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real life


除了繁忙的工作是謀殺迷妹的一項利器之外,搬家也是。
在工作正忙的時候(被家人逼迫)搬家,就是件更慘的事情。

所以有一個 OL 要來這裡碎碎念碎碎念 ...
讓我講話!!讓我講垃圾話!!不然我要起笑了!!




住進新家一週,現在是我第二次打開自己的筆電。
前一次是週日晚上,開來聽我擔們的廣播安捏,而現在其實是打開來工作跟寫履歷表 ...

其他時間,只有一點力氣在撲浪跟 LINE 上面講迷妹界的垃圾話。
不過,這是 OL 生活中的一點小小曙光,情緒轉換的 happy minutes!

只是每次打開 LINE 一整排的聊天室是:
貴久會、雛倉會、神話會、ANK6、OL嚼舌根會 ...
覺得自己人生實在好墮落,安捏乾丟 XD

更墮落的是,因為沒開電腦,所以我每天~
都用 i系列產品在看神話放送 ←剛剛差點打成文化放送我想我還是心向關八的。
真的是好低級好放得開好充實好好笑啊~~(手比愛心)

迷妹界的垃圾話最近有個 Hot Topic 是信五的鞋墊(噗)
他的鞋墊藝術已經出神入化,無人能出其右。
最近的照片跟訪問裡可以發現,他完全地幹掉錦戶 (169.9cm)並與丸山(175cm)一般高。

然後,我就看到 Dong-wan 大爆走這一段。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必信五的鞋子也都是買~豪~大~一~雙~吧 XDDDD

話說回來 Dong-wan 跟丸山隆平實在是同一個路線,
兩人都十分具有搞笑的服務精神但不約而同成功率大約僅僅五成左右吧~
他們在冷場界應該可以惺惺相惜!


迷妹魂是不分種族國界領域性別!




7 則留言:

  1. 默默的說…除了大倉君外…
    我還是神話fans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友人告訴我:
      會喜歡關八的都會喜歡神話耶!頻率很合得來~ XD
      ↑話說我 LINE上的「神話會」群組也全都是關八放啊

      快告訴我妳喜歡哪一個!!!

      我現在每週六都好掙扎是要看神話放送還是關八比賽中
      不管是首播還是重播他們的時段都互撞啊!(手心手背都是肉的苦惱~)

      但我這禮拜還是選了神話放送~(小小聲)
      黑鮪魚男孩笑到我飆淚 XD


      刪除
    2. 我阿…是鄭弼教家的!!不過有時會爬個牆到andy家…
      不過,基本上六個大叔都很喜歡啦!!!!

      我現在看不到關八比賽中了…
      因為我6月初到韓國了!!!
      現在可以看神話放送live的哦!!!
      有得有失阿…

      刪除
    3. 什麼~妳在韓國!!
      那妳就不能參加台灣演唱會了嘛!!

      我覺得喜歡神話就會每一個都喜歡耶~
      每天都會換一個人來愛(噗)

      刪除
    4. 想不開,所以離職就跑來韓國唸書(很早之前就想出國唸書,只是沒行動外加沒錢,現在年紀的一大把才出來><)

      對阿,我演唱會也看不到…連關八比賽中也看不到了!!!(OKURAR阿~)
      不過…可以看神話放送LIVE版啦... (笑)

      刪除
    5. 能把想做的事情付諸行動很棒呀!
      祝福妳在韓國一切順利!
      在街頭遇到神話團員的時候,幫我比個愛心 ❤

      是說,神放要因為亞巡暫停.,生活頓失重心啊 (跌坐)

      刪除
    6. 16號時好像就沒有了(前些天才發現,現在的都是重播!!!)(加減看)
      有去看神話台灣場嗎?我也想看…
      我會努力的…努力去江南區走走,搞不好可遇到他們!!!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