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20110630_レコメン

今朝 仕事にやる気ゼロ!!
ずっと 昨日のレコメンをきいてる~





20110630 レコメン


★工作話題
村上信五的24小時特別劇,除了師匠友情出演親友之外,老婆是田中麗奈。

(麗奈好辛苦,照顧完錦戶にっに,又來一個村上榮作)

ECO特番已經連三年了!好感動!大家一起來期待雛丸安的沙漠行!

★橫山裕的放送事故
橫:接下來請聽~關八的 To re… to re in za re in
(放送室一片靜默,似乎是staff桑覺得念錯了要重念才能播歌)
(但早就習慣這一切的eighter們應該都自動腦內補正沒發現錯誤吧!)
橫:欸?!(←這人在質疑為什麼沒播歌)
雛:(超級平靜)嗯,(因為歌名其實是)Train in the rain. 

冷靜輔導橫山裕再唸一次的村上信五真是帥氣!!

後面傑尼斯新聞評論時間:
橫山裕再一次把 Kiss-My-Ft2 出道曲 「EveryBody Go」唸成「EveryDay Go」。
請大家原諒大叔英文是真的很苦手!

☆本日特別企畫:大家一起打電話進來給村上信五罵免錢的!!
(原文:村上先生の言葉のビンタ)

☎第一位CALL: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會想要幫他出錢!
雛:哩北七喔!(AHO ya)
雛:這樣的話,你錢花完的那一天感情也就跟著結束了啊!!!

橫:(企圖打圓場)mama..人家也才十七歲啊!
雛:就是因為都十七歲了才要罵她啊!你在講什麼鬼啊!!(遷怒)
橫:今天明明就是要對聽眾發怒,為什麼反而對我大吼!(委屈)
這似乎是橫P持ち込む的企畫XDDDDDDDDDDDDDD
上面那段aho連發的電話結束後,村上信五突然很平靜地說
雛:我覺得我其實也沒有太生氣耶。。。
橫:不不不!!你已經算是很火大了!!!

☎第二位CALL:二十歲了卻一直素顏上街,好像有點不禮貌。
素顏這個話題似乎是在挑戰村上信五的極限?

(就算有proactive 護體,但最近節目一直都還是有讓人忍不住心配やな的畫面。)
不過這個話題後來轉變成在罵聽眾早上爬不起來上學很糟糕XD
橫:我的弟弟們都為了唸書超努力的。早上五點就起床一直用功到晚上十點。
橫:現在兩個弟弟都在上學喔。一個念大學,一個念專門學校。

(讓我們一起真心地為橫山弟弟們按讚)


☎第三位CALL:不會使用敬語的瘋狂聽眾(的十八歲少女)。
她太酷了!我要在後面開一個專題講她!在此跳過XD

☎第四位CALL:最近很窮但是每天都還是想花錢買果汁喝(的十七歲少女)。
橫:這是什麼國小二年級的煩惱啊!!!!
雛:你都已經十七歲了耶!這點小事還不能忍耐嗎?!
(我莫名對於像個爸爸一樣在訓聽眾的村上信五超心動的!!!!
(不過後面有很正面的發言~POZI 注入!!)
橫:我知道這種想喝果汁的心情,就跟大人工作完之後想來一杯啤酒一樣。
雛:既然沒錢的話,不然就當作獎賞自己的忍耐~兩三天喝一次!這樣也可以省一些囉!
橫:你看!!村上真的是天才耶!!天才耶!!對不對!!
(一直逼聽眾要附和XD)

(對啦對啦!你的小雛最厲害了啦!)

接下一通電話前,正面先生村上信五也忍不住了。
橫:(心情超好的輕快語調)好的再接一通!
雛:夠了吧!!都是這種等級的煩惱,根本就不需要我出來相談啊!!!!(怒)

☎第五位CALL:總是想要找人撒嬌的(十七八歲少女)
聽眾:總是會好想要找人抱抱喔!
雛:哩北七喔!!在學校裡面隨隨便便這樣是不行的!!
聽眾似乎是來自沖繩~~
橫山裕心情超好一直約她逼村上信五一起唱沖繩腔的船到橋頭自然直XD
搞的我好羨慕!♪

★聽眾發神經好恐怖
昨天因為晚上有應酬,回到家只趕得上小翅膀的To Base。
再回到橫雛生放送現場,第一通電話就是這位發神經的聽眾。
當時全推特上的eighter都要暴動了,但我一直被村上信五戳到笑點。
☎第三位CALL:打進來只會說 よこちょ,ひなちゃん,怖い的傻眼女孩。 

這位女孩兒因為一直發出奇怪的聲音喊叫,害我一度懷疑她是不是因為在線上等得太無聊了所以在幹嘛(羞),不小心進行到一半被STAFF接到電話現場。(←我是大倉忠義妄想小劇場的學員!)

傻眼女孩:よこちょ、よこちょ、よこちょ、
雛:你一直喊よこちょ,這到底是誰的單元啊!!!!
雛:我根本就沒有存在的必要嘛!!
(←在意點是這個好可愛!!)
語無倫次連發中略。
傻眼女孩: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啦!
雛:(拎杯)已經從剛剛一直等到現在了啦!!!(不耐煩)
語無倫次連發再略。
傻眼女孩:那…那…那之後要再打電話過來哦!(電話してね)
橫:好啦好啦~會打啦!(はいはい,するする)
雛:才不會咧!!!!(せへん,絶対に!) 

