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20120202_レコメン之パンぱんだ組 (上)


一開始推特TL上大家都很開心讓我好擔心信五失業,
但後來整個節目好亂每個人都在呼喚信五快回來我又很安心 XD
橫山裕今天應該講了八百次「なに言うてんの」


20120202_レコメン之丸山來代班
◎開頭橫山裕有強調MARU是在百忙之中抽空出來支援。
而且爆料丸山很驕傲地來炫耀自己在很多雜誌帥氣登場~萬言訪問哦哦哦哦!XD
為何不找大倉來代班~他不是很閒嗎?!←但我想是放送事故考量吧XD


與大阪的信五通話中
村上:どうも!こんばんは!
こんばんは!
橫山:欸欸!我有一點問題想要問可以嘛!
每年你都會因為舞台劇所以廣播缺席,每次也都會在你缺席的時候打給你。
但打給你的時候你幾乎都在飲酒作樂啊!!!
村上:是啊~今天也在喝喔!配著焼き鳥~
橫山:你給我等一下!!也太開心了吧你!
村上:啊!今天真的很不好意思啊~還拜託MARU來代班。
不過也是因為你們選的很巧啊~每次都在我排練結束後打來,當然剛好在吃吃喝喝。
如果再早一點打來我就正在工作中哦!
橫山:你都作幾年了啊!雷公咩是能提早到九點播嗎?!
村上:也是啦!
橫山:好吃嗎?
村上:好吃喔~
橫山:你吃到第幾輪了啊!
村上:才剛結束第一輪啦~
丸山:那才剛開始啊!
橫山:你後面那群很吵的人是誰啊?工作人員?
村上:是些不認識的歐吉桑啦!
橫山:舞台劇呢?準備的怎麼樣?
村上:今天在做最後的確認,後天才公演還有兩天可以繼續。感覺還不錯耶!
橫山:真的讓人很期待呢~第四年了喔!
村上:今天中午不是還跟YOKO一起錄了ヒルナンデス生放送嗎?
那個之後東京還下了雪耶!然後本來要去搭新幹線的時候~
這時候信五含著食物的聲音糊糊的好可愛!!!!但邊嚼邊講話還是惹毛了橫山裕。
橫山:你現在在幹嘛!!!在吃東西齁!!!是不能忍一下喔!
丸山:(糊糊地學著信五)。你現在在吃什麼?
村上:在吃せせり(雞脖子肉)←繼續嚼著食物XDDD
丸山:那個很好吃耶!
橫山:(現在在廣播中)你就不能忍一下暫時不要吃嗎!!
村上:可是就剛好烤好啊~
丸山:哇!!沾點蛋汁更美味哦!
橫山:回到新幹線話題啦!
村上:因為雪很大,擔心積雪會誤了時間,所以改搭飛機回大阪。
沒想到到一下飛機發現大阪也超冷~冷到我嚇一跳!
橫山:今天東京也是大雪!真的好冷!
村上:下雪很容易有意外發生,所以大家都要多多小心喔!
橫山:那麼,12點(全國放送時段)會再打電話給你哦!
村上:何必咧?不用了啦!
橫山:要打啊!這個節目是「横山裕・村上信五のレコメン」耶!!
村上:也是啦!
橫山:不過啊,今天台本上居然打了
「横山裕・横山信五のレコメン」
丸山:真的喔!
村上:(大狂笑)這是ガイさん打錯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橫山:電話就講到這。
村上:那麼今天就要麻MARU~不好意思。
橫山:記得不要喝太多哦~(叮嚀)
村上:好啦!我知道啦!
丸:待會聊!
(有照片為證) Via K太郎推



★ぶっちゃけリサーチ「喜歡的關西腔」
「ゲラ」
丸山:「ゲラ」就是很愛大笑的人。
橫山:團員裡面的話,大倉就算得上是「ゲラ」。
丸山:什麼事情都笑得出來。
橫山:真的。
丸山:我最喜歡大倉了!為了能看到他的笑容,我很努力喔!
橫山:你在講什麼啊?
丸山:就很想要看到他的笑容啊,所以我會拼命逗樂他!
橫山:這是對女朋友講的台詞吧!
丸山:我就真的喜歡大倉啊!
橫山:你到底在講什麼啦!
丸山:我真的很喜歡大倉啊~但不要擔心,我也喜歡YUCHIN喔!
橫山:你在講什麼啦!(大害羞)
丸山:YUCHIN~啾!♥
丸山:怎麼害羞了起來呢?
橫山:被你這樣講我也不會開心啊!
丸山:不會嗎?
橫山:就只會覺得「啊!這傢伙好難對付啦!」
丸山:YUCHIN今天膚質狀況也是很棒的哦!
橫山:你到底在講什麼啦?
丸山:好美喔!
丸山:你說「你到底在講什麼啦?」的樣子我也很喜歡喔!
橫山:你到底在講什麼啦?
丸山:是因為我喜歡聽所以你才講這麼多次嗎?
報告師匠:有人在這裡亂告白啦!趕快拿團規出來罵他!XDDDDD


