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懷舊】20090621_レコメン


就~ A 在留言提到了這集,
而我前陣子在自行懷念橫雛雷公咩時,
正好在網路上複習了最後 15 分鐘。

又,
這集我印象中是從頭到尾都很精采啦~
但我的硬碟們跟正在打包中的我家一樣混亂,
不知檔案該從何找起,也沒在 youtube 上看到全集,
所以~就是他們了!

剛好兩個五月壽星都有在裡面,那麼就~
 Happy Birthday !!! ←溫刀真的很亂啊我拿不出誠意來了XD

20090621 レコメン ←嚴格來說這段是發生在 0622 XD
Guest:師匠與大倉


聽眾問題:錦戶君平常會和關八裡的誰去吃飯?
橫山:我不知道啊!
村上:我也不知道耶..
橫山:是跟大倉嗎?
大倉:應該是 MARU 吧?
橫山:是這樣喔?我根本就不知道團員誰跟誰一起去吃飯這種事啊。
村上:我的話是沒有跟 YASU 一起吃過。
橫山:我跟誰都不行。
村上:總有跟誰出去吧?
橫山:最近開始有跟 SUBARU 啦,那也是很偶爾才一次。
村上:演唱會時期,大家一起吃飯前你們不是還有一起去洗過三溫暖?
師匠:就剛好時間合得來的話~
橫山:而且不知道為什麼,SUBARU 每次都會坐在我旁邊耶。
師匠:嗯,對啊。
橫山:像是事務所幫我們訂的機票,一定會是我們兩坐在一起。
師匠:啊~還有新幹線也是。
村上:不是因為巧合喔?
橫山:不知道是不是用年齡順序排的?
師匠:(事務所)有想那麼多嗎?
橫山:可是我們都在一起啊。大概就我第一(老)他第二(老)這種分法吧。
前陣子去仙台的位置不也是嗎?SUBARU就在我旁邊睡覺。
師匠:對耶!這麼說來我也記得我旁邊都是你耶。我在睡覺你在旁邊打電動。
橫山:然後回頭發現後面有個蠟筆小新(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全員爆笑
橫山: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だっこしながら村上しんちゃんが寝てた(唸一下這句嘛很可愛啊www 請容我保留原文,反正就是後來抱著著蠟筆小新睡著的村上信醬)
看了就讓我好生氣喔!!就覺得幹麻要刻意這樣配對~ ←生氣還不是很愛看!還一直回頭偷看!XD
村上:才沒有刻意要這樣做!


橫山:你(HINA)最近有跟誰去吃飯嗎?
村上:嗯~應該是 MARU 吧。
橫山:是吧,好像都是跟MARU嘛!
村上:通常就是錄完 ありえへん 之後一起去吃飯,有想約 YASU 但他絕對拒絕。
橫山:大倉呢?
大倉:其實我也不常(跟團員吃飯),大概都是跟 YASU 或是 HINA醬吧?
村上:對耶~
橫山:很常跟 HINA 兩個人去吃飯喔?
村上:會啊~常常一起去吃義大利料理什麼的。
橫山:拜託你們快停止這種行為!
村上:這有什麼不好?
橫山:很不好!
村上:為什麼?
橫山:至少吃之前要先朝著義大利方向謝罪一下!(?)
村上:PANPAN的這樣嗎?(他敲了桌子)
橫山:哈哈哈哈。因為你們真的對義大利人很失禮啊!(?)


村上:(決定無視)但就因為很喜歡義大利料理嘛!很好吃唷~
大倉:很好吃很好吃!
村上:大倉真的知道很多好店耶!超好吃的說!
大倉:超好吃的哦~
橫山:聽起來真讓人火大喔。
村上:那可是日本第一名的アマドリチャン!(吃了點小螺絲)
橫山:蛤?什麼?アマドリチャン?這什麼說法啦。
村上:アマトリチャーナ啦。
師匠:アマドリ?
橫山:到底是什麼鬼啦!
大倉:是一種義大利麵的名字啦(冷靜)
橫山:這種東西我搞不清楚啦!名字也唸過就忘。
村上:明明就很好吃啊~不然一起去吃吃看嘛!

