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迷妹MAP】龍太郎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圖文無關嗎? XD
美玲這張修得好像結衣喔 ←我沒有打全名應該不會被粉絲尋仇吧。
上面這張圖主要是帶出這篇其實是個感謝文來著。
增太五月東京行順利歸來後,我的歐米壓給中包括大倉電影DM、貴久舞台劇DM、じゃがりこ
以及這包、在龍太郎超市(?)買的胡椒仙貝。

這包仙貝雖輕,卻彌足珍貴。
她出門前我臨時想到吵著要吃,增太也很有義氣地說好。
然後歷經了『小山慶 Surprise 握手會』的大驚嚇之後 (→詳情請見增太網誌:點這裡
居然在驚魂未定六神無主語無倫次的狀態下,
到龍太郎超市(?)裡還記得買我的仙貝真是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

為什麼「龍太郎超市」後面會一直連接著問號~
實在是因為每個人去到那邊都會順道走進去晃一下我自己也不例外順手買了一大堆
但我真的記不得超市的名字又加上大家每次說到這地方都會胡扯是「龍太郎超市」
就讓小山媽生意做大一點好了(噗)


再跳回標題(蹦一下)
懷抱著感恩心的我,就想到應該來寫一下我自己的龍太郎行。

前幾次去東京這個點都會預先排好但最後捨棄掉,畢竟他實在太遙遠。
不過這次在 K子的強力安排下不管怎麼樣都要找一個晚上搭車晃過去。
所以這一天又是這趟旅程中的一個分開旅行的日子,
預計要去橫濱的旅伴在行前有天關心地問我~

月光:妳決定好那天要去哪了嗎?
娜娜:我應該會去小山他老木家。

據說這句話很好笑~她笑很久,我想她是我笑點低界的好朋友(摟)


嗯,關於龍太郎的 General Concept 就讓我用下面這張圖片帶過。(混)


店門、MENU、餃子與拉麵。
拉麵好大一碗料很豐富湯頭很好(但是價錢我忘記)
我的辣蔥拉麵(名字是我隨便取的)真的讓我吃到數度恍神因為實在是吃好久都沒減少。
不過他味道很夠、而且那天晚上其實有點累了,所以吃點重口味滿對胃的。

在日本常常玩到忘了時間,或車程花太久,
以致於餓過頭都會這樣深夜才吃飯,一時衝動點一堆菜端上桌才發現份量怎麼這麼大。
跟莎拉兩人看完控極度飢餓的狀態下也曾走進去王將隨便亂點了一堆,然後險險吃到往生,
麵條餃子炒飯雞塊(看我們點多少東西!)都滿到要從鼻孔跑出來這樣。


話說本人家教甚嚴(?)到人家家去拜訪不能不帶點伴手禮會過意不去安捏。
但是一說到這就不免要來提一下我跟 K子行前的爭執 ←是的我記仇XD

娜娜:欸,我是不是該從台灣帶點什麼過去啊?鳳梨酥?
K子:不要!那種東西超普通!
娜娜:太陽餅?芋頭酥?
K子:沒創意!

時隔多日我已經忘了我還提出過什麼 IDEA,
反正就是我講什麼她都一律說我很普通沒創意日本就買得到安捏,
一時怒急攻心狗急跳牆(?)我就說

娜娜:不然我帶一張台壓去好了!這東西日本總沒有了吧!←CD背面都有寫日本販賣禁止之類
K子:欸!這主意不錯耶!我贊成~

於是我就真的去唱片行找了一張小山慶封面的單曲,
一路從台北扛到東京還跟著我去了神樂坂散步再前進龍太郎。

就座後發現我的位置非常巧地,就在店內這張簽名 CD 旁。真是命運的安排啊~

傳說中的蛋盒CD架 XD

那天店裡很熱鬧,除了迷妹之外還有很多在地人來看 WBC(日本對巴西 ←日本勝)
所以我們一直到比賽比完人潮漸消結帳的時候才有機會把單曲送上。

(以下大家自己用日文對話一下)
ママ:謝謝謝謝?不過,這是? (←她一定覺得櫃臺上就擺一張了這兩人是怎樣啊!)
K子:這個跟日本不一樣喔,這是從台灣帶來的。(翻到背面)上面寫的是中文唷。 
ママ:(趕緊叫主廚也一起來看)欸欸!你看!好特別喔!Kei 醬有出中文作品耶!すごいー
主廚:天啊~他居然會唱中文,是怎麼錄的啊?但是我們都聽不懂啊、該怎麼辦才好?
ママ:我也不知道啊!他從來都沒有告訴我們這件事耶!好特別喔~ 

在他們一片熱烈討論聲中,我們兩個好慌張啊~趕緊解釋:
不是啊!不是唱中文啊!只是封面上換個語言而已啊!歌都是完~全一樣的!

ママ 的反應實在是好促瞇啊,把單曲拿起來指著一句一句問的好仔細。
還有她很介意嘉卡芭娜那幾個中文字的意義 ........... 阿就沒有啊!!!!XD


送出去之前先拍張紀念照,日版 VS 台版。
吼對了ママ還有問我們一張多少錢,我們也很誠實地說應該比日版便宜~哈哈哈哈哈哈。

ママ真的是個很熱情又帶點江湖味的溫暖好媽媽(然後打扮很有自己的風格)
K子跟她混熟了只要當天有台灣迷妹也在裡面都會引見她們認識。
我們這天也不例外。我們坐在櫃臺邊,裡面有桌台灣人。
她們先結帳要離開時,ママ照例又通知K子這樣讓我們相認 XD
而且對方居然說她應該在某些迷妹場合有看過K子,
我想K子從此之後在東京都不敢做壞事了吧~居然這麼多眼睛盯著她捏!哈哈哈哈 


總之龍太郎行很有趣,以下就是我推薦的三個重點,大家有機會的話請好好體會。


之一、
龍太郎在「相武台前」這一站。
從東京都心過去就是搭車搭到即將萌生厭世的念頭時就會到的地方。
不光只是因為遠的要命時間很長,
還有那條線上瀰漫著一種大聲講話就會被槍斃的氣氛。
我後來無聊到還邊晃邊寫了 バーナーナ ♪ ,
明明 blogger app 超難用很難寫我還是生出了這麼一篇,
就知道我有多擔心我跟 K子再繼續嘰嘰喳喳聊下去旁邊日本人可能會推我們出去臥軌。
所以歷經了這一段身心煎熬,食物吃起來都會特別美味覺得活著真好~

之二、
ママ的手作餃子真的超好吃!!!!!
好吃到我驚呼連連讚不絕口。
要不是我晚上快十點才到隔天還要見信五不能水腫我應該會再點一份來吃吧~

之三、
店內紅通通的便所。
去之前大家都跟我說廁所很特別,於是我就帶著手機進去。
還真的是配色大膽很有小山他老木的風格 XD

以上。
就讓我用小山慶一郎率真的 comment 風格作結尾吧!
『あぁ!これ!いいね!おいしい~』

表他的是日本電視台不是我啊我只是引用請不要打我。


3 則留言:

  1. 我真的覺得我那一篇字很多應該很少有人會有耐心看到握手會(?)那段吧XDDDD

    回覆刪除
  2. 這個站真的離東京很遠~
    遠得同行的朋友應該不會跟我一齊瘋~
    也不太想自己一個人搭長途車去~(T0T)

    回覆刪除
  3. T^T 和咩咩去的時後,沒有去廁所朝聖真是失策!!!!

    也想再吃一次龍太郎的餃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