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関ジャニ通信_120408


村上信五の週刊!関ジャニ通信
1200408
Guest 大倉忠義
這集重點是有點笨的大倉跟大倉迷人的聲音 ♥


是的,我跳過一集了。
因為四月初生活在一片混亂中,youtube上也沒找到,有人可以提供給我嗎?



★鬼打牆的丸山舞台劇話題
村上:這個月MARU的舞台劇要開始了,這個月在東京,下個月在大阪。
大倉:是該去看一下BOB吧~他這麼認真在BOB!
村上:所以那傢伙是BOB嗎?
大倉:他應該就是BOB吧?!但其實我也不知道啦!XD
村上:BOB應該只是舞台劇名稱而已啦!
大倉:這樣哦?
村上:他也沒說過他是演BOB啊!
大倉:但~~說起來,應該多少還是跟BOB有關嘛!(笑)←蛤?!
村上:多少吧~(大笑)
MARU本人是說他很認真在排練~然後我們就這麼隨便以為他在演BOB XD
從以前開始,我就有覺得MARU自己來上通信會被罵。
其他人來上通信,或多或少都會偷表他。他好雖(大笑)
★ 十回QUIZ
村上:今天來玩遊戲吧!
大倉:要來玩遊戲啦?!很久沒作了耶~但我真的很不擅長這個單元!
村上:這次的題目是來自12歲的聽眾。
大倉:可不能輸給十二歲的孩子啊!!
村上:不到最後不知道結果哦~
大倉:欸~~!!
☆ワラビ
村上:請唸十遍ワラビ
大倉:ワラビ、ワラビ、ワラビ ←好可愛哦哦哦
村上:吃關東煮要沾的是?
大倉:...からし!←算辣醬好了~XD
村上:哦哦~~~~~!!
大倉:欸,ワラビ是什麼東西啊?
村上:是一種山菜。
大倉:那跟吃關東煮要沾的東西有什麼關係?
村上:吃關東煮要沾的,就沾辣醬啊。你答對了啊!
大倉:所以呢?我還是不懂耶。
村上:你想太多了啦!
大倉:是喔。
村上:沒有那麼複雜啦!就是把跟ワサビ相近的ワラビ唸十遍而已呀。
大倉:是這麼一回事喔!!(大叫)←笨成這樣我好慌張XD
村上:然後快速地毫不猶豫地把答案說出來就可以!
☆にしん
大倉唸十遍。
村上:生小寶寶叫做什麼?
大倉:妊娠(にんしん)←懷孕。
村上:(拍手)
大倉:這很簡單啊!(驕傲)
村上:但答案是出産(しゅっさん)←生產
大倉:什麼鬼啊!這答案太詐了!(拍桌←真的拍~很大一聲XD)
村上:這才不算什麼狡詐啦!
大倉:這是歪理!
村上:把小孩生下來這件事情是「生產」沒錯啊!
從受精開始,寶寶在媽媽肚子裡長大這個過程才叫做「懷孕」啊!
大倉:根本就是一樣啊!!這整個過程就叫做「懷孕」!!
為何我的網誌又變成健康教育......
☆寝耳に水
大倉唸十遍,他說「很難念耶!」  ←但超可愛~~~好像電動音 XDDDD
村上:釣魚的時候是用什麼掛餌?→原句:釣りの時エサをつけるのは?
大倉:ミミズ!←蚯蚓
村上:(拍手)
村上:正確答案是「針」
大倉:啊~~~!!歪理!!這絕對是歪理!!
村上:蚯蚓是餌啊!掛著餌的是針。
大倉:如果跟朋友在一起作這種題目的時候絕對會吵架!
村上:一定會吵架啊!たっちょん現在一臉就是很火大的樣子!
大倉:當然啊!!我們不要作這個了啦!再做下去我們會吵架!
村上:這麼氣喔!
大倉:在班上如果有這樣的同學我一定會討厭他!!
★念信時間
村上:那不然來念信吧!
大倉:好啊好啊!!換的好!(立刻答應)←他跟錦戶釀真的是完全不同TYPE!!XD