↑橫山他嘴硬。他根本就打算記一輩子。 ← 不信的話大家都去看一下今天早上的 あさイチ

☆橫雛促進會開始
師匠:去啊去啊去啊!(整個醒來)
我們上禮拜也有聊過的嘛!!你們兩個該一起去喝個一次酒啊!
橫山:絕對不要!
師匠:選一個收不到手機訊號的地下 BAR 吧!這樣誰都無法打擾你們!
大倉:嗯!!(他一直用鼻音參與)
村上:我可以啊~
橫山:不要!
師匠:為什麼?
橫山:雖然你這樣問,但就沒有為什麼啊~
師匠:熊本場的時候,在舞台上唱組曲跟演戰隊的時候,你明明就很想要啊!! ←恩我忘了發生什麼事我腦子不好
橫山:你到底在講什麼啦?
師匠:就是叫你快點行動啦!(笑)
村上:哇~整個情緒都嗨起來了耶~
大倉:哈哈哈哈哈哈。
橫山:我才不要!我討厭這種事!
村上、師匠:你怎麼這樣!(怒)
橫山:你們笑成這樣,根本就是在嘎拎杯裝笑為!
村上、師匠:才沒有咧!!(怒)
師匠:我是希望你們能夠有機會心靈對話一下耶!
橫山:就算心靈對話了也不會有什麼收穫啊~
村上:有助於我們的事業發展啊~
大倉:說不定我們因此就能接到新工作!
橫山:隨便怎樣都好啦~
師匠:就來個像跟我一起在三溫暖時的對話一樣啊!
村上:你們說了什麼啊?我不知道耶。
橫山:我們在三溫暖的時候啊,怎麼說呢~(語無倫次)
師匠:就兩個人很輕鬆地雙腳大開並肩坐在一起,敞開心胸地大聊啊。
大倉:彼此鼓勵積極向上那樣嗎?
師匠:對!就是這樣!
橫山:那不然,你先跟錦戶去試試看啊~
師匠:不可能!辦不到!
橫山:你們如果能這樣做也不錯啊!
師匠:這是兩碼子事!
橫山:明明就一樣!
村上:一樣的啊~(一起來搧風)大家都是一個團體的。
師匠:不一樣啦!雖然我們是同年,但你們兩個是在領導的地位啊,所以才會希望你們好好談談增進一下感情。我就不用了啦,我地位很低的。
村上:明明大家都一樣好嘛!都是團員啊。
師匠:不不不,對我來說大倉就像是哥哥一樣呢!
大倉:嗯嗯(失笑的同意XD)
村上:你嗯個屁啊。
橫山:你幹麼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師匠:很希望看到他們兩個一起對吧~
大倉:戲拍完了嗎?拍完了吧?
橫山:還沒啊。
大倉:你最近開始喝酒了對吧?
橫山:嗯,有開始喝了。
大倉:所以說啊,你就戲拍完之後約一下村上君一起去喝個酒嘛!
橫山:辦不到!
村上:哈哈哈哈。
橫山:跟他去的話,我喝個酒精濃度180度的酒都醉不了啊!
師匠:哈哈哈,可以啦!試試看!
村上:我的話,跟團員誰都沒關係哦~(幫忙轉移話題)
師匠:(不死心)你們一直以來每週都會在這裡見面的啊,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以前明明就...
村上:這件事就算了啦~(笑)
師匠:兩個人還會一起騎車去玩,玩到受傷把褲子都弄破了什麼的耶!(激動)
村上:還因為這樣被罵了說。
師匠:我一直以為一切都沒有變,明明都一直玩在一起的啊!我多希望能夠回到以前的那段時光!可是現在居然變成這樣了~太奇怪了我無法接受!(超激動)

