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20120322_レコメン 大阪太郎2012-2

「関ジャニ∞より先お前紅白立つかもしらんな」
                                                                横Pからの一言

這一集雷公咩會不會是我翻譯的最後一集?! ....
◎歌詞請參照 ☆大阪太郎2012☆




20120322_レコメン
本日主題:大阪太郎2012


★大阪太郎 2012 錄音中 
☆大阪太郎2012☆ ←歌詞請點

☆錄音結束後,橫山笑到一個人神共憤(?)的地步XD 
橫山:呀~太棒了!真的太棒了~對吧!你覺得呢?
村上:我剛剛還在想到底能不能一次就成功呢?
橫山:很棒耶~對不對
村上:就是個還不錯的結果啦。
橫山:不過,起音是不是有點太低啊?後面好唱嗎?開心嘛?
村上:嘛~對我來說既然都這麼低就硬著頭皮繼續下去。
橫山:來聽一次看看吧!
☆再聽一次剛剛的錄音,錄音室內完全笑瘋了 XDDDD 
村上:這真的合格嗎?
k太郎:很有味道的作品啊。
橫山:這樣真的可以嗎?算完美嘛?開頭起音真的也太低了!?
村上: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樣算好啊。
橫山:還有,富裕層那裡有點糟。 
村上: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唱啊,但我真的很努力啦。
橫山:整個亂七八糟耶,那個富裕層~
村上: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表達,會那樣也是正常的吧。
橫山:富裕層~~(亂唱)
村上:我不知道怎樣才對啦!(怒)
橫山:滿意嘛?
村上:對我來說怎樣都好啦!
橫山:雖然以第一遍來說這樣的表現真的很好了,但未來這首歌要被播很多次耶,這樣想的話就會覺得好像有點不足。
村上:會希望唱的更好嗎?
橫山:就這樣吧~再錄一次。再錄一次吧!我真的不太滿意那個開頭。
村上:因為我不知道他正確的key是怎麼樣呀,突然聽到音樂還真有點嚇一跳。比我想像中快很多耶。(他雖然碎碎念但仍舊認命地走回錄音位置)
橫山:沒關係,反正現在要再唱一次。不過剛剛錄的K太郎さんの爽やかあるある表現的很好,真的,會一直留在我的記憶中。剛剛錄音中我真的很努力在忍住不要笑耶。我們真的很厲害耶~現在可是廣播節目生放送中耶!居然能有這樣的作品真不簡單。你準備好了嗎?可以嗎?起音就起的比你想得再高一點吧。
村上:我是沒有試過那樣的音調但我會盡量。
橫山:就試著提高吧!絕對沒問題的~你一定可以的!第一次就能表現的這麼好,你這傢伙可是天才啊!一定可以的!
村上:也沒有什麼可以不可以,反正唱就是了。
橫山:來吧~再試一次!!MUSIC START~
☆再錄音一次,大阪太郎2012仍舊熱唱中 
橫山:YOSHA~完成了!!(忘情鼓掌)
完成了耶!這次真的超完美的耶!超完美的成果,太棒了太棒了!
各位,大阪太郎2012,標題是ヒナヒナガハガハ完美地完成啦!(橫P非常興奮)
村上:我實在一點特別的感覺都沒有耶。 (完全對比的低落)
橫山:我沒有想過會搭配的這麼好耶!太棒了!有這個作品我就絕對不會忘記k太郎,只要寂寞的時候就會拿出來聽!
村上:聽這真的好嗎?
橫山:ヒナヒナガハガハたまにK太郎,真的很棒啊~超棒的啊!
村上:真的嗎?我們實在不懂好在哪裡耶..
K太郎:以我們(演出者)的立場來說真的有點不懂。
橫山:真的是超棒的作品耶!我們就帶著這首歌瞄準紅白出場權吧!要比關八更早一步站上紅白的舞台!
村上:這種東西就不用拿出來吧!
橫山:完全是一個能讓NHK審查員驚豔的好作品耶!
村上:真的會讓他們很驚嚇啦,但是是「這些傢伙在幹什麼傻事啊?」的那種程度。
橫山:這樣也不錯啊,能讓引起他們注意。以上就是今年大阪太郎的最終版,等一下全國時段就播放這個版本。
村上:不播也可以啦。
橫山:已經訂好要播啦!對吧~(詢問其他人)嗯,沒錯,要播。
村上:唉唷,不要播啦。播這種東西會給聽眾帶來困擾的。
橫山:有什麼關係啦~請大家期待等一下的再播出哦!