MAIL:橫山君在雜誌上有提到,這次巡迴第一天在大浴場裡,因為第一次看到很MAN的裸大倉姿態而感覺到有一點興奮(←為何翻起來怪怪的XD)
平常害羞的大倉為什麼會變成這麼坦蕩蕩的路線呢?是發生了什麼事才會有這樣的改變嗎?
大倉:說起來,就是在北海道的大浴場裡。
村上:札幌巨蛋裡嗎?
大倉:對阿。我啊,基本上是覺得洗澡的時候被人家看光光會很害羞,所以一般來說都會稍微遮一下。
村上:對阿,你一直都是這樣。
大倉:很害羞啊。我家的人都是會圍個浴巾什麼的,除非是一個人洗澡的時候啦!
那天剛好那個大浴場離休息室很近,我就想說,嗯,反正大概只有坐在沙發上的人可能會看到而已。就稍微地把羞恥心放在旁邊,啪~地把自己脫光光就像是平常在家的樣子。結果剛好小亮在旁邊他一下子就注意到了耶!馬上就對我喊「欸!!你不是平常都會遮遮掩掩的嘛?怎麼突然今天不遮了啊!」被他這麼一喊大家都注意到了啊!
村上:所以你不是故意想要讓大家看什麼的吧?
大倉:當然不是這樣啊!跟看不看沒有什麼關係啦!
村上:就只是變的沒那麼在意這件事?
大倉:對阿,就只是想說不要再在這種小事上在意。只是就被小亮看到他就唉唉叫啊!
村上:然後他這個傳聲筒~就把這件事傳出去了!
大倉:對!!就是這樣!!
村上:那YOKO咧?那傢伙在興奮什麼啊?!
大倉:不是啦!那傢伙啊,他居然是以這個當作男人與男孩的分界點耶!你懂嗎?真不知道他這種幼稚的想法是哪裡來的耶!
村上:我不懂啊!YOKO他有很多亂七八糟的規定,我都搞不懂!
大倉:我也不懂啊!完全不懂!反正橫山君就覺得我現在可以啪~~地把自己全部展現在大家面前就是進入到男人的境界了!
村上:但是去三溫暖的時候難道也不遮嗎?
大倉:三溫暖要遮吧!!怎麼會不遮?
村上:我哪知道啊!?阿以YOKO的理論不就是不能遮嗎?
大倉:三溫暖要遮啦!他說的是共同的大浴場那種啦!
村上:不是吧!三溫暖跟大浴場不都是差不多的地方嗎?該遮起來就要遮啊!
大倉:恩恩,大概橫山君的意思是能不能給團員看吧?
村上:阿哉!算了~關我闢室。
大倉:也是啦!管他的~

MAIL:我很喜歡大倉君的聲音。雖然真的很喜歡,但是聽起了會覺得好睏喔!
所以我覺得好煩惱~因為很喜歡所以很想聽,但是聽著聽著又會忍不住愛睏。
有沒有什麼可以聽著大倉君的聲音而不愛睏的好方法呢?
大倉:欸~這封信也太奇怪了啦!
村上:但是她很喜歡你的聲音啊!
大倉:說不定她今天根本只聽了十分鐘之後就睡著了啊~現在這一段她都沒在聽了咧!
村上:這樣不行啦!
大倉:該怎麼辦才好?難道是我的聲音會傳遞出アルファ波嗎?← XDDDDD
村上:原來你的聲音是屬於超級療癒系啊!
倉:對阿,你看她一下子就想睡了耶!

