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20110714_レコメン

我想今天的主題對我來說就是:可愛的小雛~~

另一個主題是月九 ED曲初OA!

我只想寫小雛的萌點!

最近~村上信五最高!






20110714 レコメン


★便當話題 

橫:WinkUp桑準備的便當在我心中其實已經很了不起了。但我最近去anan取材,那個才真的叫做便當啊!!!真想要叫大家來欣賞一下他們豪華的菜色~有壽司有什麼什麼的喔! 
:所以我只要去anan取材就一定會帶三個便當回家!! 
:anan真的很了不起!!(發自內心的稱讚)

便當,完全就是
山裕在演藝圈努力的動力!!! 
雛都對於午南佔用了他們午飯時間(據說整個生放送結束後都兩點多了)卻不提供午飯感到有一點不解。XD

順便補充上禮拜的梗~XD
20110707 レコメン
:在四谷時代(以前錄音室在四谷),每次跟NEWS一起等待的空檔時,都覺得NEWS訂的便當超高級~!那個便當的樣子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看著別人豪華的便當就有一種很不甘心的感覺!
橫:就覺得自己一定要努力以後才能吃到那樣的便當!

★田中○○ 桑
Staff:姓田中的名人有誰?
雛:田中XXX。
:還有田中麗奈。:啊!!KOKI啦!!KOKI啦!!他叫做田中KOKI啦!
雛:欸!對耶!但我完全記不得他姓什麼耶。平常也都叫他KOKI啊!
:沒錯!KOKI就是KOKI啊!!不過,KOKI真是個好名字啊!我也想要被叫做KOKI啦!
雛:YOKOYAMA KOKI(大笑)
:很好聽吧!!!:三文字的名字真的很棒耶!大家都會喊名字,超好的。
雛:對啊,亮也是。
:沒錯,我們家就是亮啊、SUBARU啊可以被這樣叫。其他很少人會被叫shota、ryuhei等等。
雛:也沒人在喊tadayoshi。(不過tadayoshi他本人很希望你們喊啊!)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研究J家眾人的nickname到底是上面還是下面。

(↑怎麼打出來覺得有一點害羞)

:Guide 桑你的名字是什麼?
GUIDE桑很小聲地回答(也可能是沒MIC):atsushi。
::(沒良心的大笑)這個名字我們只能想到EXILE的主唱啦!
:而且你跟EXILE atsushi 桑唯一的共通點只有眼鏡!(無情)

★主婦們的來電
某一通來自29歲主婦的來電
雛:老公不在家、小孩在睡覺、大半夜的自己一個人很無聊聽廣播所以就打電話進來了對不對~?!
:你不要擅自在那裡妄想好不好!!!!
雛:不好意思啊,聽到她只有一個人就忍不住情緒上來了。(瞎毀)
:現在跟老公相處的怎麼樣?老公很忙的話應該很久沒有chu~了吧!
雛:也是啦!基本上應該都是以小孩為中心的生活吧!

…………不要每次聽到人妻打電話進來就這麼自己演一篇!!

三十幾歲人妻的來電
:誰是你的TYPE。
聽眾:
山桑
:聽到自己的名字忍不住都dokidoki了呢!
雛:哦!這樣哦~(不屑)
:我可以講一些色色的事情嗎?!
雛:你一直都在講啊!
:老公不在家、小孩在睡覺、現在在跟我講電話。有什麼事情比這個更棒的?你說是吧~Ryoko桑!哦齁齁齁(聲音低沈)
聽眾:啊~~討厭啦!(害羞)
雛:原來Ryoko桑也色色的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Ryoko桑哦。(繼續放電)
雛:吵死了啦!!(怒)

★MAIL ADDRESS
雛:ABC …. 啊,不好意思。念錯了。RECO …..
:你在幹嘛啊!!!你幹嘛念自己在大阪節目(關八通信)的信箱地址!! 
:你說說你自己這樣對嘛!!(逮到機會就完全不放過了)這裡可是雷公咩耶!!!
橫:你就這麼想要自己的冠番組?!那你要不要把這個節目改成村上信五with橫山裕!


念錯後一直傻笑跟gomen連發的小雛超可愛的!!!(奔跑)

★LOSER 小雛
其實猜有名人這個遊戲有點無聊。

尤其是對我這個人名資料庫很稀少的人來說,我幾乎都完全放空在寫日文作業。
甚至無聊到
山裕自己一度忘了要答題,被K太郎跟小雛提醒了之後高聲道歉,
才讓我意識到我放空了一大段XDDDDDD

不過遊戲的最後,小雛輸了!
懲罰遊戲是要把很多搞笑段子湊在一起表演~激勵人心。
嚴厲的
P求好心切(?)不斷地逼迫他要 
再投入一點再HIGH一點再來一遍

於是小雛就來了三遍~一次比一次更強大!

雛:這個很耗費卡洛里耶!!!!!!!!
↑對於一直強調要花很多體力的小雛也莫名覺得好萌!!!

然後這裡我莫名對於不會念 あげぼよ的小雛超級心動!!!!
雛:age… age… 吼這到底要怎麼念啦!我不會啦!我沒唸過!
: a..ge..bo..yo…(耐心)
雛:這種東西到底都誰在用啊!!(怒)
↑ 噗,你們家的大倉忠義跟安田章大。

山裕愛大家 
山裕整個節目不曉得愛了多少人。
一直很在意的小雛可愛死了!!!
最後
山裕連四十幾歲的太太們都告白了 ...... 好き連発!
雛:你今天還真是落入了很多情網裡啊!!! 

其實我想他是要抱怨這孩子今天發情了好多次~從十幾歲的少女到四十幾歲的太太。XDDD

為什麼我明明萌的是小雛,但寫出來的都是
山裕的事件!!
可是我真的好愛小雛的反應喔~

那個充滿耐心與愛心、很無奈卻又乖乖就範的、
可愛的~hina chan~

我想我是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