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20120315_レコメン_大阪太郎2012前哨戰

「曲のパワーなんでもできるね!」
                                                                 横Pからの一言

很久沒有聽雷公咩的時候內心如此充滿少女的激動!(害羞)
村上信五低聲跟著 マルマル モリモリ的曲調哼著歌時,我完全陷入瘋狂狀態!
忍不住幻想信五用這個聲音唱搖籃曲給寶寶聽!!←とおい!!!


◎歌詞部分懶得翻,所以這篇大概只能算 REPO XD


20120315_レコメン
本日主題:大阪太郎2012

★大阪太郎 2011 version再放送
村上:歌詞裡還真是塞了很多東西啊!
橫山:去年我們使用了楽しんご的ドドスコ~真是大受好評啊!
今年仍舊很期待聽眾們能有什麼好建議~IDEA募集中哦!

橫山:有好多很有趣的~大阪太郎的MAIL發送進來了。讓我們來看看~
☆ 大阪太郎真的超有趣的!每年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單元了!
好想知道今年又會有什麼新的面貌呢~!
村上: 期待這個不行啦!!更何況我們根本就沒有獲得原唱トータスさん的允許耶!!
☆ 等待了一年終於等到了大阪太郎!我從今天早上開始就好期待~ 去年是跟我弟一起聽的!今年我們一起期待著新版本!We Love 大阪太郎!
錄音間大笑!!
村上:啊哈哈哈哈~ WE LOVE 咧!
☆ 剛剛跟男友在車上聽到大阪太郎2011,男友一開始以為是ウルフルズ的「ガッツだぜ」(原曲)耶!聽到歌詞不一樣後還問說「這是翻唱歌曲(カバー)嗎?」
村上:才不是翻唱歌曲咧!!!

橫山:我很努力在看這些傳送進來的IDEA耶!要從中間好好地選些東西出來!
村上:選不出來也沒關係啦!放棄做這個就好了啊!
橫山:你這傢伙的形象真的很厲害耶!大概九成九都跟錢有關!
村上:這還不是你害的!
橫山:還有把板野友美編進去哦~!
村上:就因為虎牙啊!跟我沒關係啊!
橫山:板野應該覺得更莫名其妙吧!(大笑)
村上:她不會知道的啦!
橫山:真的好多喔!都有提到競爭對手是板野友美~
村上:橫山先生~請以一個製作人的立場來想想~
如果作品完成度很低那還不如不要做比較好哦!←鍥而不捨地說服XD
橫山:哦哦!!有一個具有衝擊性的提案來了!!
「改用マルモリ的曲調來做大阪太郎2012,如何?」
但我發現開始的部分真的可以用耶~!你們聽!
♪ つるつる てかてか お肌も絶好調!
村上:明明就聽起來很奇怪啦!!!

★マルモリ採用!! 
橫山:經過剛剛的思考,我現在真的覺得マルモリ超適合的耶!
村上:怎麼說?
橫山:♪  マルマルモリモリ皆食べるよ 這一段啊~馬上有超適合的歌詞傳進來了耶!!
你聽→ ♪ ムラムラ カミカミ お金はあるよ
全錄音間大笑!
村上:就不能不要提到錢嗎?!
橫山:超有趣的耶!!!還有還有~這個也超強!
♪ カネカネ ラブラブ お金が好きや 
♪ 今年の目標はレギュラー増えす
♪ いちにのさんしで八重歯さん 夜ご飯はパスタかな
橫山:(大笑不止)超有趣的!救命啊!
村上:還把PASTA放進去真的滿強的!
橫山:如何?我們這次就試試看用マルモリ吧!
村上:マルモリ這首歌不是今年發行的啊! 
橫山:我們之前用的 ガッツだぜ 也不是當年的啊!
村上:就是把 ガッツだぜ  當BASE,然後歌詞是當年發生的事情這樣。
橫山:那我們今年也一樣啊!BASE是マルモリ,歌詞就把這一年來發生的事情編進去吧!
橫山:而且這首歌是是受到全國觀眾喜愛的歌曲耶!表示大家都聽過這首歌~真的很適合!
村上:你也太興奮了!
橫山:不過,你是不是完全不知道這曲子長怎麼樣?Aメロ、Bメロ之類的都不熟?
村上:恩,不是很清楚。
橫山:那我們先來聽聽看マルモリ吧?可以嗎?(詢問工作人員)可以啊!那來吧!