MAIL:每天被工作跟家事追著跑的主婦說她只要看到電視裡的關八,就會覺得疲勞都被趕跑又全身充滿元氣!平常最喜歡的就是笑嘻嘻的大倉君了!聽到廣播裡大倉君的聲音就可以變的很開心,希望大倉君可以對自己說句鼓勵的話!
大倉:真開心聽到這樣的稱讚。
村上:這位是 マキさん。
大倉:マキさん~辛苦囉!(お疲れっ~)←超隨便的語氣!XD
村上:你也太隨便了!
大倉:可是我又不認識マキさん。所以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啊!←喂!!偶像沒有這麼直接的啦!
村上:你不會說「雖然每天都很辛苦,但是マキさん的存在是全家人的能量來源喔!就算辛苦也請繼續加油哦!!」這樣嗎?
大倉:這樣說真的比較好嗎?那我就重複一次你的話吧!
村上:重複你個頭啦!我只是告訴你應該是用這樣子的方式講話,你給我用自己的話再講一次!←我想大倉應該有被巴頭吧XD
大倉:那麼「マキさん、欸~每天啊、欸~我想,真的辛苦你啦!欸~請好好加油哦!」這樣子,可以嗎?
村上:你是小二生喔!!!連造個句都亂七八糟耶你!
算了算了~反正她們都喜歡你的聲音,隨便講什麼都好啦!
大倉:所以我也還是有優點的啊!
村上:(聲音)是優點啊!但是他們都因為太喜歡然後就都睡著了啊!
大倉:到底是為什麼啊?是因為我的音調太低嗎?
村上:大概是聽起來很舒服吧?
大倉:這樣啊?
村上:也是有人這樣說啦~太高頻的聲音會讓人耳朵嗡嗡地聽起來很不舒服。
大倉:恩恩,我好像也有聽過。
村上:還有可能是你說話的方式吧~你是慢條斯理型的。
大倉:啊!原來是這樣啊!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自己的聲音耶!
村上:為什麼?
大倉:我這樣的聲音,演戲什麼的念念台詞還好。但上綜藝節目或是唱歌的時候,我的聲音絕對會被淹沒啊!!
村上:對耶~是有這麼一回事。
大倉:沒錯吧!
村上:完全引不起別人的注意。
大倉:是吧~如果關八裡七個人一起講話的時候,像是一起喊「なんで」的時候,絕對是聽不到我的聲音!!
村上:這樣啊。
大倉:這對我來說是致命傷耶!!
村上:所以你對自己的聲音還是有不滿的地方啊!
倉:當然有啊!所以錄節目的時候,就算我講了什麼評論大家也都聽不到啊!旁邊的人還會說了跟我一樣的評論~然後如果被大家接受了我就會覺得「啊!!這人偷了我的評論!!」然後整天都很難過,難過到睡不著哦!←他這番話是在攻擊橫山裕還是師匠?!XDDD
村上:很不甘心哦?
大倉:超不甘心的啊!就因為聲音比較不起眼嘛!
村上:你這種煩惱我完全沒有哦~
大倉:信醬聲音很大很明顯哩。
村上:對阿,常常被人家說聲音很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聲音會變的這麼大耶!以前好像也沒有這樣。不過以前的聲音好像比較乾淨。
大倉:我也覺得耶!你以前的聲音比較乾淨。
村上:是因為比較高嗎?
大倉:不是耶!是你現在的聲音變得很沙啞。
村上:變沙啞哦?
大倉:但我可不希望自己的聲音變成那樣!
村上:我起碼還是個歌手耶!
大倉:幹嘛自己講啊!(大笑)
村上:先講先贏啊!搶在被講之前先說出來~

