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レコメン_貴久相關

草稿夾挖出來的digest。
我想,不是 fighting man ,就是aoi bench的時候,
增田貴久上雷公咩宣傳的片段XD
(↑本網誌完全沒有時效性)




★THE Quiz show 再放送
貴久:最近電視上又開始在播 The Quiz Show了喔!我有在看~
橫:真的嗎真的嗎?!我自己都不知道耶!
貴久:是真的!超帥的耶~~(他內心的J家迷妹模式啟動XD)
橫:真的吼!很帥吼!
橫:我跟你說「本人就在這裡哦!!!」

、貴久: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橫:怎麼搞得我變成春日桑的角色了!(害羞)

增田貴久被橫山裕裝笑維大放送。

★ Fighting Man 宣傳
橫:這次這首歌很好聽耶!我有一直看到CM宣傳~很帥。
貴久:很好聽喔。真的很好聽!舞蹈也超帥氣的!
橫:恩,很好聽!那MASSU唱吧!(橫P指令)
貴久:真的嗎?!真的嗎?!那....
貴久:簡単に出来たんじゃ 何にも意味なんてない~♪

突然很不好意思的貴久忍不住笑出來了XDD

橫:MASSU~這樣不行!再來一次!(嚴厲的橫P)
貴久:簡単に出来たんじゃ 何にも意味なんてない~♪
再度笑場XDDD

一同:MASSU,你現在是看不起雷公咩這個節目是不是?!!!


★都是喜歡增田貴久的聽眾打進來
橫:喜歡MASSU哪一點?
聽眾:唱歌很好聽。
橫:喜歡什麼歌?!什麼什麼SOUP嗎?!
聽眾:我們的天空。
橫:哦~原來是我們的SOUP啊!(←喂!!)
橫:喜歡聽嗎?!那 MASSU唱吧!(橫P指令)

眾:欸?!

貴久:あの日誓った夢の向こうへ~♪
(超好聽的!我當時都忍不住在電腦前拍手叫好!)
(謝謝你!!橫P!!)


橫:(問聽眾)你幾歲。MASSU呢?
橫:年齡差剛好!那~結婚吧!(橫P指令)

貴久:欸~~!?!?!

橫:那不然親一下~!(橫P指令)
貴久:欸~~!?!?!


然後笨拙的貴久就被迫在雷公咩放送室裡練習空中拋飛吻!!!!!!
身為一個貴久放我在電腦前面死了三千次!!!!!
在小慶新聞裡作不好的事情,來這裡被嚴厲的橫P磨練一下,
想必未來在妄想KISS單元裡面能有更好的表現!!

MASSU 加油!!擊敗ERO王子 手越!!


☆跑得很快?!
MAIL:增田桑看起來是小動物系的,應該跑很快吧?!
(這個聯想我理解不能!他又不像奔跑系的動物,他這麼胖XD)

橫:真的嗎?MASSU跑起來有多快?!現在跑跑看吧!(橫P指令)
貴久:(馬上站起來)崩崩崩崩 (←很容易FOLLOW橫P指令的體質)
橫:這樣我看不太出來啊?!

貴久:哦!那這樣呢!?(換個方式繼續在錄音間原地奔跑)

雛:MASSU~其實可以不用這樣的!真的!我們現在是在錄音室!
(沒關係啦!我們光聽到那 kin-rin-kan-lan 的聲音就High翻天了XD)



身為一個貴久放~~我超想要跟橫P握手以表達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