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 大阪太郎 2012 (內含中文翻譯)

我笑到快崩潰~眼淚都掉下來了 XDD
這週六馬上就要去卡拉OK~只好快快把歌詞記起來(欸)
謝謝強大的日放們讓我可以馬上對答案!!XD

PS~橫山家的 kimiko 答應要幫我喊K太郎那句
所以我們是「ヒナヒナなななな、たまにキミコ」組 XD

update 中文翻譯在下面 2012-03-26


↑↑我實在太愛這個版本了!!忍不住更新一下!!↑↑

大阪太郎2012
~「ヒナヒナガハガハたまにK太郎」~

♪ 頭は松潤 八重歯はともちん
マツコと番組しっかり できるかな ♪

「CCレモン飲めよ!」

♪ パーマをあてたら月9に 声がかかるかな?
何をしても一緒だよ ♪

♪ 金 銭 土地 ビル みんな大好き
村上株価は明日も あがるかな ♪

♪ 金稼ぎ 笑っていた 1人歩く銀行で 
ハイチュウを握ってたら
お金に見えてきた ♪

♪ ゼニゼニ ゲバゲバ おまじないだよ
つるつる てかてか にっこりゴリラ
いちにのさんしで 脱ぎましょか
ananさんよろしくね ♪

♪ ヒナヒナ ガハガハ 笑いがガサツ
ムラムラ カミカミ お金はあるよ
庶民よグッバイ 永遠に
こんにちは富裕層 ♪

「プロアクティブせえよ!」

K「お金を持ちすぎるのはおっかねえと思う…」


★★★
橫P掛保證大阪太郎
「會發CD、有附特典(請大家兩版都要買)」
「預計宣傳有握手會、還會上紅白」
我沒有造謠哦~(搖手指)

★★★
唱完歌來補個翻譯好了。。。這首歌真的很琅琅上口(?)耶 XD


大阪太郎2012
~「大笑小雛、有時候K太郎」~

♪ 髮型像松本潤 虎牙像板野友美
和松子一起主持的節目 應該會順利吧? ♪

「快去喝CC檸檬!」

♪ 燙了捲髮想演出月九 這樣的心情不曉得傳達出去了嗎?
不管作什麼結果好像是一樣的 ♪

♪ 鈔票 錢幣 土地 大廈 全部我都愛
村上公司的股價明天依舊會行情高漲吧? 

♪ 賺了很多錢 每天笑呵呵 一個人走在 銀行裡
手中握著的是 Hi-Chew 但我看著他彷彿看到錢 

♪ 守財奴啊守財奴  就是我的魔咒
光滑光滑閃閃亮亮 笑嘻嘻的大猩猩
一二又三四 衣服脫掉吧
anan雜誌請多多指教哦!

♪ 大笑小雛啊大笑小雛 笑聲總是很豪放
村上呀村上 是個有錢人喔
平民們 掰掰~永別了
你好呀!大富豪! 

「快點用 PROACTIV!」

K「有很多錢其實也不見得是好事哦!」



其實橫P不錯了啦,只有編這一段。
點來唱就發現KTV裡的マルモリ足夠唱兩遍大笑小雛!
喊セリフ的部分特別來勁兒!XD
而且唱過一次之後就會完全深刻地記住歌詞,
跟 kimiko 走在大馬路上還毫無羞恥心地再唱一次(掩面)

另外,
身為信五放,我很努力讓歌詞看起來傷害性不要這麼大!
信五~我真的盡力了!!(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