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日曜日好っきゃねん 隨手記

我已經亂掉完全無法用集數來記錄,只好用日期標註了。
欸我突然想到這兩集當中有一段是聽眾寫信說:
大倉 DJ  選的曲子都讓人很想睡~

但我下面忘了寫就補這裡好了 ←為何要在開頭就表他 XD

130825_日曜日好っきゃねん

☆ 夏日回憶
說起這個夏天的回憶啊,就是前陣子去了一間有名的商場逛了間精品店,
在架上看到雙中意的鞋子後,就停下腳步想要試試看。
有個女性店員跟我說「有需要的話可以幫你找尺寸哦~」。
我平常是不擅長跟店員交流這件事,都是自己看喜歡了就立刻下手買。
但是逛了一圈之後還是覺得,鞋子這東西應該要自己試試看
所以我就對著另一邊的正在整理架上衣服的店員說了聲「不好意思~」,
但他完全沒有要理我的意思耶。

我想說是我的聲音太小聲了嗎?於是又再放大一點音量喊「不好意思~」
他瞄了我兩眼才回應說「啊!怎麼了嗎?」
這時候我就已經忍不住心想:搞屁啊!

既然當一個店員就應該要在聽到有人說「不好意思~」的時候朝著聲音的方向看一下啊!!

算了,因為我實在很想要這雙鞋,
所以店員問了我想要甚麼尺寸之後,
還是有回答他我的腳大概是27.5公分、8號左右的大小
「那麼請幫我拿7.5或8號的吧~」
店員說了聲「好我知道了!」之後就消失了!
不曉得去哪裡東翻西找一會兒之後,
又回來問了我一句「是美國的7.5 號嗎?」

啊!!!說甚麼美國的 7.5 號啊!!我根本就不懂啊!!
誰知道美國的 7.5 號等於幾公分啊!!
是嫌我說的不夠清楚明瞭嘛?!
反正沒頭沒腦地問完之後他又消失了,留我一個人在那裏東逛西逛看看衣服甚麼的。

過了兩三分鐘之後他終於回來跟我說
「啊~不好意思!放在現場這雙就是27.5公分的8號哦!」
那為什麼要浪費我這兩三分鐘啊啊啊啊!!!意義何在!!!

但是算了,反正都這樣了,就先試穿一下好了。
試穿後發現鞋子有點緊,就向店員反應好像太緊了點。
他又問了:是哪邊緊?左右還是前後哩?
我也說不出來是哪裡,總之就覺得鞋子太小了,請再拿大一號的過來試試看。
又過了兩三分鐘之後,我都開始心生不如歸去的念頭時,終於拿來一雙剛好的尺寸。
我:「啊!這雙尺寸剛剛好呢!」這麼說著
店員:「是齁~前後左右都很剛好,最適合的就是這東西了吧!」
居然這麼輕浮地說「就是這東西了吧!」(怒)

這就是我這個夏天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了
我平常啊,並不怎麼愛生氣,但難得地被店員惹毛了耶!
吼!到底是在搞甚麼啊!能不能好好做啊!!
或許我也有不對的地方,但是,(身為服務業)請對客人多用點心好嘛!!!

這一段我一直以為我是點錯連結嗎?我是按到村上信五的通信節目吧?XD
是有主持廣播節目的人都會不由自己地變成講求禮貌的抱怨鬼嗎?XD


=============================
130908_日曜日好っきゃねん

☆ 弟弟們
我有個小我一歲的弟弟跟一個小我五歲的弟弟
小我一歲的那個傢伙啊,完全沒在聽我說話的耶!
吼~有夠囂張的啦!
一天到晚吵架吵個不停,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
真的讓人很火大耶!那傢伙!

會隨便地拿我的衣服去穿,也會擅自讓朋友進到我的房間。
不管對他發飆幾次都沒用,最後只好訴諸暴力,用力量來解決。
但其實也沒啥用啊他還是一樣我行我素!
不過說起來應該就只是對哥哥用的東西都會很眼紅罷了吧~

跟差五歲的那個弟弟的話,就一次架都沒吵過喔。
有一次、嗯應該就只有那麼一次把他弄哭的經驗而已啦。
其他時候他都是個聽話的乖老么呀~
總是會『膩醬~膩醬~』這樣子邊喊邊靠過來。
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弟弟耶~
就算現在也還是會這樣哦!
會嚷著『た~し~、た~し~』這樣靠過來撒嬌喔。
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會想微笑呢~

☆ 戀愛相談
...小六女生寫信來說跟一個在台灣的同級生兩情相悅很想要親他該怎麼辦才好...
小學六年級就接吻的話~不行啊!還太早啊!
如果是我女兒的話,做爸爸的我絕對會很煩惱的啊~~~~
嗯,不然親臉頰好嗎?
我還是希望你們再忍忍等等啦,等到上了中學還認定對方的時候再牽牽小手吧!


☆ 新單元~來讓大倉忠義罵一下
以下只是我個人感想~
我只能說這個梗以前雷公咩是不是也玩過叫大家打電話進來讓村上信五罵免錢的安捏~
總之本次這個單元有個聽眾 MAIL 來叫大倉忠義罵她『死胖子!(デブ)』
這樣她就會更有動力減重了!
BUT~
第一我覺得大倉忠義自己都很討厭人家這樣攻擊他了怎麼忍心攻擊別人啊他心這麼軟(是嗎?)
第二我是不知道這位聽眾體質有多M,但我可是聽了幾聲デブ就開始不耐煩,非常不爽地心想『大倉忠義你真的膽敢叫我死胖子你給我試試看蛤!!!』(大力敲鍵盤)←明明他就也沒那個意思但怎麼聽怎麼不爽耶 XD


另外就是他有聊到上 24 時間節目的事情,
聽來都心酸了就當那天是一場夢吧~大家一起忘了他吧~


3 則留言:

  1. 昨天的留言消失了ˊˋ

    『我很懂大倉忠義那種心情欸
    身為服務業本來就是要態度好一點

    那個小六女生和臺灣男生談遠距離戀愛嗎?
    有點看不懂那句話..
    其實是我現在接近彌留狀態了手機一直滑掉中
    腦袋不清楚但還是很想先留言所以可能不是很認真的文字

    可以敲碗知道他說些什麼嗎~
    我聽信五講的也讓我很心酸..

    謝謝Nana的翻譯:)
    明天再來認真說說我對24時間的感想
    謝謝妳的認真翻譯,晚安
    最近工作好辛苦,但是有空就會來逛逛妳』

    ↑發現昨天(半夜2:00)到後面根本是撐著還沒真的寫完就睡著了XD
    意外還留著昨天的留言就再貼一次w

    我睡醒後好好整理思緒再打出我認真的回覆
    晚安:)

    回覆刪除
  2. 結果發了七次才成功
    怒起床用筆電試總算成功ヽ(;▽;)ノ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啊啊啊

    還是趕快退場了(下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天啊!
      你真是太辛苦了!(摟)

      這個 blog 真的很任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自己用另一台筆電留言也是會失敗 ← 這 blog 明明是我的還會失敗真的超心酸!

      我現在也想睡了且讓我明天再來回覆廣播的問題吧~因為我已經忘光了 XD

      晚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