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関ジャニ通信_120325


新生OL久違的更新,而且是更新舊檔 ← 因為我終於開始補檔了....
2012年我要努力推廣我的雙擔愛 XD


村上信五の週刊!関ジャニ通信
120325
Guest 大倉忠義
本集重點是很閒的大倉忠義跟當年的大倉慶生裏話






大倉暇疑惑
MAIL:
之前村上君有說過大倉君現在似乎是很閒。
不曉得現在大倉君在忙些什麼呢?要注意身體不要累壞囉!←?!XD
大倉:是在擔心什麼啦!
村上:這應該是之前聊過的話題吧?我有印象,嘛~就是那段時間嘛!年末年初的時候。
大倉:是這樣啊。
村上:不過認真說起來,你啊,一直到上個月都還是,嗯,已經不能算是「疑似很閒」而是你真的很閒
大倉:是啦!我真的很閒啦!大家都有發現啦!
村上:不過你現在開始演戲了啦!
大倉:開始了哦!
村上:電影也開始拍攝了!你總算不像是個兼職偶像了耶~
大倉:是啊是啊!
村上:不過那個時候,其實 SUBARU也跟你一樣很閒。
大倉:是啊!明明就不只我,SUBARU很閒、小亮很閒、其實YASU他也是很閒啊!!幹嘛就只針對我嘛!
村上:我也不知道啊~~(軽い) ←始作俑者裝什麼無辜XDDD

