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雷公咩隨手記

我還是有每週聽雷公咩啦!(謝謝好心的默默)
雖然都是邊聽邊做自己的事情 ....

不過我今天不像前幾週那麼陰暗(?)有一直笑出來耶!
所以到現在還醒著。




隨手記今天幾個小笑點。
畢竟我數度神遊、接電話跟洗澡,笑點都沒頭沒尾的。

主題:適合橫雛的電視企畫
☆ 因為橫山喜歡上戶彩,所以建議他和上戶一起搭檔。
橫山「不是我喜歡上戶彩啦!不是喔~~~是全國人民都喜歡上戶彩喔!!」
但他終究會害羞一直嚷嚷著不行啦~~
村上「可以一起主持『橫山帶你遊大阪』這種企畫啊,對你來說完全沒問題啊!」
我個人覺得很有問題啊!橫山裕只會帶人家去 family restaurant 打 monster hunter 吧?!
但我突然想起來他有帶女生去逛 uniqlo 的目擊,只是不是在日本 XD

☆不知道為什麼話題聊到韓流很厲害
橫山「超厲害的啊!現在不管什麼年齡層都吹起韓流風耶!」
村上「他們也很積極啊。都還很會講日文呢!」
橫山「女子團體都好可愛喔~少女時代啦!KARA啦!最近我發現~TIARA超可愛的耶!!」
村上「對阿!真的很可愛!」
橫山「她們真的每個人都又美又可愛~~~但誰是誰叫啥名字我就完全搞不清楚啦!」←啊哈哈哈鉿!
橫山「我們不是在音樂番組的後台有時候會遇到她們嗎?吼!真的好可愛~尤其是少女時代!一群人在後台真的好正喔!正到我跟MARU都不知所措,只好開始裝酷。」
村上「搞什麼啊你們!」
橫山「欸,是說,少女時代有幾個人啊?九個?」←問這個好好笑XD
橫山「反正我跟MARU兩就在後台偷偷看著她們,表面很平靜但內心很澎湃。就一直想著『好想過去握手啊!好想跟她們合照啊!啊~要是能被她們啾一下該有多好啊!!』
村上「你們是變態嗎?!」←好啦!小雛可能沒講這句,應該是我的內心話 XD
然後今天的目擊是倉安去看KARA LIVE,還坐在VIP席!!
大倉忠義你這個 KARA 放!!

☆講到料理的話題
橫山「有時候看到SMAPXSMAP的節目就覺得男人做料理的樣子真的好帥!」
村上「但你這傢伙不料理的對吧!」
橫山「對阿,我家冰箱什麼都沒有喔。很整齊乾淨。」
村上「什麼都沒有的整齊啊?」
橫山「恩啊!只有水跟酒喔。不過酒很多就是了。」
橫山「這樣想想,我的冰箱簡直就是搖滾明星級的耶!!就只擺了水跟酒~」
村上「連牛奶什麼的都沒有?」
橫山「沒有喔!不放的!哪像你啊~你這傢伙的冰箱就像是怕全世界不知道你是個關西人!」

☆聽眾說希望可以看到年上三人組一起LOVELOVE地主持節目
這封MAIL一唸完,整個錄音室一片靜默....... XDDDDDD

沒良心的聽眾建議小雛去接手吾郎前輩的「沒唱到一百分就不能回家」番組
橫山「不行啊!!這個絕對不行啊!!你去主持就真的不用回家了啊!!」
村上「我可以的啦!這節目不就是要不過關才好玩的嘛?」
橫山「不是啊~人家那種不過關是節目效果。你去就是真的回不了家耶!!」


最近愛でした在廣播裡播到我只要聽到歌名都會嘆口氣然後在撲浪上尖叫
今天也是稍晚一點打開雷公咩就聽到那首歌很無奈。
而最後一首放送曲時,橫山裕曲名念太慢,只念了個 ai ... 我就忍不住翻白眼,
結果是放 I to U,眼球附近的肌肉差點抽筋 (噗)







4 則留言:

  1. 打擾了^^因緣際會逛到你們家(搜尋字:「村上信五 木屐」XD)
    然後就一篇一篇廣播翻譯看得欲罷不能XD
    謝謝你的用心跟精準的吐槽
    尤其是今年的大阪太郎
    我真的覺得雛擔沒有討厭横山而能(跟HINA一樣)包容他實在太偉大了!!!!
    雖然最近RECO有點無趣,希望有機會能在實況噗見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默默
      一直以來感謝妳每週的轉播!
      讓我們從可怕的KH解脫真是功德無量!(敲一下木魚)
      雖然我最近因為節目無聊而有點脫隊,
      上週還只聽到小雛親口保證他上的ANAN是沒有脫的之後,我就安心地入夢了 XDDDDD

      說實話,如果沒有橫山裕,我想我不會愛上村上信五(噗)
      所以,日後還是拜託他繼續對小雛亂來吧!!!
      而且要努力一點亂來,不然,那個松子要取代他了!!!!!

      來週實況時段見!!(揮手)

      刪除
  2. 說不定在ANAN前松子先自費幫他出寫真集了XD
    月曜根本就是松子找各種名目讓小雛脫的節目啊~

    現在横山只有看過小雛裸體這點優勢吧(撥瀏海)←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橫山真是全天下最令人羨慕的雛擔(咬牙)
      還是會對自擔惡口的那種!哼~

      我現在比較擔心松子在剝光信五前會先跟他求婚 T_T
      電視兒橫山你每個禮拜看到松子自稱跟信五是夫婦都沒有一點危機感嗎?!
      你這樣對得起總以「雷公咩夫婦」頭銜進行行銷的各大雜誌嗎!?

      .....為了挽救頹勢,不然雷公咩夫婦一起上裸ANAN好了!(向橫P獻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