☆マルモリ播放中
橫山:歌曲裡面還有好多對白~超有趣的耶!
村上:這對我來說真的太難了!我今天一定學不會!!
橫山:(大笑)
村上:啊~~!!我不知道我該聽誰的部分啦!我會亂掉!
然後橫雛就開始邊聽邊低聲哼歌算拍子(心動)
村上:我還真的沒有聽過完整版本耶!!電視還是收音機都只有播個片段就切掉了啊!
橫山:完整版還真是找不到地方可以切歌耶!如果要做的話就是整首採用!
村上:什麼!!不可能!!
先跟你說喔~我現在已經做不到這麼消耗體力的事情了!!←平常是怎麼開演唱會的?!
橫山:阿我這樣聽下來就真的找不到地方切掉啊!不然你說哪裡可以切?
村上:嗯,好像是真的沒有。
橫山:就沒辦法啊!
村上:那不然就用前面那段就好,然後後面再接回去 ガッツだぜ吧!
橫山:不要!

橫山:就這麼決定!今年採用~マルモリ的曲子!!(跩)
村上:(態度)完全就是個製作人嘛你!拜託你(再考慮一下不要用)啦!
橫山:全國的聽眾朋友抱歉啦!雖然已經有這麼多歌詞建議MAIL進來了。
村上:所以不用 ガッツだぜ了嗎?
橫山:嗯不用了!
村上:大家都準備了一年了耶!
橫山:關於這點,我很抱歉!我們在此重新募集一次~
橫山:今年的大阪太郎使用的是マルモリ的曲子!!
橫山:反正最糟的狀況就是,今天寫不出來,我們下週再播!

橫山:但其實大家真的很厲害耶!一直都有合適的歌詞傳進來~而且都很棒!
♪ ニョキニョキニョキニョキニョキ 八重歯伸びるよ 
♪ ツルツルテカテカ おひげも、剃れたかな~?
村上:這實在很過份耶!我一直都有刮鬍子好嗎!?
橫山:我覺得很了不起啊!這麼可愛的歌放進這樣的歌詞~不就是GAP嗎?
村上:我是覺得富士電視台應該會對我們不爽吧! ←XDDDD
橫山:但這不就是時下最流行的~有GAP的偶像嗎?!
村上:才不需要這種GAP!!
橫山:還有還有~
♪ ゼニゼニ ゲバゲバ みんな磨くよ 
♪  つるつる てかてか 八重歯も 光るかなぁ?
♪  銭ゲバ 銭ゲバ(セリフ)お金落とすなよ!
村上:唱就唱,還編什麼口白啦!!我一個人辦不到啊!
橫山:口白的部分很棒啊!大家連這個都編出來了耶!
村上:口白這種東西 。。。(都無言了他)
橫山:不過說起來,你也不是牧可啦!←牧可就是那隻可愛的梗犬~
村上:當然不是啊!
橫山:所以這段你不用擔心! ←橫P似乎是有打算自己來?BUT~
☆マルモリ再放送
村上很認真在記節奏跟曲調,橫山很愉快地把收到的歌詞配上曲子亂唱 XD