★MAIL時間
村上:什麼?節目居然還有一小時,今天,好充實啊!
☆MAIL:被大阪太郎這首歌給大感動了!感謝大阪太郎!
橫山:從各地發來了好多被大阪太郎感動的 mail。
村上:我想這些人都不懂感動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吧!
☆MAIL:本來跟媽媽在吵架,結果兩個人都停下來聽大阪太郎,聽完就合好不吵了。謝謝。
村上:這算哪門子的爭吵啊?!
橫山:果然,歌曲真的有拯救人的功能耶!
從這樣子的 MAIL可以得到證實~
村上:我是很感謝大家踴躍發送 mail進來啦...但是...
☆MAIL:什麼時候可以記住マルモリ的舞蹈動作呢?希望能在演唱會上表演大阪太郎2012。
村上:絕對不會表演!
橫山:都做到這種程度了應該可以作為solo吧?
村上:絶對不做!
橫山:算起來真的可以表演了耶~都有兩首歌了。
村上:我們這樣做根本就是剽竊的行為啊!
橫山:你到底會不會用字遣詞啊~我們明明就是翻唱!
村上:才不是咧!我們根本就是作品小偷。
橫山:是翻唱。而且說起來,歌詞還是我們的原創作品呢!
村上:你說到重點了。翻唱是把人家整首歌拿來原原本本重唱一次才叫做翻唱!
橫山:你說的當然沒錯,但也是有些翻唱會對原作品做一些調整啊。
村上:我們根本也沒有得到人家的許可。
橫山:許可什麼的你去申請一下啊。
村上:才拿不到咧!這首是小愛菜跟小福專屬的歌曲。
橫山:去請小愛菜跟小福答應讓你唱一下啊。
村上:人家マルモリ這麼可愛的歌被我們配上這種歌詞唱也太糟糕。
橫山:全國民眾可是在唱著這首歌的歌聲中迎來了2012年。
村上:但大家唱的是原本可愛的那個版本。
橫山:這麼說起來,我突然覺得一年只做一首歌真的太少耶。但是說做兩首又不太可能。
村上:你給我住手啊!
橫山:這樣吧!雷公咩來幫你出個CD吧!既然一直出書出不成,就來發個CD吧!←雷公咩不幫他出書一直是他心中的恨
村上:你不要沒事給他們出這種難題!
橫山:那~就這麼說好了喔!出一張全部是翻唱曲的CD。
村上:出書就好了!
橫山:我們現在已經有「ガッツだぜ」和「マルモリ」這兩首了。接下來要努力錄製更多歌曲,目標就朝著十首吧!集滿十首就可以出一張專輯了~就叫做大阪太郎!
村上:不行不行!!
橫山:可以啦!
村上:賣不出去啦~!根本就沒有市場是要怎麼發行。
橫山:可以的~絶對賣得出去!
村上:這種東西怎麼可能可以發行啦。
橫山:決定權不在你好嗎?是由我來決定的!(霸氣)
村上:為什麼是你?
橫山:你這傢伙忘的一乾二淨了嗎?我是製作人啊!!出不出CD當然是由我來決定啊!
村上:你這笨蛋!
橫山:只要我們發行CD就絕對會有人買!大家都笑的這麼開心(信心滿滿)
村上:對這個企劃一無所知的人聽到這首歌時,絶對會覺得我們腦子壞掉啊!
橫山:欸~會被發現嗎?
村上:廢話!當然會啊。
橫山:騙人。
村上:騙你個頭!
橫山:這樣啊...