(其實重聽一次好精彩啊!!!←我有病!XDDDD)
(小雛一直想掛電話,但橫山裕心情超好一直在玩!!XDDD)
 

★崩壞的村上信五
需要放午南GIF加強說明嗎?!XD

聽眾MAIL(念信者橫山裕):
今天我跟媽媽一起看了hirunanndesu生放送,我們都被村上桑直接伸手摸SILK桑胸部的行為給嚇到了!村上桑是傑尼斯的一員,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橫:(馬上接)沒關係喔!是村上信五的話,事務所完全沒關係喔!

雛:其實我什麼都沒有碰到拉!!一切都是為了幫大家確認有沒有葡萄柚的香氣阿!
(↑如此理直氣壯甘丟!!)
(迷妹我現在除了要羨慕GAY、變性人之外,還要多加一個五十歲的大姊耶!!)
橫:嗯,也是啦。很奇妙的味道。但你真的什麼都沒碰到嗎?!
雛:好拉,其實有不小心碰到旁邊的ㄋㄟㄋㄟ(ほんまに ちちっと言った!!)
橫:矮額!!你就這樣把ㄋㄟㄋㄟ兩個字在廣播上講出來了耶!!
(↑大驚小怪個屁啊!你平常都一直講チンチン おっぱい有比較好嗎?XD)
雛:(只有摸到)上面的話沒關係拉!(←我太震驚了!)

聽眾MAIL(念信者村上信五):
夏天到了!男生們會一起對穿泳裝的女孩兒有進行評論嗎?!

雛:對於胸部很大的泳裝女孩兒絕對會注目!!!!!(興奮)

橫:胸部很大的話不是很好嗎嗎嗎嗎~~~(喜)

後面接了腋毛的話題,跳過!

★國分太一桑的苦情時間
太一桑在自己的時段說:
有一天,我傳簡訊給村上信五想約他吃飯,結果他只回我:我現在人在大阪(大阪にいます)。就只有這樣喔!這麼簡短喔!我知道這一句話代表了他應該是有工作在大阪在忙不能跟我吃飯,但是就只有這樣我還是感到有一些寂寞的。
(前輩這種孤獨老人的發言是怎麼一回事!!!)

回到橫雛生放送
雛:咦?!我真的只有這樣寫嗎?!我記得我後面應該有加上不好意思(すみません)捏!難道我真的忘了嗎?!


★K太郎,生日快樂!!!
K太郎今天應該很開心吧!超多聽眾MAIL進去大絕讚!!XD
從聲音、談話力一直到維持節目流程的功力,沒有一樣沒有稱讚到的拉!!

禮物話題
橫:K太郎桑你現在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三萬元可以嘛!?
K:這麼真實的應答好嗎?
橫:我想想你都36歲了,給你一萬也太少。所以三萬夠嗎?!
(↑XDDD不要把他塑造成小雛)
雛:說真的啦,你現在最最最想要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K:其實我現在最想要的就是小孩。
橫:這樣啊~那~把你老婆借我吧
K:才不要咧!這樣就不會是我自己的小孩!!
(↑XDDD這種話題這樣接下去真的好嗎!!!!)
K:其實我最近摸到了3DS,有一點點心動~
橫:哦好的!請自己去買!

節目的最後,
一起:今天是K太郎桑的生日!這裡有一份我們準備的禮物!
K:欸!!好開心哦!!謝謝謝謝~!
(拆禮物聲)
K:欸!!這不是~3DS嘛!!一個小時前我才說過的怎麼會就這麼出現了!(驚喜)

雛:因為傑尼斯事務所裡面有很多優秀的Staff嘛!!!←吼!!信五GJ!!
橫:那麼~節目要結束了。K太郎桑也快點回你家、抱老婆、作小孩吧!


打到這裡,回頭看了一下發現:我完全想不起來「男女有沒有大辭典」在討論什麼耶!
只隱約記得主題是:忘記女朋友生日的男朋友~有或沒有!XD

但我想到一件事好像是在「有沒有大辭典」時段發生的!

★被成員當中的誰~親了一下!在夢裡……
CALL IN中。
橫:聽說妳最近做了一個夢跟我們之間的成員CHU~了一下?!
聽眾:我在夢裡,跟錦戶君一起坐在沙發上看DVD。看到一半叮咚~門鈴聲響,我走過去開門後發現是村上桑。然後,我就被村上桑CHU~了一下。
雛:感覺好噁心喔!(這麼素直好嗎?!形象形象!)
橫:被八重齒親到的感覺是怎麼樣?!
橫:有沒有被撞到的感覺~?!有發出鏗鏗鏗的聲音對吧!

(誰知道啊?!幹嘛一副全世界只有你最知道跟八重齒接吻會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追伸之一
打完這一篇之後,我嚴重懷疑我現在擔的是村上信五!!!
每一個在意點都是因為小雛!!!
 

追伸之二
剛剛看了我的撲浪,
好像還有仕分、MAP跟YOKO調戲聽眾媽媽要不要親一下的片段沒有寫耶!
雷公咩真是一個內容豐富的節目阿!!!(EIGHTER的真心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