橫山:就是這樣啦!今年我們採用~マルモリ的曲子!!
村上:我真的記不住啦!不行啦!
橫山:全國的聽眾朋友抱歉啦!過去這一週辛苦了!讓我們再重新募集一次~~
村上:大家都很辛苦啦!放過他們吧!
橫山:我這次全曲都要採用マルモリ哦~請大家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村上:反正不管用什麼~
想出來的歌詞都是些對我的人身攻擊啊!!
橫山:不然咧?(そうやで?←理直氣壯XD)
村上:(完全被打敗地捶桌子大笑)所以你有發現?
橫山:嗯,所以咧?
村上:為什麼不能寫些我清爽正面的形象?
橫山:這是向大家募集而來的啊!!不是我的問題~是你給人家的印象啊!
村上:但那些也都是製作人你選出來的啊!
山:你看目前為止收到的也都是跟錢、虎牙、粗魯等等有關。還有皮膚跟鬍子~之類的。
村上:請大家多寫些正面的描述進來吧!(向聽眾喊話)
橫山:這可是一首上過紅白的好歌耶!不要抗拒了!
村上:為什麼一定要用マルモリ啦?
橫山:你不要再抵抗了!!
村上:這不是一首一個人可以唱的歌啊!人家也有寫了「かおるとともきとたまにムック」(薰與友樹、有時候牧可),這是首需要三個人共同分擔的歌耶!
橫山:做得到一人分飾三角才是大阪太郎啊!←橫P遇到信五時總是很嚴苛!XD
村上:總要有一個人來當牧可吧!←重要的口白擔當XD
村上:讓K太郎來當如何?
橫山:好啊!那就たまにK太郎!!
全錄音室大爆笑
村上:「大阪太郎とたまにK太郎」?!XDDDD
橫山:這就是我們送給K太郎的禮物!
村上:也對~下週就是K太郎在雷公咩的最後一週!
橫山:我知道了!最後口白的部分就交給K太郎吧!
K太郎請拿出你的拿手戲~加入一段「さわやかあるある」~!
村上:謝謝!K太郎完全就是牧可的角度嘛!非常適合!
★橫P的遺憾←S気満々XD
橫山:這裡有一件遺憾的事情要向大家宣布。原來這首歌在KTV點來唱的時候,從 ダバドゥバ 開始到台詞的部分不是背景音樂而是保留原曲。
村上:你是說「わすれものすんなよ」這一段嗎?
那剛好啊!我們這一段就不要編了啊!
橫山:不行。作為一個製作人我已經向工作人員說明過「這段就算有背景聲音,也要要求村上先生用力地、大聲地自己唱出來!!」
村上:這一點我鄭重拒絕!!!
橫山:希望你能好好地大聲唱出來!
村上:我就跟你說我不要啊你是沒聽到喔?
橫山:不好意思(我不接受)!作為一個製作人我很堅持!
村上:不好意思個頭!
橫山:請好好加油!我已經跟大家都說了~我相信你辦得到!
★歌詞挑戰~請大家先聽這首歌十遍(?)然後跟著歌詞唱XD
橫山:雖然很緊急,但我們還是募集到很多很有趣的歌詞!大家真的很厲害!
☆ いちにのさんしでごましおさんのとこ
橫山:你要不要試著唱唱看這段歌詞?
村上:♪あたまをはたいてえっこれどういうこと? ←有點走音而且抓不到拍子XD 
橫山:(製作人上身)教唱
♪  頭をはたいて 5000万 村上おいしいね~
♪  カネ ゼニ 土地 ビル みんな大好き
♪  村上株価は明日も あがるかなぁ?
村上:(瘋狂大笑)這個真的很好笑!!!
橫山:超好笑吧!!!
村上:大家可不可以不要寫一些這麼誇張的描述啦!!
☆ いちにのさんしでごましおさんのとこ
♪  いちにの3億 銭ゲバさん
♪  たくさんだとたまらんねぇ
村上:(繼續大笑)好有趣!真的很有趣!
橫山:歌曲的力量真的不能小看耶!什麼都辦得到!
兩人一直重複♪ カネ ゼニ 土地 ビル みんな大好き 這一段
然後 瘋狂大笑 XDDDD
村上:為什麼要一直強調錢啦!!我明明就沒有一直掛在嘴邊!!
橫山:大家真的很強耶!編的超好~超有趣!
橫P很認真。
一邊跟大家說他還缺哪些歌詞,一邊勸他旗下藝人村上信五不可以輕言放棄!
☆ いちにのさんしでごましおさんのとこ
♪ いちにのさんしで ぬぎましょか ananさんよろしくね~
橫山:這段真的寫得很好耶!(哈哈哈哈哈)
村上:嘛嘛~我懂他的意思。(笑)
懂什麼懂什麼!!信五不要上anan!!不要!!!那是色情雜!!不適合你!!(喊話)
橫山:就決定用這個!採用!
☆ かなしくて~のとこ
橫山:另外一段我也決定好了,就用這個:
♪ 金稼ぎ 笑っていた ひとり歩く 銀行で 
♪ ハイチュウを握ってたら お金に見えてきた~
村上:這什麼歌詞啦!!(怒)根本就是白癡的行為啊!
橫山:但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有責任把ハイチュウ放進歌詞裡。我們受到他們這麼多照顧耶!
村上:好啦好啦!製作人說什麼都對啦!
橫山:想想你就是因為接了這個CM才會變這麼有錢啊!要知道感恩!
村上:明明我們是一起接這個廣告的啊!大家都一樣吧!
☆ おおきくなったら おそらに・・・のとこ
♪ パーマを当てたら 月9に声が届くかなぁ?
