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20120202_レコメン之パンぱんだ組 (下)


跳過了一大堆,包括橫山的「恐怖漢字知識」XD
只保留了亂七八糟團員愛~還有レコメンコンビ愛
PANG!!

20120202_レコメン 之丸山來代班
◎進入深夜時段之後話題很奇怪捏~PANG PANG!! 

再度與大阪的信五通話中
橫山:もしもし!
丸山:もしもし村上君!你還醒著嗎?
村上:醒著啊!現在正在回家的路上。
橫山:你剛剛喝了酒對吧!
村上:有喝了幾杯燒酒啦!所以正在散步回家的路上。
橫山:現在感覺很好吧~那麼,為了懲罰你現在要叫丸山調戲你跟你聊天!
丸山:居然說我是懲罰~嘖!算了!
今天,村上君排練辛苦了!可以說說今天有沒有發生什麼好事嗎?
村上:謝謝MARU啊~作為我的危機救星登場真的很感謝。
丸山:啊~能來代班我也很感謝喔!那麼,橫山君換你了!
橫山:你這傢伙再積極一點啦!說多一點啦!
丸山:村上君不在東京覺得有點寂寞呢!
村上:真~的嗎?所以呢?(不屑貌XD)
丸山:就是關心你一下啊!知道你今天排練很辛苦咩!
好了,接下來換橫山君。
村上:なんなん!? 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到MARU也一直學他!
村上:(丸山)你到底在幹嘛啦!幹嘛叫YOKO
丸山:沒有在幹嘛啊~只是我講完了該輪到他了啊!
村上:なんなん!?←吼!吼!又來!好可愛!
丸山:なんなんってちゃうやん!就只是想要幫你打打氣啊!
村上:為什麼生放送中你卻一點緊張感也沒有啊!
丸山:我很緊張啊!不過~
有橫山裕這麼強大的伙伴在我旁邊就覺得一切都沒問題啦!
村上:其實我不是要跟你討論緊張感的事情。
而是你從剛剛到現在都雖然一直在講話但都沒有內容耶!!
這是很重要的雷公咩生放送耶!
橫山:哈哈哈哈哈哈(笑到一個不行)
丸山:(村上君)你明天幾點要起來哩?
村上:蛤?!なんなん!?問這個幹嘛?
其實我不趕快去睡也不行了,明天八點要起床。
丸山:那應該還好啦,還有一點時間!接下來,我有一點小小要求可以嗎?
村上:是什麼啦~?
丸山:現在想請你聽聽橫山桑送給舞台劇即將開始的村上桑打氣~鼓勵的一句話!
村上:好的好的,我知道了。
橫山:(有點害羞)真的可以嗎?
舞台劇就要開始了。雖然我講了可能沒也什麼沒幫助,但是就抱著讓每一個觀眾都高興開心的心情進行舞台劇吧!我相信以你的能力絕對可以做到的!請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觀眾!
村上:非常謝謝你。我會放在心裡的。
丸山開始鼓起掌
橫山:(見笑轉生氣)你這傢伙幹嘛擺個有錢人的高姿態在那裡拍手啦!
丸山:接下來呢?
村上:真的很感謝YOKO的鼓勵!我會好好努力!
今天讓YOKO一個人主持節目我也很不好意思啊。
平常這個時候都會在一起的,有時候也會給YOKO添麻煩什麼的真的很抱歉。
還有,MARU)你這傢伙不要給YOKO惹太多麻捏!
橫山:他一直都在惹麻煩啊!從開始到現在~!←還告狀咧!XD
丸山:明明剛剛你(村上)也有講到我是危機救星啊~我今天一直發功喔!
村上:你其實才是那個危機吧!
橫山:現在是真的有一點危機發生了。
丸山:YUCHIN才沒有這樣覺得吧~(軽い気持ち)
村上:你這傢伙給我記著啊!等我回東京你就完蛋了!
丸山:很難喔,我想我很快就會忘記了。
橫山:當個笨蛋其實也不錯耶!
丸山:那村上君你也要小心身體,要健康地回來東京喔!
橫山:總之,請加油喔!!等你下週回來喔!
丸:加油喔!!晚安~
丸山:今天真好哪!完全感受到雷公咩搭檔愛啊~
透過電話也一樣可以感受,距離再遠都不是問題喔!
橫山:なんなん?你到底在講什麼啦!
丸山:兩個人的對話中完全容不下我呢!
橫山:你到底在講什麼啦!你剛剛不是在還對大倉表白嗎?
丸山:感情好到讓我忍不住有一點想要破壞你們呢!
橫山:你今天到底都在講什麼啦!
丸山:不要害羞啦!
橫山:我才不是害羞~是你今天到底都在講什麼啦!
丸山:就像台本上都寫了啊~「橫山信五」。
橫山:那就是單純的打錯啦!

