫馨(?)育兒方式討論。
娜娜:
雖然我很想嫁給信五,但我很擔心他會叫我們的小孩(?)冬天去雪地奔跑夏天去非洲打獵這樣磨練心智~以免養出跟大倉忠義或是丸山隆平一樣嬌弱的孩子 XD
月光:
我覺得他會一天到晚跟我們的小孩(?)碎念難道你想跟大倉叔叔丸山叔叔一樣變成OL嗎???!!!(嚴厲!)
娜娜:
這團一堆我兒的負面教材耶!!XD 
「快去唸書學字!以免以後跟你橫山叔叔一樣傻!」
「不要再打電動了!不然會跟你SUBARU叔叔一樣早衰!!」
「不要偏食~~不然會跟亮叔叔一樣永遠長不過一七零!!」
「不要玩媽媽的衣服跟化妝品~不然會跟安田叔叔愛女裝一樣!!」
月光:
天哪~我相信我們的兒子以後一定堂堂正正 光明磊落 一表人才 文武雙全 因為是被嚇大的(喂)
娜娜:
我怕我們的兒子會大無畏地回巴他爸頭一掌說:
「把拔~你不可以打我的頭!不然我會跟叔叔們一樣笨!」
所以,我想我們還是生個女兒給他好了。。。

因為我前幾天整理傻唉奉發現我成為雛擔契機的一張雜誌圖。

圖片色調我調整過了,出處完全忘記XD

因為我發現,我還真的很喜歡村上信五這傢伙耶!(笑)




4 則留言:

  1. 你一口氣整理出來才發現我們的『我兒系列』對話好好笑喔XDDD

    回覆刪除
  2. 我們的兒子應該就是日本未來的總理大臣吧!
    大阪府知事已經無法滿足他爸了 XDDDD

    回覆刪除
  3. 日本足球代表隊選手應該也可以滿足他爸XD

    回覆刪除
  4. 他爸應該會希望當足球解說員時自己的兒子代表國家隊出賽吧(噗)
    而且以他現在說什麼中什麼的氣勢(?)這麼一天也不無可能 ... XDDD

    不曉得日本國家隊能不能選$當背號哩!? 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