♪ 何をしても一緒だよ
村上:幹嘛整我啦!居然叫我自己唱這種歌詞。。。
橫山:不要喔?用這個嘛!
村上:嗯,算了!隨便你決定。
橫山:好!就用這個!
☆マルマルモリモリのとこ
橫山:那個,出現了一段連我都覺得很過份的歌詞了
♪ でかでか ちんちん むらかみしんご (忍不住笑意)
橫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無法克制大爆笑)
村上:這傢伙是知道什麼啊!!他是有看過嗎?!(大怒)
夠了喔!!為什麼要拿我的SIZE做文章?!
告訴你~~我可是很大的!!
比你們想像中的還要大很多!!!
K太郎:我們現在是生放送捏?←趕快提醒
信五這麼努力的強調,害我好想親眼確認一下(害羞)
村上:不要把我的ㄐㄧㄐㄧ寫進歌詞裡!
☆かなしくて~ のとこ
♪ 嬉しくて にやけていた 通帳にゼロ増えた
♪ このカネで 作ります 村上大国を
橫山:我居然連看歌詞唱都會吃螺絲耶!(自我吐槽)
村上:哈哈哈哈哈哈
☆いちにのさんしでごましおさんのとこ
♪ いちにの3本 お年玉 山田君にやった
K太郎忍不住大狂笑
橫山:還有 and the night and the night 都跑出來了耶!
村上:擠不進去啦!!
☆信五自行練習中
橫山:♪ でかでか ちんちん むらかみしんご 
村上:那傢伙是知道(我的SIZE)個屁啦!(還在怒)
橫山:也對啦~你可是傑尼斯的耶!←蛤?!XDDD
橫山:副歌會重複四次耶!不能都放一樣的東西!我們現在有的東西夠了嗎?
↑橫P真的やる気満々耶!!
☆放音樂讓信五練習
然後我就是在電腦前面一直死掉~~~~好好聽 
橫山:可以了嗎?K太郎你要好好想自己的部分喔!(連對K太郎都超S)
★ENDING
村上:時間怎麼看都不夠啊!那就下週再做吧!
橫山:你這種發言讓從開始聽到現在的全國的大阪太郎粉絲心都碎了!
村上:有這樣的人嗎?
橫山:有啊!!你看有這麼多MAIL發進來耶!!
村上:這些人都把我當笨蛋在耍啦!!連我的ㄐㄧㄐㄧ都拿出來寫耶!氣死我了!
橫山:這麼多人在等待耶!而且有這麼多好東西MAIL進來!
村上:才不要!
橫山:副歌還有多少沒決定?才決定兩個喔?那還有兩個沒決定耶~(苦惱)
村上:好啦!放進去啊!ㄐㄧㄐㄧ也放進去啊!(自暴自棄)
橫山:小朋友有在聽啦!不行啦!←剛是誰一直在唱?
村上:沒關係啦!反正這時間沒有小朋友在聽啦!(他真的火了XD)
橫山:♪ でかでか ちんちん むらかみしんご 
橫山:看來今天真的不得不放棄了!就讓我們下週繼續吧!哦~又有一個?
橫山:♪ヒルヒルなんです いつかヒナナンデス
村上:也太多字~擠不進去啦!!(大笑)
☆背景音樂放著マルモリ的卡拉帶,信五低聲地哼著歌,橫山念信。
橫山:好啦!今天真的不行了!K太郎的部分也還沒寫出來。
橫山:大家~真的很抱歉!畢竟我們是生放送~還是下週再呈現吧!
村上:沒有人在意這麼多啦!
橫山:請原諒我們!畢竟我們也是因為求好心切才會花這麼多時間~
橫山:MAIL說請問什麼時候會發行CD呢?
村上:(馬上插嘴)不會出!!!(激動)
橫山:應該也可以出啦!畢竟都有這麼多歌曲了。
橫山:MAIL說到可以發行單曲「大阪太郎」以翻唱藝人村上信五出道!
村上:搞什麼啦!!翻唱藝人是什麼啦哈哈哈哈哈 XD
橫山:可以上很多節目喔!目標 Music Fair吧!
橫山:也有男性歌迷非常支持這個企畫耶!這一位是來自廣島~所以是全國全力支持哦!
橫山:大家都這麼支持我就更不能隨便做!
村上:也是!而且下次是K太郎最後一次雷公咩!很重要!
橫山:這就是我們跟K太郎最後共演的作品。我下禮拜會早一點來~在好好想想。
村上:所以我們要先錄好,然後在開場的時候播嗎?
橫山:你幹嘛突然像是在開會提案一樣啊?哈哈鉿
你不要忘了我們還有ヒルナンデス的外景啦!不曉得會不會來不及耶!
村上:要留一點讓我們彩排的時間啦!
橫山:K太郎你要先把自己的部分寫好喔!
村上:對阿!畢竟是我們最後的共演啊!←有點感傷
橫山:ダバドゥバ的部分還沒練好嗎?
村上:嗯,full course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啦!
橫山:沒關係!我們還有一週的時間可以練習!
村上:我沒有信心啦!ダバドゥバ後面還要接口白的部分很難耶!
橫山:我相信你一定辦到!全文化放送都全力支持你!
村上:跟這個沒關係啦!
橫山:好啦!真的很不好意思~就要請大家等到下禮拜再聽囉!
村上:さよなら!
橫山:おやすみ!



因為今天去公園散步遇到了一隻牧可,才想到這次雷公咩REPO寫一半。
感謝牧可顯靈(?)讓這篇不至於又是草稿夾的一行未完成~(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