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電影院裡的神席(?)

趁著在聽通信的同時,隨便寫一篇迷妹性格內化的事情。
順便小抱怨(?)一下,安田章大的邏輯好難懂,
但猩猩親子的通信氣氛很好很溫馨,真適合母親節聽(心)




週五和(非迷妹)好友相約去看 Dark Shadows
先到電影院的她打電話過來問我「F排跟 K排哪個好?」
還在收拾細軟準備下班的我完全也沒有多想 F跟 K誰離螢幕比較遠,
單純聽到「K」這個字就反射性回答「就選K排吧!」
掛上電話後忍不住自己一個人笑到內傷,什麼鬼反應啊 XD

去年,衝著村上信五大倉忠義的配音,
在那短短不到一週的上映時間內,我去電影院看了兩次蠟筆小新
第一次只有家有幼兒且在8UPPERS控一起聽到T.W.L.大首播的莎拉拉願意跟我一塊兒去,
訂票時就央求莎拉拉一定要選K排8號這個座位給我。


其實那天廳裡超空,除了我們、只有一對アニメ御宅っばい的男生,跟很無奈地帶小孩來家庭日但電影只播了一下子就媽媽昏迷爸爸看手機的家庭 XDDD


第二次約了ANK6的其他成員一塊兒去,坐了K排四個座位。
當然,K8還是屬於我的神席 



在電影院裡面聽到エイト的歌搭上中文字幕真的很妙,
最後面出現兩人的名字時真想站起來尖叫。
誠心期盼ャー的電影能在台灣上映(cross fingers)
到時候就是全員的名字都會打在大螢幕耶~
希望全場都可以跟我一起尖叫!!

啊~蠟筆小新裡傻助手馬修‧大倉忠義一直軟軟地「アカン」連發真的超可愛!!!
聽幾百次都不會膩!!


終於把手機裡的照片傳到電腦後,真是什麼回憶都跑出來了耶!
迷妹精神無所不在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