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20120209_レコメン之信五歸隊

想像力無遠弗屆的橫山裕 VS 百般無奈的村上信五
橫山裕實在是讓人崩潰的好笑!
信五沒有真的動手揍他真的算修養很好耶~

拔完智齒的晚上聽這段真的很難受。
臉好麻好痛又但好好笑,
只好冰敷著臉頰,邊痛邊笑← 一笑就會牽動臉頰又好痛、好無奈。



20120209_レコメン之歡迎信五歸隊!
本日主題是 → 私は禁断の愛を見た!←開場曲還放「大阪羅曼史」咧! (噗哈)
這一天橫山裕依舊很煩人(噗)
直接進入全國放送時段
村上:你是要不要講(你到底想幹嘛)了啦!
橫山:這種事情我才不想從我嘴巴裡面講出來!!不喜歡!!
村上:你已經吊了我這麼久的胃口了耶!快點講啦!
橫山: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喔!你抱著胸好好地想想看要不要自己招~
村上:你在幹嘛我搞不懂啦!!從開場開始你就很奇怪捏!!
橫山:好的,我知道了。那我就放給你聽吧!
村上:聽啥?


↘上週雷公咩胖胖達組再放送↙
橫山:既然今天HINA不在,那我要問你:
從以前開始,就你常常去睡HINA家。
旅行的時候也都一起住一個房間而已。明明就可以分開住不是嗎?!
丸山:有喔!很奇怪嗎?
橫山:就好像從那一天開始,只要HINA講什麼你都會乖乖聽話耶!
整個變了一個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丸山:沒有啊!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啊!你想聽到什麼?
橫山:是發生了什麼不能跟大家講的事情嗎?
丸山:你是想知道我們的什麼啦?
橫山:全部啊~你們在一起作了麼我全部都想知道啊!
丸山:就沒什麼啊。你去問他本人也對會得到同樣的答案啊!
橫山:真的嘛?全都沒什麼?那我下禮拜問一下。
↗以上再放送完畢↖


村上:真的是白癡耶~你們!!
橫山:他還講了更糟糕的事情喔!←欸!幹嘛抹黑MARUXD
村上:MARU?這就是那傢伙上禮拜來代班的內容?到底在講什麼鬼啊!(怒)
橫山:他講了很多喔~還說「之後就隨便你想像啦!」←很努力抹黑XD
村上:那傢伙搞什麼鬼啊居然這樣講!!是要叫人想像什麼東西啊!?(再怒)
橫山:唉唷~這也不是什麼壞事嘛!
村上:才不是這樣講!(有點苦笑)
橫山:你幹嘛這麼害羞啊~反而讓人很火大耶!是想要遮掩什麼事嗎?
村上:你才是咧~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橫山:聽了這麼多言不及義的敘述,會更想知道你們住在一起的時候到底都發生了什麼啊!
村上:氣死我了!!現在就去把那傢伙給我叫來這裡對質!!
村上:我們連睡在同一張床上也沒有好嗎!!!!
橫山:好狡猾喔你!
村上:那傢伙才奇怪吧!幹嘛不告訴大家「我們沒有睡在一起!!」
橫山:你很過份耶!現在是在暗示我「你們已經結束了」嗎?(怒)
村上:連開始都沒有開始過啊,是結束個什麼鬼啊!
你才讓人生氣耶!從幾年前開始你就針對這件事一直問問問的,是怎樣啦!
就你一個人一直在那裡搞什麼「同居疑雲」的話題!!(激動)
橫山:才不只我咧!大家都有在講啊!←有嗎?
村上:就沒有這回事啊!!
橫山:所以是說已經結束了嗎?
村上:那傢伙有ㄐㄧㄐㄧ耶!!←用注音打有比較不衝擊嗎?
橫山:欸欸,你這傢伙好粗俗直接喔!
村上:沒辦法啊!你就講不聽啊!
橫山:我們是傑尼斯捏~就這樣大吼「那傢伙有ㄐㄧㄐㄧ耶!!」不是很適當啦。
村上:還不是你引起的!搞的我好像跟MARU有什麼肉體關係一樣。
橫山:不就是那麼一回事嗎?
村上:我才想問問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咧!
橫山:還不就是你們這裡說一點、那裡說一點就拼湊出事情的真相了嗎?
村上:屁咧!這一切根本完全就是你自己的想像啊!
橫山:才沒有,我有求證過本人。
村上:馬上去給我叫那傢伙過來!!!氣死我了!!(怒)

