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Brand New Start


和信五的新番組同一天,我也開始了新工作。


離職過程很痛苦,折磨身心。
靠著家人朋友跟偶像能量的支持下,咬牙撐到最後一刻。
精神上還好沒有崩潰(或者其實已經崩潰只是我沒感覺?!XD)
但體調崩盤,以身體上的疼痛、手上瘀血的針痕跟一大袋藥作為結束工作的代價。
一直到今天,一週過去了,手上的瘀血跟針孔都還很明顯。


既然這裡是迷妹blog,
還是要再度感謝偶像的力量。

趕案子趕到昏天暗地時,幸好有廣播跟節目的當背景聲音陪著我。
在快速閱讀大量英文文件的同時,可以因為耳朵傳來一句很蠢的日文忍不住嘴角上揚XD
快要對自己失去信心感到沮喪時,舉辦了兩次DVD觀覽會又讓我充滿能量。
謝謝充滿大愛什麼都能觀覽的貴久會。
謝謝橫雛丸倉友好會(這個會,會員一直只有兩人但名字一直變長XD)。
謝謝總能一起分享生活高低潮的ANK6。
謝謝可愛的迷妹朋友們,能跟我一起在KTV大聲歡唱大阪太郎、在撲浪上節目討論小花灑滿天、以及聊出許許多多迷妹界的天馬行空,爆笑言論,胡亂扯故事。
這些都能適時地把我從負面情緒中往上拉。
心理學上說的焦慮代謝都能在這些歡笑中,不知不覺地達成。


曾經我看完東野圭吾『怪笑小說』裡的「追星婆婆」那個故事後,
不禁擔心自己未來該不會以類似的結局劃上人生的句點吧?
所以,在迷妹人生之外,我很努力維持一個持續向前推進的職場人生。
這次從萌生非走不可的離職念頭、面談新工作到真正離職,
大約歷時一個半月,展現了我人生前所未有的行動力。
而且在這同時,工作並沒有放過我,還是一件一件地往上加,
身體狀況也沒有讓我好過,感冒、拔牙加胃炎。
到底怎麼撐過來的?其實沒有什麼實感,好像作了一個漫長的惡夢一樣。

一直都覺得自己好像對於「面對事情的想法」以及「面對工作的態度」作了很大的調整,
或許,這就是我喜歡信五之後的改變吧?
嗯,就是一直嚷著的 Be Hinative~

過去這段時間,面對困境時,我常常問自己:
「overloading 時,為什麼他可以承擔而我不行?」
「遇到討厭的事物時,為什麼他可以忍受但我卻會被擊敗?」
「情緒低落時,為什麼他還能替自己也替別人打氣而我作不到?」
「處在混亂的局面時,為什麼他可以擔負起指揮的責任而我卻想逃避?」
「面對眾人意見衝突時,為什麼他會設法解決取得平衡而我只想給我的team member一人一拳?」←但說不定他其實真的開扁了(噗)

回頭想想這麼做其實有點變態,但很有效。
因為跟他一樣不服輸,所以我撐過來了,
不過,副作用也就是跟他一樣把身體弄壞了 XD


關八八週年,對成員們來說是重要的一年,充滿各式挑戰的一年。
對我來說也是。
所以,為了新工作今年大概沒能有什麼迷妹玩樂計畫,
更糟的是,要是無法維持每週的廣播翻譯作業(?)日文程度可能會退化到零。
所以我今年只能活在觀覽會與迷妹聚會中,請大家不要放棄我啊!!


話說回來
新番組的西裝信五看起來真的好好吃(欸)
邊看邊在床上抱著枕頭打滾吶喊
「我的信五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
作為一個視聽者,我是覺得這節目有點難看也有點無聊。
但作為一個信五放,我熱烈盼望他能在美坊主的祈福下長長久久啊!!!!!!!
我願意忍耐這麼無聊的節目就為了看好好吃的村上信五!!!


今年,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