村上:我們每次住飯店房間也同一間啊,所以應該是團員中相處時間最長的吧。
橫山:不過,就覺得大家漸漸都開始在改變了啊,團員每一個都是。
大倉、師匠:為什麼有這樣的感覺?
橫山:大家都長大了啊,都變成大人了
村上:yoko也是啊。
橫山:沒有~我還不夠成熟。
師匠:不然你們也一起去洗三溫暖啊。
橫山:我只敢跟 subaru 一起去啦。
村上:可是我跟誰都可以喔~
師匠:Hina 對 Yoko 來說太成熟了是吧。
橫山:就也不是這樣啦...幹麼這麼嚴肅地討論這件事啊?
師匠:但(你們兩人)不能就這樣漸行漸遠啊!!
村上:你從上禮拜對這件事就很積極耶~一直說為了這個你還會再來雷公咩
師匠:我啊!在促成這件事之前都會一直來一直來!!
村上:這就不必了!
橫山:這件事有這麼好玩嗎?
師匠:這不是好不好玩的問題(正色)不然我們先三個人一起出去?
橫山;才不要!
村上:我也不要!
師匠:然後我就會很有技巧地悄悄地消失留下你們兩個一起。
橫山:要是這樣,我會先消失!假裝接個電話什麼的~喂喂
師匠:你這招很爛!


橫山:所以你們兩個(雛昴)一起出去沒問題嗎?
村上:當然沒問題啊。
不過,算起來跟 yoko 的話應該是最久、大概有6年都沒有一起出去過了吧
橫山:兩個人喔?六年前有過嗎?我完全不記得。
師匠:欸~你說去了哪裡?哪裡?(迅速追問)
村上:最後一次出去好像是去涉谷某間在地下室的居酒屋吃燒肉。
橫山:完全沒印象了耶。
村上:井之原前輩介紹給他的一家店啊,正在演東亞悲戀舞台劇的時候。
橫山:啊啊啊啊~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啊!
師匠:誰約誰?
村上:那一次是 yoko 先開口的! 
師匠:是 yoko 啊!!(興奮)
橫山:啊啊啊!是我啊是我啊!(慘叫)
村上:在雷公咩結束後~跟我說「要不要一起去吃燒肉啊?一起走吧~」
師匠:居然是這麼晚的時候!!!喂喂喂喂(大亢奮)
村上:那時候結束是十二點啦。
橫山:是不是還有別人來啊?
村上:一開始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吃到一半,YOKO有叫朋友一起來加入。
大倉:那你們聊了什麼?
橫山:我記不得了啦~
師匠:有沒有說「HINA~今天辛苦啦!」?然後乾個杯?
橫山:有啦!但其他內容我記不清楚了啦!(推託)

☆溫泉旅行是吧~~~
橫山:(轉移話題)不過說起來,我們三個人一起出去的話,又是多久以前的事啊?
村上:只有我們三個人一起的喔?
師匠:溫泉那次吧? ←就是後來廣為周知的 triple date事件XD
村上:哈哈哈哈,對啊。(笑的非常尷尬)←我現在懂這份尷尬哪裡來的XD
師匠:三個人一起去溫泉旅行!
村上:為了吃螃蟹而出發~
橫山:那次我本來是想要計畫一個家族旅行(嗯哼?XD)的說。演唱會結束之後我在休息室裡看資料,這兩個人情緒正嗨,SUBARU 就大聲嚷著「我也要去我也要去!」HINA 聽到就也跟著喊「那我也去!」結果就大家一起行動了。在那裡有那種像汽油桶一樣的溫泉,空間明明就很小,但 HINA 一嗨起來居然跑來跟我擠一桶,還被我大吼:快給我滾出去!
村上:哈哈哈哈哈哈。
師匠:說起來已經是三年前..阿應該還要更久之前的事吧?
橫山:五年了啦。
大倉:我記得你們有聊過那次旅行,一直喊說「螃蟹很好吃耶」,對吧?←喂!!你的重點!?
橫山:雖然 SUBARU 有這樣子在 MC 時間炫燿,但其實他根本一口也沒吃~!
村上:只有吃了魚而已啊,哈哈。
橫山:哈哈哈,還說什麼「我不要吃螃蟹」之類的。
村上:說什麼要泡溫泉結果也只下去一下下而已啊~
師匠:啊哈哈哈哈,我好難搞啊 XD