村上:我是喜歡女人的好嗎!
橫山:所以(在這段關係裡)MARU是扮演女生嗎?
村上:我也是有ㄐㄧㄐㄧ的耶!!
橫山:所以那傢伙沒有嗎?
村上:你明明就有看過他的啊!
橫山:我最近好像沒有看到耶?
村上:他有ㄐㄧㄐㄧ啦!!真的有啦!
橫山:所以是沒有什麼?沒有ㄉㄢˋㄉㄢˋ嗎?
村上:算了!(他居然被無賴的YOKO逗到一直大笑)


村上:反正我們之間就是沒有什麼特別關係啦!
橫山:怎麼會變成這樣?
村上:你又在講什麼奇怪的東西了!
橫山:只是心靈上的交往嗎?所以才不能跟大家講嗎?
村上:是團員的關係!!大家不是一樣都是團員嗎!!
橫山:所以你只是把他當團員來看待嗎?跟大家都一樣嗎?
村上:當然啊!
橫山:你這樣對MARU好失禮喔。他好可憐喔~就好像你跟誰都可以一樣。
村上:你給我適可而止喔!!
橫山:我才要叫你適可而止咧~~不要這樣對待MARU!!
村上:你才是咧!!動不動想到這些事情就一直拿出來亂!
橫山:說真的,你要講清楚啦!
這不只是我個人關心的問題,這是全團的議題。
像是SUBARU經常說的「團內戀愛禁止」什麼的。雖然那傢伙是因為「是偶像所以這樣講會很好玩」才常常掛在嘴邊,但其實團員間也是會有真愛的發生啊!
村上:你這傢伙真的很煩耶!!
橫山:我也覺得你們不講出實情才真的很麻煩啊!
村上:要提大家來提啊!MARU那傢伙不是也一天到晚說你的嘴唇看起來很棒很想要親一口之類的!這件事情你也自己到處跟大家講啊!
橫山:你們不要拿我當擋箭牌啦!!
村上:你到底想幹嘛啦?到底想問我什麼?
橫山:就想知道你聽完MARU的說法之後有沒有什麼想說的?
村上:就沒有什麼想法啊!
橫山:所以我講的都是對的吧!
村上:蛤!!煩死了!我現在超想揍他一頓的!
你也一樣啦!連你一起扁!
橫山:如果有需要的話,跟團員們說一聲「現在這個休息室HINA跟MARU正在使用中喔!」大家都會很體諒的。
村上:就已經跟你說了我們不需要啊!
橫山:你如果不先跟我們說清楚,以後萬一有人分到跟你們兩個一起,三人一起坐同一台車的時候很尷尬耶!那個倒楣鬼會忍不住有心理壓力覺得「糟糕!我現在是電燈泡怎麼辦!」
村上:你的腦子到底在想什麼啦!!!

橫山:我是很認真的要跟你討論戀愛的話題耶。
村上:你白癡喔!
橫山:你什麼都可以跟我談喔!(親切貌)
村上:就沒有(什麼好談的)啊!!
橫山:沒有嗎?你也沒有ㄐㄧㄐㄧ嗎?
村上:ㄐㄧㄐㄧ的話是有的啦!
橫山:有確認過嗎?
村上:確認過了啦!
橫山:自己的還需要確認會是個大問題耶!


村上:這個話題真的夠了啦!你每年都要發一次神經耶!
想想,要是同一個團體裡真的有人喜歡男生該怎麼辦啊?!
橫山:這是好事啊!
村上:可以了你!!到底是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
橫山:什麼?←完全沒在聽!
村上:我已經強調過了~那傢伙是有ㄐㄧㄐㄧ的!!
所以我不會跟他談戀愛的!!今天就到此為止!!
橫山:我是覺得,你真的應該跟MARU坐下來好好談一次啦!把一切說清楚!
村上:談個頭啦!不管怎麼樣我就是喜歡女生的啊!
橫山:你有沒有考慮過MARU的心情啊!
村上:干我屁事啦!
橫山:你這種態度讓人不敢置信耶!
村上:你幹嘛扮演這麼溫柔的角色啊!
橫山:所以你們現在確定是分手了嗎?
村上:我現在實在很想讓你知道我的厲害耶!
待會我就要去五反田那些奇怪的地方(找女人)晃晃讓人家拍!你也一起來啊!
橫山:又想要找擋箭牌喔?