MAIL:最近聽說大倉君為了要讓自己變的更強開始打拳擊了!為什麼會這麼突然地想要變強呢?是有什麼不得不變強的原因嗎?但其實我不喜歡看到變壯的大倉君哩~
村上:為什麼呢?
大倉:其實沒有為什麼啊~只是因為我很閒。
村上:就因為這樣?
大倉:嗯啊,就這樣。
村上:拳擊?
大倉:是拳擊哦!
村上:現在也還有在打嗎?
大倉:好啦其實只打過一次。之後就因為接了戲所以沒再去過了。←不愧是OL!!
不過,是真的有一點想要變強壯的意思啦。
村上:你這傢伙~真的很閒耶!!!
大倉:就真的很閒啊!!超閒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恐怖!無論如何也要找點事來作一下。
村上:大家還以為你閒到無所事事耶~但其實你還滿忙的呀!
大倉:MA~NE。
村上:看來大家還誤會你了呢!
大倉:對阿!我做很多事喔!像是我都有好好地吃飯睡覺喔!
村上:那麼~還作了什麼呢?
大倉:適度地~到外面走走。←是喝酒吧!
村上:然後喝點咖啡?
大倉:嗯,邊喝點咖啡,邊看看書。
村上:看起來~~真的很忙捏!
大倉:真的很忙哦!
村上:前陣子啊,就我們兩個人在聊天,邊聊邊開玩笑。
那時候我剛好正在彩排接著就是舞台劇。
大倉:那時候你真的超忙的啊~!
村上:在休息室時,我對著你喊「今天排練明天排練後天也排練!啊!大倉!我好忙啊!」然後你不服輸地說「我也很忙喔!!我今天早上一起床馬上開始喝著咖啡看書又看電影的!而且昨天還一口氣看了三部電影!我超忙的!」
大倉:對阿對阿~~~為了配合你嘛!
村上:就我們兩個人一起在那裡亂吼亂叫的。但喊完自己很忙之後,又開始「什麼時候才能夠一起去踢球?」「什麼時候才可以一起去喝個酒哩?」這樣抱怨起時間都合不起來!
大倉:話題朝著奇怪的方向發展了捏~
村上:是啊!
大倉:好啦!我承認我那時候是真的很閒啦!閒到一個不行!
村上:嗯,我們是不會說謊的偶像嘛!
大倉:不說謊的喔!都誠實面對的!我~就是真的很閒!
 村上大倉食事會
MAIL:村上君舞台劇時有提到自己一直拒絕大倉君的邀約讓大倉君很失望。不曉得舞台劇結束後兩個人是不是有一起去吃飯了呢?聽說兩人以前會相約一起去很多個時尚的義大利餐廳吃飯,不曉得現在兩個人喜歡什麼樣的料理呢?請告訴我們。
大倉:為什麼覺得這個MAIL好像有點看不起我們。
村上:覺得被看成笨蛋了嗎?
大倉:有一點這種感覺啊!
村上:我們以前是真的有一起去過啦!
大倉:所謂的義大利餐廳。
村上:去了~但不是因為餐廳看起來很時尚才去的唷!
大倉:是啊~才不是為了追求什麼時尚呢!
村上:說起來也是發生了好一陣子的事呢。
我們可是在バーニャカウダ這種東西流行起來之前就已經吃過了呢!
大倉:對阿對阿!
雛倉突然一同「なぁ」了一下,超可愛!!!
村上:在我還不知道バーニャカウダ的時候啊,大倉帶我去了他朋友介紹的店。那裡的バーニャカウダ真的超好吃的耶!說起來,你應該是傑尼斯裡面吃バーニャカウダ的先鋒吧!!
大倉:是我哦!!(得意洋洋)
村上:不好意思啊~大倉。應該是要由你來介紹吧!
大倉:才沒這種事呢!我們是一起吃過バーニャカウダ的呢!←仲良しね!!
村上:對阿~在當時我們就已經吃過囉!
大倉:在他開始流行起來之前!
村上:現在バーニャカウダ真的超流行的耶!
大倉:最近橫山君也開始很在意這道料理呢!
村上:真慢耶~那傢伙。不過我們太早嘗試,現在他流行起來後我們反而不太在意了。
大倉:對阿,根本也不會注意到。現在也不會想去吃バーニャカウダ了~
村上:嗯嗯,完全不會想要吃バーニャカウダ。
說起來,我們現在會想去吃的是什麼?應該還是燒肉吧!!
大倉:對阿~現在我們都是去那種店門口吊著紅燈籠,看起來很隨意但東西很美味的店裡吃飯哦!
村上:我們去的那些地方可是連隔起來的小房間都沒有喔!
大倉:什麼都沒有喔!
村上:坐在鐵椅子上、面前擺著用瓦斯當燃料的鐵網,桌上滿是兩個人點的飲料啦、幾個放著肉的盤子這樣,小小的桌面上放超多東西,就這樣兩人面對面擠著吃飯。
大倉:說不定以後這樣的地方也會流行起來呢!
村上:但現在好像大家都還沒有注意到這種地方。
大家好像都還是比較喜歡去那些比較具有時尚感的餐廳哩。
大倉:對阿,大家好像都比較喜歡那種照明沒那麼亮的地方耶!
村上:對阿,就像是那種會在桌上放蠟燭的餐廳。
大倉:而且好像稍微發出大一點的聲音就會被罵一樣!
村上:是啊~在那種地方是不能太大聲的。
大倉:但這樣很難受啊!我的聲音就這麼大聲嘛!←大笑忠義是有被糾正過的陰影嗎?XD
村上:(回到主題)所以我們是有一起去吃過義大利菜,但說成常常去就太誇張啦!