★聽眾回饋時間
☆聽眾一
橫山:你覺得今天ヒナヒナガハガハ這首曲子怎麼樣?
聽眾:超棒的!希望可以發行CD。
村上:笨蛋!不要講這種無謂的建議!
橫山:如果發行CD的話,你會買嗎?
聽眾:會哦!一定會買。
村上:買你個頭啦!是說反正我也不會出~你買不到的啦!
橫山:(無視)很好,我們已經有一枚的銷售量了。
村上:不要算這個!出這種CD絶對會賠錢的好嗎?
橫山:我們還會作附有特典的版本啊~兩種版本就可以算兩枚,你不要擔心啦!
聽眾:絕對會兩版都買的。
村上:沒有特典這回事吧!!什麼都沒有!!
橫山:(繼續無視)太好了,這個計畫真的很可行!
☆聽眾二
村上:你有聽到剛剛的曲子嗎?
橫山:會買嗎?
聽眾:會買啊。
橫山:三枚,喔不,是賣出四枚了。
村上:就已經告訴你不會出了啊!
橫山:你看我們已經開始累積不少銷售量了耶!
村上:就說不會發行了啊~你是沒有聽到嗎?!
橫山:(無視)大阪太郎2012真的很棒~很有趣吧!
聽眾:超棒超有趣的耶!
橫山:你看你看~果然大家聽完都很開心耶!
村上:大家當然是很開心啊~因為你們都在把我當笨蛋耍呀!因此感到開心讓人覺得很討厭耶。
橫山:才沒有這種事呢!大家都是因為你認真的姿態而感動啊!(原文就是被直擊心臟的意思XDD)才沒有笑你呢。
村上:我得叫自己「笑嘻嘻的大猩猩」耶!這根本就很痛苦啊。
橫山:真假的?被你發現了嗎?
村上:你以為我不會發現嗎?
橫山:我以為你不會發現啊!
村上:我早就發現了!(無奈)
橫山:欸~原來已經發現了喔!嗯~
村上:但我就想說算了啦,大家開心就好。←偉大的小雛!
橫山:還有很重要的爽やかあるある哦。
☆聽眾三
村上:你有聽到剛剛的曲子嗎?
橫山:覺得如何?會買嗎?
聽眾:會買啊。
橫山:還真是賣的很好耶!
村上:吼~我還真是搞不清楚大家到底都在想些什麼耶!
橫山:擔心大家不是真心的想要買嗎?
村上:才不是咧!
橫山:(怕的話)你就好好辦個握手會啊!←是在暗示誰嗎?!XDDD
村上:我才不要辦咧~
橫山:為什麼不要呢?不要老是說些什麼辦不到的喪氣話啊!
村上:是因為根本就不會發行CD所以沒有必要辦啊!
橫山:辦個露○ン○ン握手會怎麼樣?
村上:可以辦這種的嗎?那就辦啊!←蛤!!!
橫山:你到底在講什麼啊?
村上:你才是在搞什麼咧!
橫山:你幹麻突然興奮了起來啊?
村上:我才覺得你該適可而止了!
橫山:你這個笨蛋~幹嘛唱完大阪太郎之後就整個人high起來啊!
村上:你才莫名其妙~幹麼沒事耳朵這麼紅!
橫山:冷靜下來想想,我們在一個十七歲的聽眾面前講些什麼啊?!
村上:還不都是你先開頭的。
橫山:好啦~不好意思嘛。
村上:真的很抱歉哦~
橫山:只是因為沒看過這種握手會才提議一下的啦,之後就任由大家想像囉!
☆聽眾四
橫山:覺得今年的大阪太郎如何?
聽眾:超棒的!
橫山:看吧!大家真的都很喜歡耶~會買吧?
聽眾:會買喔。
橫山:看吧看吧!我們確確實實地賣出四枚了耶!
聽眾:請舉辦握手會。
橫山:很想要握手會吧~
村上:不會辦啦不會辦!
聽眾:關八裡面我最喜歡村上君。
橫山:喜歡你的迷妹也喜歡這首歌表示你又再度提升了好感度耶!!大家都很尊敬你~真的。就因為你居然可以唱一些破壞自己形象的歌詞!←蝦咪歪理!!XD
村上:你真的喜歡我嗎?那大阪太郎對你來說算什麼?
聽眾:是因為村上君唱了這首歌所以才喜歡的。
橫山:看吧~她還是喜歡你(這個人)的。
村上:我的角色設定也太亂七八糟了吧!我到底該怎麼作才好?
橫山:就因為你不喜歡更顯得大家很偉大耶!連不管是什麼樣子的你~迷妹們都全盤接收耶!
村上:是滿了不起的啦。
橫山:就算你再討厭也還是很厲害吧。
村上:對於說很喜歡我的人們我當然是很感謝啊。但不管怎麼說,自己的偶像這樣被人家耍著玩,一般來說應該要感到不開心不是嗎?!
橫山:我們才沒有耍你呢!
村上:如果不是在耍我的話,怎麼會選出那些歌詞來啊!(怒)
橫山:沒有那種事!!我一直都很尊敬你的!←蛤?!
村上:從那首曲子的一開頭就可以知道是在耍我啊!!馬上就嘲笑我的髮型像松本潤耶!
橫山:在歌詞裡放ARASHI跟AKB才能吸引大家來聽啊!
村上:根本就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啊!(怒)
橫山:歌詞裡面提到ARASHI跟AKB才會賣得好啊!
現在只要提到天團馬上想到的就是ARASHI跟AKB呢!
村上:你不要自作主張好不好!不要隨隨便便就把他們編進去~!

