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20110707_七夕祭りレコメン

每個禮拜五在辦公室固定會開兩個Word檔。
一個寫案子的審查意見,
一個打昨天晚上雷公咩的REPO。

位置在我後方的助理有天有跟我的小嘍囉說:
娜娜好恐怖,打字超快速。
一整個早上下來,我整個耳朵裡都是她敲鍵盤的聲音。

小朋友,SORRY拉!但辦正事的時間只有一半(不到XD)



20110707 レコメン
七夕+レコメン8周年スペシャル


全國放送時段。
節目staff票選~最想再聽一次的片段 Best 5!

★Top 5:橫山裕爆笑歌名介紹!!
這好難翻譯XD

橫:ミヒルマルGTで…ミヒルマルジティーで ….吼!!換你講啦!!
雛:Mihimaru GTで約束です。

橫:キサッコで?キサッコ?
雛:キッサコ!
橫:對不起!對不起!拜託你講好不好!我真的不行~~~

橫:我大概三曲裡面會講錯兩曲吧。(自暴自棄)

---分隔線---
橫:我其實一直還是搞不清楚AKB到底是什麼 …  
↑↑他好像很長一段時間都一直叫人家 akiba
這個人為什麼可以如此坦然地,在安田章大代班的時候一直嘲笑他吃螺絲啊!!!
這一天前半節目播歌名的時候,他也又念錯了!!(八年來都沒改變過耶!)

★Top4:預錄節目假生放送被揭穿!!

橫:大家好。
橫:真的很對不起啊~因為我上禮拜得了流感。所以,兩週前偷偷預錄的節目就這樣被發現啦!
橫:拍水啦!但是那是因為村上信五他很忙,工作太多,所以我們才決定偷偷休息一週。
橫:但是,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們,我們真的都是生放送!!!!


歹路不可行啊~~~!!XD

---分隔線---
雛:但這八年來,這麼多集,我們大概只有12回是預錄節目。
橫:超了不起的耶我們!!說起來,今年以來一回(預錄)都沒有哦!
橫:那一年好像也只有那一次,就被大家抓到了(糗)

最近一次預錄的印象是去年8uppers LIVE TOUR 時發生的,
橫雛有一直打預防針跟大家說明 XDDDD

★Top3:村上信五VS獨角仙

天啊!!我昨天晚上因為這段笑到眼角含淚~!!
強烈建議要上youtube找配字幕的完整版。
村上信五崩壞真的很珍貴!!!(誤)

橫:不要說不行啦!!你可以!!快點來摸一下!!(強硬)
雛:不行啦不行啦!!!不行!!我真的不行!!!(崩壞)
獨角仙飛起來的時候真的是最高潮!!!
昨晚要睡覺前還有在youtube上回味了慘叫才滿足地去睡覺XDDDDD

---分隔線---
橫:(笑到無法接話)我到底是怎麼了?!我為什麼要這麼堅持?!
橫:(學小雛的慘叫)飛起來了耶!!飛起來了耶!!獨角仙他飛起來了耶!!

(還故意大舌頭XD)
橫:我們到底在幹嘛啊?!為什麼會做這個!?
雛:我記得還搞了很久 .....你一直都不肯放棄!(超無奈)
Staff補充說明:這個是剪輯過的版本,原本版本有十幾分鐘。
如果要我選,這個胡搞跟讓我們聽了五分鐘打MH聲音那次,我還真選不出來比較愛哪一個(欸!!XDDD)

★Top2:新春慣例之小雛入浴記(?!)←我沒有印象耶!!XD

2004年的節目。
小雛在眾人(橫山有唱名,但誰啊?!)的合作以及催促之下,
真的脫光了進去一個浴盆然後大吼:好燙!!!

---分隔線---
橫:能在錄音室裡脫成那樣的大概也只有(小雛)你一人了!(敬佩)
因為那句好燙~讓我想到ドッキリ Babun Man CM !!!XD

★Top1:八年前~精彩的新番組介紹!!

雛:從今天開始節目從兩小時變成三小時哦!
橫:真的是一個大工作耶!我一直覺得廣播節目只要三十分鐘就夠了,三小時到底要幹嘛?!(不安) 
関西ジュニア横山裕と村上信五の、レコメン

結果就這樣聊了八年的三小時。XD

---分隔線---
最後,橫山裕心中的 TOP ONE應該是村上與獨角仙的戰爭

橫:新的一年,就把獨角仙也放進去大阪太郎裡吧!(雀躍)
雛:這也太消耗體力了吧!!!!(死命抗議)
橫:カブト、カブト、大阪太郎!(HIGH TENSION)
雛:獨角仙的比例也太高!!!!←在意的點是這個?!

那不然~カブト、シンゴ、大阪太郎!如何?!← 娜P提案!!XD

橫:現在對蟲還是這麼不行嗎?!蟑螂跟獨角仙哪一個比較討厭?!
雛:一樣討厭!!!!(即答)

橫:(小雛的模仿)飛起來了耶~~飛起來了耶~~!
橫:獨角仙他飛~~起來了拉!!(慘叫)

雛:這孩子是笨蛋嗎!

橫:今天真的很開心,得到很多聽眾的回應,也回憶了好多事情。
橫:剛剛因為播放了獨角仙事件,待會也會放送AIKO桑的獨角仙。
雛:不要騙人了!!!
橫:カブトムシさんのブッキング、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這集也真的是永久保存版阿!!!
主題跟短冊集都好有趣跟充滿回憶點!!
橫雛結婚那個真的讓我生放送中嚇醒了!
但~其他部分還在word裡面,好懶得編輯跟上色 (噗)

每次聽完雷公咩,信五的分數就會往上加一點!♥
這禮拜再加上TORE 加持~大倉忠義(第一名的寶座)都快混不下去了!XD

但24時間會見裡的捲毛忠義又喚醒我對成嶋主任的愛!
這週末再來溫習ROMES吧!♥♥♥


パーマしたのはなんな?新しい仕事がくるか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