MAIL:最近要跟朋友一起去橫濱畢業旅行了,但其實我跟其中一個朋友現在冷戰中。該怎麼作才不至於毀了這麼難得的旅行呢?關八團員經常在一起巡迴,一起旅行,能給我什麼能改善我們之間關係的秘訣嗎?
大倉:這種問題還真是困難啊!
村上:對阿!但其實不要因為別人的行為就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啦!
大倉:你這個理論太大人了啦!突然講出這麼大人的意見,對十八歲的孩子來說太困難啦!辦得到嗎?
村上:嘛嘛~但我是這麼想的啊。
大倉:那是因為你已經活了三十年~才學到這麼多經驗啊!這麼高等的技術(聽眾)他作不來啦!
村上:我知道出去玩就會有想要一起分享快樂的時間。但是,也是有些時候要注意到不要打擾到別人。像是移動中有些人是想要趁機補眠、也有些人是想要看看書。所以那種時候就要尊重一下別人,不要太過吵鬧。
大倉:原來如此。移動過程中要多多注意喔。不過我也能瞭解,畢業旅行時的移動時間大家總是特別歡樂吵鬧哩!
村上:但是想睡覺的人也還是有的哦!強迫這些人起來只是會讓他們心情變差。或許一開始他們會覺得好啦沒關係,勉強配合一下。但是白天沒休息到,晚上大家又會繼續吵鬧什麼的。
大倉:對阿,晚上通常不玩到很晚是無法結束的。
村上:像是一定會有 GIRLS TALK之類的~畢竟大家感情都很好嘛!但是總有些體力不好的人是無法應付這樣一天的活動呢!
大倉:對阿~會不能適應呢!
村上:所以要適時地規劃一下時間分配。
(中間跳過)
村上:像是這麼多年來,我就很瞭解「MARU現象」。如果他在一個很HIGH的狀態,如果剛好我也很HIGH,就找他作什麼都沒問題。
大倉:恩恩,我懂。
村上:但也有反過來的時候。像是我很HIGH,但是MARU很睏的時候。他就會用一種非常小的音量說「現在不行哦~」一開始我也會覺得超失望地~覺得MARU居然拒絕我耶!!
大倉:但是經過這十幾年來就彼此都很瞭解囉!
村上:對阿!現在就很瞭解他的行為囉!搭新幹線或是飛機的時候,如果那孩子戴起了口罩還用外套蒙住頭時,我就知道這個時候他是碰不得的。就像是掛了「NO TOUCH!」的牌子一樣。
大倉:你連這個都有注意到呢!很尊重他呢!
村上:就是這樣啊!
大倉:很強而有力的建議呢!
村上:對阿!(從三十歲的立場)送給十八歲孩子的建議呢!
大倉:非常謝謝村上君的意見!(聽眾名)旅行中就請多多注意哦~~~ ←主持人大倉?!XD
★戀愛名言←這單元我實在很苦手,很愛跳過。但這次~~
村上:(念了一半之後)欸~大倉這次換你念!
大倉:可以嗎?!
村上:可以啊!喜歡你聲音的人這麼多~一定會有人想聽你念啊!
大倉:哦哦哦哦~~~來了哦!這種好工作!
大倉:
結婚の契約をしてからでなければ恋をしないというのは小説を終わりから読み始めるようなものである。
(大概是:結婚後才開始的戀愛,就跟從結局開始讀的小說是一樣的~)
村上:(用你的聲音來念)念的很好嘛~~
大倉:雖然是用好聲音來念但一點內涵都沒有啊~我 
錄音間大狂笑
村上:平衡感真糟啊!
大倉:很糟啊~我真的不行啦!
村上:再念一次也不行嗎?
大倉:不行哦~就算再念一次也沒用~←喂!! 也太沒信心!!
★ ENDING
村上:今天有兩個聽眾談到了喜歡大倉的聲音。
不過我也不知道那位很愛睏的聽眾現在還有沒有醒著繼續聽哩?
大倉:我想她大概睡著了吧。
村上:快別睡啊!!
大倉:我以後該怎麼辦啊?
村上:那不然叫她錄音好了。
大倉:就算是錄音也聽著聽著就睡著了吧!
村上:那就很努力地反覆聽個好幾次吧!
大倉:就這麼做吧!我也會努力~~努力地用高一點的聲音講話!
村上:可是也是有像マキさん一樣聽著你那讓人愛睏的聲音覺得有努力的力量啊!
大倉:啊~~對耶!!人生怎麼這麼難啊!!
村上:人生真的很難哦!!而且前幾週還有人來抱怨你現在都不講關西腔了耶!
這點你也要考慮進去哦~
大倉:啊~~~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啦!!!我放棄!!!
村上:下週見~
大倉:ひやい ←很莫名的大叫~信五被他嚇到 XDDD


◎同場補充
★漫畫戀愛講座 
大倉:這次的畫面有一點H耶~(低沈)
村上:真的耶。「我是你專屬的吸血鬼~」(低沈)
大倉:「我要咬你的脖子囉!」(低沈)
村上:嗯,是很MAN的吸血鬼。


唉唷~我漫畫苦手所以每次都跳過這個單元。
可是這次,
大倉評論那個畫面很H~然後兩個人就開始邊看邊聊。。。
光想像我就好興奮(?)喔 XDDD
雖然他們後面話題變的很蠢,吸血鬼在旁邊表示他很無奈 XD




3 則留言:

  1. 関ジャニ通信120402(是這期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T70kYcbbY&feature=plcp&context=C4c3f4d8VDvjVQa1PpcFO5ja7KDQWlF0dReAoUbX0R6E4AoqxhaQ8%3D

    大倉的聲音真的很迷人啊,我就愛他這種軟軟綿綿的低音~

    回覆刪除
  2. http://www.youtube.com/user/kjatsuminakahara8/videos?view=1
    這一位版主的更新超快速的唷^^
    希望可以幫到妳一點忙!

    回覆刪除
  3. @nitto & EVEN
    哦哦哦哦哦!!!!大感謝!!!!
    是我太笨打錯日期嗎~(囧)
    總之,馬上列入新生OL週末作業清單~

    這禮拜通信錦戶亮雖然好笑,也比較有內容(因為有聊到413man)
    但我還是想要聽傻大倉上節目,他的聲音真的聽完讓人好放鬆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療癒系偶像-大倉忠義(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