★全國時段
橫山:(DVD宣傳後)剛剛十點放送時段中,我們已經完成了ヒナヒナガハガハ時々K太郎
村上:是たまにK太郎。
橫山:不好意思,是たまにK太郎。總之這段錄音已經完成,我想應該有非常多的聽眾正在期待著這首歌,所以一定要在全國時段再次播放。
現在就請大家一起來聽!
☆大阪太郎2012熱烈再放送中
橫山:真是一首名曲啊!
村上:旋律是真的很好啦。
橫山:不管聽幾次都能笑的很開心耶~真是最棒的作品啊!能讓你的能力發揮到極致的,果然還是要靠我啊~
村上:我是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啦。
橫山:演唱會上真的可以拿出來表演了。我剛剛說成只有兩首作品,但後來發現其實是三首耶~還有 babun這首哦!
村上:但是那首不算是大阪太郎的範圍耶。
橫山:不要計較這個啦。既然都有三首歌了,應該可以發行一張迷你專輯。我真是建立了一個很偉大的夢想耶。
村上:夠了哦你~
橫山:想要誰來發行?AVEX??(電視兒橫山學廣告的唸法好討厭XD)
村上:你這傢伙到底是有沒有在聽別人講話啦!
橫山:各唱片公司現在是個好機會哦~有一棵搖錢樹在大家眼前哦~!
村上:這棵樹很快就會倒下去啦!
橫山:才不呢~真的是一個好機會喔!保證大賣喔!剛剛就已經有四個聽眾保證絕對會買,而且文化放送也會傾全力協助我們。
村上:如果真的要我發行這種東西,才不要在日本咧。
橫山:那不然你想去哪?
村上:嗯,去美國吧!
橫山:你也懷抱著太大的夢想吧!是怎樣啊你~
村上:就我也想去美國啊!
橫山:什麼叫做「也想」?
村上:赤西不也在那邊嗎?那我也想去美國啊。
橫山:拜託,這種事情是事務所在決定的耶。
村上:「あ、そうだアメリカ行こう」←感謝前駐日代表utako的說明,這裡是一個京都觀光廣告的引用梗 XD
橫山:你這傢伙是想到什麼了啦!不過如果行得通的話也很好哦。
村上:也是啦,說不定現在正是個好時機呢。
橫山:不認真計畫一下不行呢,很多方面都需要我們好好去經營。
村上:蛤?!
橫山:要打穩根基才能往前走呀。
最後,信五終於受不了,把話題硬是拉回與K太郎一起回顧過去時光~~~XD


我本來結尾要寫今年都不聽也不唱這首歌了。
但昨天在撲浪上仍舊腦波很弱地約了卡拉OK行 ....... 
橫P你還是幫他發專輯吧!!說不定就真的可以在卡拉OK唱大阪太郎!XD
還有,橫P你再不幫他發行個什麼,松子就要取代你的位置把信五的衣服剝光了!!(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