村上:我現在真的很煩耶!
橫山:你在煩惱什麼嗎?
村上:到底要怎麼作你才會明白?我其實是喜歡女生的。
橫山:其實我真的懂啦!(你會這麼煩惱都是因為)剛分手對吧?
村上:BAGA!!!
橫山:而且那傢伙還傻傻的把很多事情都說出來。
不好意思,一直談過去戀情的種種讓你很傷心吧?
村上:我才不是要叫你為這種事情道歉!!!!
橫山:對不起!
村上: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我原諒你!
MAIL:希望村上君跟丸山君能永遠幸福。
村上:快點把那傢伙給我叫過來!!!!(怒)
村上:啊!!!(大吼)
所以今天才會有這麼奇怪的主題喔!!什麼禁斷的愛!!
橫山:你的反應真的很慢耶!←還吐槽耶XD
MAIL:從08年開始MARU醬跟HINA醬好像就是一直在這種曖昧不明的氣氛中。
村上:我懂了!我要花錢去找很多女人來包圍我!
這樣才可以化解這樣的誤會!
橫山:很難喔~大家反而會不相信的啦!
村上:我們為什麼要聊這種話題?
橫山:不然這樣好了,下次叫MARU一起來討論。
村上:我們是有必要讓聽眾們搞清楚事情不是這麼一回事才不會引起不必要的討論!
橫山:你們要不要試著一起去出MAP的外景?
我幫你們去跟經紀人說,讓你們兩個人一起去冒個險怎麼樣?
村上:你少在那裡以為自己想出什麼好主意!
橫山:有好多支持你們感情的MAIL發進來了耶!!
村上: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事情變成這樣你很開心嗎?
橫山:MARU一定覺得很痛苦。你們一起在旅館過夜的時候,你一定有叫他要保密不能說對吧!可是他又是一個很想跟大家分享事情的人,一定超想公開這一段感情。就在這種情緒下摀著嘴克制著自己的情緒對著我發出SOS的訊號。 ←那個摀嘴的模仿好討厭XD
我沒能在當下好好回應真的覺得很抱歉。要是我能再早一點發現就好了。
村上:誰要你道這種歉啊!!
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現在沒有、過去沒有、未來也沒有!!
橫山:好啦好啦!進廣告。
☆ 
橫山:接下來請聽這首描寫「村上君與丸山君」的歌曲~
村上:你夠了喔!!快點報歌名啦!
橫山:関ジャニ∞でツブサニコイ
橫山:嘛嘛~今天還是沒有得到一個明確的答案啊。
村上:才沒有!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橫山:所以這件事還是需要找時間,讓村上、丸山跟我三個人一起好好解決。
村上:闢咧!都是因為你一直亂來事情才變的很奇怪!
而且今天就已經解決了啊~我剛剛都跟你說的很清楚了!
橫山:但這件事跟我沒關係啊!要叫上MARU本人來才可以啊!
村上:你這樣真的會讓人誤會啦!
我要再度強調「村上,我,是絕對喜歡女生的!」以上!謝謝大家!
橫山:下次還是叫MARU一起來談談吧!
跟MARU一起去旅行的時候,去哪裡時覺得最開心?
村上:韓國啊!很好玩喔~
橫山:你們在韓國作了什麼?
村上:只過了一夜啊,因為沒有時間嘛。
橫山:就算是沒有時間也過的很激情吧!
村上:你不要再鬼扯了啦!
橫山:我懂啦!在我面前你就不要再逞強了啦!

★還是寫個正常的結尾好了。。
橫山:好啦~你還有舞台演出對吧!請繼續加油喔!
村上:明天跟後天在大阪都還有演出。
橫山:東京場是什麼時候開始呢?
村上:17號。
橫山:請大家好好期待哦!
村上:那麼~很期待明天舞台劇時會見到的大家哦!
橫山:ばいばい、おやすみー


橫山裕模仿MARU把嘴巴摀起來那一段真的好好笑。
可是他對MARU的形容真的很貼切耶!
他就完全藏不住話啊~(噗)
當年在雷公咩爆料出別團有開演唱會的行程的人就是他(當時消息還沒解禁)。
每次消息要解禁前都會先在日記上說「有一件事我很想說可是不能說請大家耐心等候哦~」的人也是他。
跟我們說只要他在寫吃喝玩樂遊玩行程就表示其實有工作在進行的人也是他!!!
是不知道迷妹本來就患有疑心病嗎?還這樣加重我們的病情!!真是不應該!XDD


還有,我以後無法坦然面對ツブサニコイ這首歌了(掩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