大倉:太誇張囉~~
村上:雖然義大利餐廳這麼多,但我們會想要再去的店好像就只有一家耶!是一家小小的店。
大倉:對對對對對!那家店真的小小的,差不多坐兩個大男人就滿了!我們有約過SUBARU君一起去過一次~但那次之後,我們就有了「再也不要約SUBARU君吃義大利菜」的默契….
村上:那次是大倉忠義的生日嘛!!我永遠都忘不了!!
大倉:對阿~我生日哦!
村上:那天啊,我從朋友那裡問來這家店。我們倒也不是很堅持要吃義大利菜,只是聽說那家店的料理很不錯就決定去試試看。還自己帶了酒去!那家店最開始的前菜就很棒~
大倉:對對!是那種有很多選擇可以讓你自己決定的店哦!
村上:我就是覺得這樣子正式的店不適合平常隨隨便便就跑去吃。所以還特地挑了大倉生日那天,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邀請大倉一起去享受!
大倉:被邀請很開心喔!
村上:SUBARU知道了就說「既然這樣(為大倉慶生)那我也要去!」我想說能一起來也很好啊!就找了他。嘛~結果坐下來之後有十幾種選擇要作。店家很有禮貌地開始問「請選擇喜歡的前菜。」然後是「要吃肉還是魚呢?」「喜歡配上哪一種醬汁的義大利麵呢?」「甜點喜歡什麼種類呢?」就這樣,一項一項地、仔仔細細地問下來。
大倉:就是這樣正式的店哦!
村上:也就因為這樣,SUBARU漸漸地開始不爽了起來~擺出一副「是還有多少要問啦!」的臭臉。那天因為是大倉的生日嘛~所以我想說最後一定要準備個小驚喜。趁著去上廁所的時候請店家幫我把事先已經交代的蛋糕準備好。等到我上完廁所回來,在談笑中,店家趁機推來放著蛋糕的台車、然後喊「大倉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給大倉一個小驚喜。
大倉:是surprise哦!
村上:當時大倉當然就是「哇!!怎麼會知道是我生日啊!!」這樣開心的反應~就在大家很歡樂熱鬧的同時,SUBARU突然說了句「廢話!想當然也知道是村上去交代他們的啊!」超直接的耶!
大倉:其實那天吃到一半我就已經覺得~這個氣氛完了!已經不行了!
村上:真的完全不行耶!
大倉:邊吃邊想~早知道我們應該約在普通的居酒屋就好啊~才不會這麼尷尬!
村上:是啊~可是那家義大利餐廳的料理真的很好吃耶!
大倉:我是邊吃邊覺得真的很好吃啊~很想稱讚但氣氛真的太怪讓我說不出口。
村上:真的很怪。而且最後出那家店時,SUBARU還說「再也不要來這種店了啦!」(兇)
大倉:我還很有禮貌地跟他說「今天真的很謝謝你來哦!」
村上:主角反而要出來打圓場啊~
大倉:真有意思啊~XD
 ENDING
MAIL:最近大倉好像開始只使用標準語說話了耶!覺得有一點不能接受。。
很希望能多聽到大倉君說關西腔。
大倉:居然因為這個被生氣喔?
村上:可是說起來我卻是一直被嫌關西腔太重了~叫我要多多注意。
大倉:會很奇怪嗎?到底什麼程度才是能被接受的?
村上:但我決定才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呢!
大倉:什麼意思?
村上:作什麼都會被嫌啊!髮型也是。其實從服裝穿著就開始一直被嫌,還有用字遣詞等等。反正他們就是愛講啊!
大倉:哦~你在抱怨喔?
村上:嗯!是啊!
大倉:是在向誰抱怨哩?
村上:向這個世界啊!!
大倉:哦~~你決定要樹立這麼大的敵人嗎!?
村上:決定了喔!
我從二十歲開始經常因為別人說的話,不管是無心的還是半開玩笑的那種,我都很認真去面對,去想自己為什麼會被這樣說、為什麼會給人家這種感覺什麼什麼的。
大倉:都很認真面對阿!
村上:都很認真喔!
大倉:這是好事啊!
村上:才不呢!這真的很傻~我現在是大人了!所以~
大倉:再也不這樣了?
村上:我要好好改變自己的態度!
(偷笑)所以下週開始就是會以嚴肅態度進行廣播節目。
大倉:好啊!就這麼決定!
村上:我是說真的喔!再也不是大家隨便這樣說那樣說都會無條件接受的喔!
大倉:真的!
村上:我們啊,再怎麼說我這節目的名稱也是有冠上関ジャニ∞這個團體名的~是不能隨隨便便被看輕的!
大倉:這倒是!
村上:也差不多該是這樣做的時候了!
大倉:也開始用標準語主持節目吧!
村上:(大笑)工作的話嘛~~←這節目是關西放送耶!XD
:また~来週!!



為什麼我只是寫個翻譯都會很想要站起來奔跑?!(噗)
破壞氣氛的SUBARU君根本就是橫山裕派來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