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20130505


是的,我每次寫 blog 文章最痛苦的就是想題目的名字。
於是我決定師法錦戶釀~ XD




我這週末過的既痛苦(工作做不完、打包包不完)又開心(每天都有迷妹會XD)
關於今天有兩件事可以記錄~

☆ 【雛倉會】ZIP!新聞片段
到秋田進行宣傳的信五,站到歌迷中間準備大合照時,
周遭不斷地傳來驚呼「好瘦啊!」「超瘦耶~」

信五「是吧是吧~大倉他應該是有我的三倍寬呢!」

啊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何苦啊~居然透過公共電波表他 XD
大倉他不一定有時間看新聞但他一定有看推特啊!!!
不過我想大倉他就算被表應該也是很開心吧(噗)

☆ 米妮小可愛 (心)
同是大倉家的一員(米妮:??我是嗎??←妳媽是妳就是!!XD)
今天終於相見了(喜)
米妮怎麼這麼可愛啊我的天!
毛超順又超討摸、超親切友好。
大尾巴一直掃一直掃,我想我們桌底下應該是全店最乾淨的一塊吧 XD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別桌小妞比較年輕比較正吧,
她一直到別桌蹲著眼巴巴地討拍拍用屁股對著我們(阿姨的哀傷)


拍水娜姨我實在不是很會拍照。
但妳真不愧是大倉家的一員超療癒系啊~超Q!
摸著摸著心情都好了起來捏!
下次再來玩蛤~ 我會準備零食的!



SORRY~娜娜姨連畫 LINE 相片都江郎才盡了啊~ (淚)




我昨天的迷妹會是終於!!終於!!跟大家一起看了 8EST DVD !!!
但實在是收錄時間太長聚會時間太短、只好跳著看然後笑到臉頰超酸!
一個人看大家一起看 的感覺完全不同,而且會發現每個人都各有所好真的很妙!
不過我們倒是全體一致覺得 MARU 真的好難笑喔還有他真的要禿了讓人好擔心 ←我寫這麼小應該大家都看不到吧(小小聲)

我愛「It's My Soul」!


7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maur好像要…禾儿了(令人擔憂)
    是因為拍天氣姐姐嗎???
    覺得大倉君有瘦阿
    (最近…好像…比較…瘦…(是我個人錯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真的好擔心 MARU 啊~尤其是他流汗我們捏一把冷汗 XD
      但又不斷彼此安慰反正中居君跟光一君人氣也絲毫不受髮量影響啊!!(噗)

      至於大倉,他真的臉變好小喔!!!跟去年末比起來整體感覺有瘦~
      看來天氣團隊的伙食不太好(咦)

      刪除
    2. 光一君中槍了~~~(話說光一君的髮型一直沒變,沒變到令人擔憂)!!

      大倉君臉好小哦,感覺他的胖瘦,只有小臉跟超小臉的差別!!令人羨幕XD

      刪除
    3. 不不不~妳快去複習一下「必殺仕事人」跟「 PUZZLE 專輯」時期的他!
      妳就會發現現在的大倉真是個奇蹟~

      我超想知道他到底怎麼瘦大腿跟屁股的啊啊啊啊啊啊!!!!!
      簡直就可以出一本 OL 向的瘦身秘笈!!

      刪除
    4. 看了必殺仕事人了…的確…是個奇蹟!!!
      之前看関ジャニ∞のジャニ勉時,只是覺得他的大腿與屁屁好像有點粗!!(跟其它團員比啦,但又想想他的身高…就覺得那是正常的!!!)

      不管他屁屁的大小和大腿的粗細,
      他始終還是那枚帥氣的大倉君!!(笑)
      {但…拍anan時的屁股和大腿真得好讚阿(口水ing)}
      anan完全驚艷…青春a肉體!!!!青春a肉體!!!!

      刪除
  2. 米妮她媽媽2013/5/7 凌晨12:41

    喔喔喔喔喔~第一張米妮好可愛喔!!!
    我只會拍到她一堆奇怪表情耶!!!
    毛超順也許是因為媽媽連續2天都幫她洗澡XDDDDD
    以及~她出門真的很會假裝是別人家的!!!!(八她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回家以後還是很想念米妮耶!
      真的好可愛而且也是 My Pace 界的一員,真是磁場很合。
      我決定下次要跟妳坐不同桌這樣她才會來找我玩~ ←親近米妮大作戰!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