師匠:這都五年前的事情了,你們吃燒肉應該又更久了吧?
雛:嗯,更久以前喔。
橫山:你們(雛昴)兩個人呢?
村上:之前在仙台的時候我們兩個人還有跟工作人員一起出去過。
橫山:我不是問這個,我是說只有兩個人的時候。
村上:一起演舞台劇未定的時候每天都在一起啊。
橫山:晚上嗎?
師匠:對對對,都是晚上。
村上:大約有兩個月之久耶~從開會彩排開始。一起工作一起吃飯。
橫山:那你們都聊什麼?
村上:就討論該怎麼做怎麼做、最近過的怎麼樣、有發生什麼事~要不要叫誰來?是說我從那時候開始怎麼約都約不到 YASU。
大倉:這樣啊!那現在要你跟橫山君兩個人聊天的話,會想聊什麼呢?
師匠:對對對,這是重點。
村上:我真的不知道耶。
師匠:聊天的內容說不定以後都可以當成談話中的梗來講啊
大倉:是這樣沒錯哦。←他語氣好認真XD
橫山:但我其實很煩惱(私底下)是要跟聊些什麼才好。
大倉:欸,你就聊一些拍戲時發生的事情啊。
村上:那種事情我會在這裡(雷公咩這節目)直接問他啊。
師匠:要講些不同的啦!
大倉:私底下聊的會不一樣啦!可以聊比較細節啊什麼的~
橫山:我到底該問 HINA 什麼問題啊?
像是「最近過的怎麼樣?」「你是不是累了啊?」之類的嘛(笑)
大倉:又不是要你這樣啦~哈哈哈(遮著臉發言)
村上:欸大倉你搞什麼啊!幹嘛臉紅!
大倉:話題突然朝著奇怪的方向發展啊(害羞)

村上:說起來你們這些人很煩耶~
每次在休息室我們稍微講幾句話你們就會在旁邊吵著說『哇!正在做雷公咩耶!』
大倉:我們沒有惡意啊!(正色)
師匠:那是因為大家看到了都覺得很高興啊!
大倉:嗯!(贊同)
師匠:大家如果不吵鬧一下,不是氣氛會變的很僵嘛?
橫山:才沒有這回事咧!
不過說起來,我們可是每週都會見面耶!可以算是團員裡最常見面的兩個人耶!
師匠:那是因為工作啊~不一樣!

橫山:你幹麼放屁啊?
師匠:欸?(裝傻)
村上:哈哈哈,你放了個屁對吧?
橫山:現在這個場合適合放屁嗎?
師匠:我想要讓自己放鬆一下嘛~
村上:也放太鬆了吧!你根本一點都不緊張呀!


橫山:大倉你跟誰出去都沒問題嗎?
大倉:我沒問題啊。
橫山:不會覺得越來越難相處嘛?
村上、大倉:才沒有這種事咧!
村上:我們還會一起玩足球遊戲啊~
大倉:嗯。
村上:還會相約在網路上對戰。
橫山:不會覺得只有兩個人的相處越來越奇怪嘛?
大倉:哪會啊!只是一起約出去玩的機會好像漸漸變少。
橫山:是吧!但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全員:是沒什麼不好啊。
村上:總是會結交到新的朋友,而且也會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什麼的。
所以這邊的約就減少,沒什麼不好的啊!←因為他這時候在談戀愛(小小聲)
橫山:是吧是吧!我也問過其他藝人組合啊,大家為了在工作上有比較好的表現,其實私底下是都會避免有什麼來往的耶,覺得比較不麻煩。
大倉:所以橫山君是怎麼想的啊?你是不是覺得私底下沒有交集來這裡(雷公咩)才會比較聊得起來?
師匠:所以,你們兩個人有覺得自己是一對搭檔嘛?
橫雛一致:我們啊...我們不是啊!
村上:大家都是同一個團體的啊。
師匠:雖然說是同一個團,但你們是同一個團裡面的的一組搭檔啊~
像是我們去上節目、去錄嘿嘿嘿的時候,都是你們在代表發言啊。
橫山:是這樣沒錯啦。
師匠:所以你們看起來就是一組兩人搭檔呀!是搭檔啊!
橫山:可是啊,說真的啦,我們其實都是把平常發生的事情拿來這裡講。就是日常生活當中對 HINA 有什麼不滿、想要抱怨的,會忍到節目中再開始聊,把他講的很好笑。
村上:所以,其實平常不要聊這些,到這裡才會比較好做節目。
橫山:欸,如果啊,聽我說啦,要是啊我平常天天都跟HINA聊天、多了解他一點,那我們之間一定會變的很客氣很彆扭啊~講起話來都小心翼翼的這樣。
村上:啊哈哈哈哈哈。
橫山:這樣子對關八來說其實並不好耶。
師匠:雖然這樣說,還是希望你們有機會能試一次(單獨兩個人出去)啊。
村上:(YOKO是說)會變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卡在喉嚨講不出來一樣嗎。
橫山:我一定會沒辦法像現在這麼直接大吼「HINA你不要這樣啦!」而是「那個,HINA、不好意思…嗯,HINA (輕聲但尾音上揚XD)(笑)
師匠:(一直碎唸)但我還是希望你們能夠一起出去一次啊!一次也好啊!