工作宣傳
Johnny’s Stage 都是MARU的新聞啦!XD

橫山:草莓之夜如何哩?
丸山:原著真的是一本意義深厚(濃い、KOI)的小說。
橫山:欸?關於魚的故事?
丸山:欸?欸?鯉(KOI)啊?!不是啦!是說故事內容很濃厚(NOUKOU)啦!
橫山:布丁?
丸山:欸?布丁!啊你是指那種甜甜的食物,上面還有淋焦糖的,濃厚焦糖布丁喔?
丸山:不是那種啦!總之就麻煩大家注意啦!
橫山:你幹嘛那麼努力描述布丁結果都沒講自己的戲?
↑你這傢伙還敢說咧!!XD

橫山:另一個工作(舞台劇)呢?
丸山:啊!BOBBABU
橫山:什麼?是講胖子的故事?
丸山:不是啦~那是デブDEBU)啦!我的舞台劇是叫 BOBB-O-BBOB
橫山:平手的時候?
丸山:那個是~五分GOBU)啦!
橫山:那麼是Hey Say Jump的嗎?
丸山:欸?什麼?
橫山:YABU)!
丸山:啊~(哈哈哈)也不是那個啦!
橫山:啊!很大隻的蜜蜂嗎?
丸山:那個是ABU)啦!好難喔!
橫山:你一直答錯~ブブー(BUBU)

丸山:非常感謝能出演富士電視連續4夜特別劇。這是我的初主演哦。
橫山:是什麼類型的戲?
丸山:SF DRAMA
橫山:會用到鞭子之類的?
丸山:啊~那個是SM啦!你真是太厲害了!


胖胖達調情紀錄又一筆
喜歡橫山的聽眾:喜歡「橫山都30歲了還能這麼可愛」。
丸山:像是嘴角邊一直都會沾著蕃茄醬的樣子。
橫山:幹嘛我就是會跟蕃茄醬配在一起!
丸山:因為很可愛呀!


 今日の企画「怒っていること」
這企畫被「對什麼都有意見的強迫症重症患者橫山+配合度絕高什麼話都能亂接的胡搞丸山」主持的讓我覺得這單元整個是我的怒っていること!XD
橫山:有什麼事情會讓MARU發怒嗎?好像沒有耶?
丸山:說起來,是沒有什麼會讓我大怒的事情。不過我也是會對有些小事覺得不太爽。
像是我們不是有一個要穿著西裝主持的節目嗎?
換衣服的時候如果服裝師先把褲子給我,我就會覺得小不爽。
既然最後是要把襯衫紮進褲子裡不是應該先給我襯衫嗎?
橫山:MARU好像對衣服這件事有很多堅持耶!
丸山:就忍不住會覺得「你都工作幾年了怎麼會這點小事都搞不清楚!」
橫山:常常會對服裝師說這個說那個的,像是SIZE不合啊什麼的問題。
丸山:就會覺得怎麼會搞不清楚我的SIZE呢!!(激動)
橫山:我的話好像就沒有什麼差耶。我都覺得讓專業來決定就好。
服裝師如果把衣服弄反了給我我也照穿就上場。
丸山:你好像發生過這種事耶!有一次就反穿了連帽外套上場!
橫山:反正被笑了也不是我的錯啊!我會說是服裝師叫我這樣穿的。
橫山:有時候拉鍊沒拉也就上了。
丸山:那個不行啦~拉起來啦!被看到很不好意思耶!
橫山:我喜歡被人家說「阿你拉鍊沒有拉耶!」
這樣表示大家都有在注意我的那個部分。
丸山:你是小孩子喔!!有時候你也連皮帶都沒繫好耶。
橫山:那也是服裝師的問題啊~不是我!
丸山:這種小地方要自己注意啦!
橫山:我才不管呢!這種東西我都不在乎啦。像洗完澡我也會全身濕答答地就走出來。
丸山:不好好擦乾不行啦!會感冒喔!
橫山:才不會!我喜歡這樣的自己喔~連這樣都不會感冒的我很WILD吧!!(自滿)
JANIBEN那節目好像常常有人沒拉拉鍊耶!錄那個節目好FREEXD
然後,我覺得橫山裕的心態好變態(噗)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