 今日の企画「怒っていること」
「まるちゃんの女の子好きに腹が立ちます」
橫山:其實MARU就單純只是個色胚而已啊!
丸山:我只是單純的喜歡女生啦。
橫山:我知道很多MARU色胚的事蹟哦!可以講嗎?
丸山:我才不是色胚,只是想要跟喜歡的女生說說話而已。
橫山:沒有,你骨子裡就是個色胚!
丸山:這樣講起來的話,大家都是色胚啦!橫山君也是啊!
橫山:我不否認我自己也有一點,但MARU的等級比較高。
丸山:但我不只喜歡女性,我也喜歡男性喔!
橫山:這種事情你也說得出口!
丸山:說起來,我應該是熱愛人類!
橫山:你也太多愛了吧!
丸山:就像我超喜歡橫山君的哦!
橫山:你在講什麼啦!
丸山:團員們我也都很喜歡喔!
不過,為什麼我們的話題總是會往奇怪的地方發展?
橫山:既然今天HINA不在,那我要問你:從以前開始,就你常常去睡HINA家。旅行的時候也都一起住一個房間而已。明明就可以分開住不是嗎?!
丸山:有喔!很奇怪嗎?
橫山:就好像從那一天開始,只要HINA講什麼你都會乖乖聽話耶!
整個變了一個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丸山:沒有啊!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啊!你想聽到什麼?
橫山:是發生了什麼不能跟大家講的事情嗎?
丸山:你是想知道我們的什麼啦?
橫山:全部啊~你們在一起作了麼我全部都想知道啊!
丸山:就沒什麼啊。你去問他本人也對會得到同樣的答案啊!
橫山:真的嘛?全都沒什麼?那我下禮拜問一下。
丸山:沒什麼啊~你就想像一下嘛!
兩個男同事住在一起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啊。
因為MARU這個指定題讓橫山崩壞XD
橫山:(啊哈哈哈哈哈哈)你為什麼講這句話的時候要雙手合十啊!
丸山:請在合理的範圍想像好嗎!!是在萌什麼啦!
丸山:啊!我知道了!你是在嫉妒對吧!!
橫山:矮額~我會想像出那種畫面啊。
丸山:你想到什麼啦!
橫山:你們平常都是誰先提出邀約的?
丸山:一般都是工作結束後,詢問對方今晚要幹嘛?
橫山:晚上?!(超大聲)
丸山:嗯,就突然決定兩個人要一起去哪裡。
橫山:心血來潮的決定?(超激動)
丸山:就「工作結束後一起走吧!」
橫山:通常是誰開口?
丸山:通常都是村上君吧。
橫山:那傢伙果然比較強勢。
橫山:就說約個幾點就走這樣嗎?
丸山:對阿!像是九點後一起走吧!這不是很普通嗎。不過信醬很溫柔喔。
橫山:很溫柔嗎?
丸山:信醬很溫柔啊!都會問我有沒有想吃什麼之類的。
丸山:不過他想吃肉的時候就會變的很堅持(頑な)喔!
橫山:他的肉很硬(硬くな?)?
丸山:哈哈哈,你是想到哪裡去了?
丸山:我們一起吃很多肉喔!
橫山:黑黑黑黑黑嘿嘿
丸山:你是在想什麼啦!
橫山:好啦好啦!到這裡就好。
丸山:最近他好愛吃肉喔!都會找我去。不過他技術很好,都會烤的恰到好處才給我。
橫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樣啊~
丸山:這之後就隨便你想像了啦!
橫山:好~我下禮拜會問問他啦!跟他說MARU是這樣講的!看看他的說法。
丸山:好啊!反正我又沒有說什麼奇怪的!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聊聊當時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啊。
橫山:幹嘛?你生氣啦!
丸山:才沒有!這有什麼好生氣的!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好隱瞞大家的!
橫山:好啦好啦!差不多要來播歌了~
丸山:現在就是那首名曲的大復活「横山裕丸山隆平パンぱんだ」

 ENDING
橫山:今天跟MARU主持了三小時的節目呢!
好久沒來了喔~跟上一次來真的隔好久了喔
我記得你以前有陣子天天都會來玩耶!
丸山:對啊。
橫山:最近你真的太忙了啦!
(草莓之夜第五話的介紹跟讚美竹內結子很美的部分跳過,因為我沒看XD
(然後是SF DRAMA的介紹,大概跟官網寫的差不多,所以略)
丸山:演技上我最近受到橫山君很大的指導喔!真的非常感謝。
橫山:這應該可以說吧?因為MARU要拍攝打電動的場景,在樂屋裡一直都在練習,看起來真的很生硬。所以就來問我要怎麼表現才會很厲害的樣子!我就把一身功力都傳授給他!
丸山:真的很感謝橫山君的指導!
橫山:畢竟我打了很久的street fighter (←快打旋風?)嘛!很有心得~
不管是高級技巧還是初級的昇龍拳我都很厲害喔!
丸山:真的很感謝!教我要如何按那些鈕才會看起來很厲害!馬上就派上用場呢!
(舞台劇宣傳略)
橫山:下禮拜村上君就會回來了,希望去看他舞台劇的每個人都可以很開心哦!
今天真的很謝謝丸山來代班!
丸山:我也很感謝能有這個機會。
丸:おやすみ!BYEBYE~PANG!!


有一段我忘了發生在哪裡,在這裡憑印象補上。
橫山:我們團裡面最時尚的應該算是大倉。
丸山:對阿。
橫山:HINA則是非常適合西裝!很好看!
丸山:腿長的人總是有優勢嘛!
橫山:SUBARU跟YASU不管穿什麼看起來都像是七五三節在穿的衣服。
 XDDDDDDDDDDDDD


然後橫山好像有說溜嘴了什麼耶!(抖)
韓國外景?橫雛?嗯哼?!

然後當年總是會帶著モンハン擅自把文化放送當作集合地點的MARU我也好懷念,
創下連續登場紀錄咧!←那個時候的他好閒XD
還有,今天的丸山是橫雛推廣會會長師匠派來的嘛?(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