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9/11


實在是忍不住,
就讓我低調的翻這一篇吧。



dear 安田君

雖然已經直接在你面前說過祝福的話
但還是想要留下文字作為紀念。

從認識你的那一天起,居然已經過了十六年囉。
當時的我們怎麼也料想不到竟是如此深刻的緣分。

我們都已經是能獨當一面的大人了呢。

最近、隨著個人單獨活動的增加
想必也多了許多認識他人的機會。
好好珍惜每一份相遇的緣分
也把握機會再精進你溫和待人的長處

我真的很喜歡
傻氣天真的你所創作的
充滿細膩情感且不經矯飾的歌曲

讓我們繼續相互切磋琢磨
在往後的歲月裡一同成長
不留遺憾。

祝你生日快樂。

from おおくら君






我亂感動一把的!嗚嗚!
真的很喜歡好朋友們之間的好感情呀~

那句「我們認識已經十六年溜~」
讓我想到 8uppers 橫昴念信的大跳針。
DVD 有收我人也在現場,
就聽到橫山裕不斷重複:「我們認識已經~十四年了捏!」起碼三次。

不過在我想扔他東西前,村上信五就先發飆了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