橫山:找一天我們全部的人一起去吃飯啦!
師匠:我們還真的很久沒有全團一起了耶~
橫山:對啊!
師匠:但現在有點難耶~
大倉:好啦好啦!大家一起去嘛!
師匠:我們全員一起出去的次數好像真的很少耶~一次還兩次而已。
大倉:而且記得不要讓工作人員參加,就只有我們。
師匠:走吧!
村上:好啊!一起一起~
橫山:不過,好害羞喔~
村上:哪會啊!
大倉:才不會!而且還要像以前一樣,把策劃的工作交給橫山君吧!
師匠:就是這樣!要好好做啊~我們很期待喔!
村上:這是橫山最拿手的事情。
大倉:我們都會好好配合的。
橫山:那很丟臉耶~
師匠:記得要辦得像 hina的慶生驚喜趴一樣喔!
橫山:哈哈哈哈哈。(尖笑)
師匠:那時候超好玩的耶!接電話聽到指示時整個人覺得超嗨~哈哈哈
大倉:(模擬當時)大家快躲起來快躲起來~~~(樂)
橫山:但我們現在都已經長大了不適合了啦!
大倉:那設計一個大人版的啊~
師匠:就這麼決定來一次吧!
橫山:好啦,就一次啦。
村上:來吧~
大倉:要選在八月八號那天!
橫山:喂!你這傢伙還真的是越說越有那麼一回事捏~好熱血。

☆ENDING
村上:三小時的節目就這樣到最後了。
橫山:我們居然就這樣聊了15分鐘耶~
大倉:好厲害啊~
師匠:一直都在講耶。
村上:大家今天還真能講啊。
大倉:今天如果 yasu 有來的話應該會大哭吧!
全錄音室大爆笑
村上:會被這番熱血對話給感動到吧~
大倉:嗯。
師匠:大家一起出去吃飯吧!
大倉:嗯。
師匠:不管是全員還是兩個人!
橫山:說到兩個人的話請快點去約錦戶。
師匠:幹麼這樣啦(笑)




邊寫邊回想起,應該就是因為連兩週雷公咩,
「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才會變成橫雛之歌,
帰られへん 戻られへん あの頃の二人に。 ←師匠的心聲

天啊居然已經是快四年前的事情了耶!!
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
從 8EST DVD 就搞得我開始不斷反省檢視回憶自己這幾年來到底都在幹嘛,
寫完這篇整個人更惆悵。


不過大家可以對照一下這幾年來的發展。
比方說雛安現在很要好,已經常常一起兩個人出去吃飯。
橫雛一起去吃過牛丼、但錦戶跟師匠這一組還沒有成功。
雛倉、雛昴、橫昴、倉安、亮丸才是安定的飯友組合
然後橫山裕在這幾年間已經把那個義大利麵的名字記到滾瓜爛熟我想他作夢喊夢話都可以不吃螺絲順利地大吼:アマトリチャーナ!

大倉忠義真的除了那幾句衝擊性發言之外,就只有不停的嗯嗯嗯嗯耶!!
要是不把他的嗯打出來他就沒戲份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