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歪臉人


我沒有要表大倉忠義  XD
是我最近發現:原來我也是歪臉人。
不知道為什麼,偶像擔久了總是會跟他有相似之處(牽拖)



不過,其實每次大家在嘲笑他歪臉人的時候,我也是都會不爭氣地跟著笑。
畢竟被批評ヘタクラ的艱困時期都經歷過了,歪臉算什麼!(噗)

拔完智齒後因為隔天還有整天出差行程,且最終會議時必須在眾人面前作總結說明,
非常害怕會腫的跟豬頭一樣不能見人又口齒不清很丟臉,形象毀於一旦。
在我的不停碎念提醒之下,醫生只好加開消腫、止血的藥。
又,整個晚上我都抱著冰袋在冰敷。(幸好我在溫暖的南台灣)

敷著敷著,不安地拿下冰袋來問我媽
我「臉頰有腫起來嗎?」 ←麻藥未退口齒不清還硬要問
我媽「嗯,說真的。沒拔的那邊比較腫耶。。。。。」

NANA SHOCK!!!!

隔天工作時,其實因為也正好重感冒中,所以在公開場合的時候都還是戴著口罩。
直到內部小組會議跟同事們單獨相處時,我把口罩拿下來換個方式問

我「你們猜我拔哪一邊的智齒?」
同事三人一致指著沒拔的那邊說「很明顯是這邊啊!」

NANA SHOCK AGAIN!!!

晚上在外婆家吃飯,一開始我在講這件事的時候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但我把口罩拿下來問舅舅、舅媽「猜猜我拔那邊牙」時,
他們(大概是怕傷害我所以)掙扎了很久,仍舊是選了沒拔的那一邊。

NANA KNOCK OUT!!

於是那天晚餐後的聊天主題就是探討「為何臉頰會一邊大一邊小」。
或許我應該要把大家給我的建議,像是「換另一邊咀嚼」、「換一種睡覺姿勢」等等,
MAIL給大倉忠義,盡一下迷妹的一份心意(?)

但我其實更擔心的是,近來變成信五担的我,皮膚會不會失守!!!!(←為何要表信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