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スバラジ_111105 全員集合



吼!!這集真經典!!大家請一定要聽!!(狂推)
就算都不聽,也要上網 google 橫山ガガ的 レリホン~
值回票價啊!!!(拭淚)← 是笑到拭淚!!XD



スバラジ_111105 全員集合


↑這個連結很貼心(?)已經剪到只剩下後面全員集合的部分!XD

OPENING
懶得(毆)
就是~
師匠在羨慕安田章大有好多證照!開船的、潛水的什麼什麼的。還因此上了潛水雜封面!讓他好羨慕!師匠希望~自己可以在釣魚界闖出一片天!瞄準釣魚雜誌~希望有一天可以以釣魚姿登場!當J家稀有的釣魚偶像!然後獲得很多道具的贊助
↑我只能說他完全沒有關心事務所裡別團的同事耶!
大野智跟加藤成亮不是老早就出團天天釣了嗎? XD


那麼今天就是前次全員送禮給師匠之後錄的未公開音源。
前回請見:
★ スバラジ_110924 (上)  


全員集合(續)
渋:收到大家的禮物,真的非常感謝!接下來~為了回禮
村:啊!這麼一回事啊!
渋: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啦!就是~
渋:這個廣播節目一直以來都是由各種不同單元組成的。
橫:剛剛不是已經錄了一集了嗎!
渋: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做成兩集。
大:好貪心啊!
安:真是貪心耶!
橫:沒有聽過這種事情啦!
渋:(無視眾人的complain)送禮物的部分應該已經可以剪成一集了沒問題。
渋:嘛嘛~既然這節目有這麼多不同的單元
橫:這節目一集多久?
渋:30分鐘。
橫:還真努力啊~要開始錄下一集了對吧?
渋:這樣不好嗎?所以,今天就採用這個節目開始之初的元老單元「It’s All Right」吧!
丸:It’s All Right!!(不愧是忠犬丸山附和地非常零時差)

 It's All Right
渋:「It’s All Right」就是從聽眾募集來的一些~亂七八糟的指令。舉例來說就是聽到「請試著做些什麼吧!」的指令之後覺得自己做得到,就大喊「It’s All Right」。
渋:不過如果喊了「It’s All Right」就不能反悔不做哦!
丸:所以是指名制的,對吧?
渋:那麼首先,就先請MARU!從丸山桑開始!

 丸山篇
聽眾request:請做出(女王)卑彌呼的模仿。
丸:It’s All Right
渋:好快!!這大概是本單元有史以來最快的一次!
大:為什麼你一點恐懼害怕的心情都沒有啊!
渋:那麼~卑彌呼的模仿~請!
丸:經過我的占卜,這個世界將會有巨大的變動,請大家要元氣滿滿地持續努力著以應付即將到來的變化。以上。
∞全員爆笑
村:超強耶你~!
倉:超強真的超強(拍手)
渋:非常感謝!真是非常精彩!
丸:因為卑彌呼她會預言嘛。
大:這個模仿是沒有正確答案的嘛!
村:所以這是在晚餐前發表的演說?
丸:是啊是啊,就對著人民發表關於今後的發展的演說。
大:連卑彌呼都作得到耶!
橫:你還真是無所不能啊!
丸:還有什麼挑戰都盡量放馬過來!
渋:真的超讚的耶!那麼接下來~ 安田桑。
安:好的,是什麼?

 安田篇
渋:聽眾名,烏龍麵(うどん)
眾:(吐槽)蛤?這是什麼鬼化名? 烏龍麵咧!
渋:我也不知道他搞什麼鬼啊!還是個28歲的會社員哩。  
烏龍麵聽眾request:請發表一下即將脫落的指甲的心情。
安:It’s All Right
渋:好快!大家的速度是否都太快了啊?
渋:那麼,就麻煩發表一下「即將脫落的指甲的心情」吧!請~
安:就算只有一下下也好,也還想要留在你身邊陪伴你。但現在到了該離開的時候了,不得不向你告別!再會了~晚安曲!(サヨナラ~ララバーイ!)
大:晚安曲(ララバーイ)?!?!
∞全員爆笑
渋:非常感謝!連這個都做得到啊~
渋:真不愧是関ジャニ∞!!什麼都做得到!!
渋:接下來是~錦戶桑!
錦:欸~~~真的要嗎?

 錦戶篇
聽眾request:請模仿動物園裡飼養的大象先生。
錦:被飼養的大象?嗯,好。It’s All Right
渋:這個需要很寫實哦。
錦:今天,又是蘋果啊↘↘↘
∞全員爆笑
大:的確是這樣沒錯啦。
丸:確實是啦!
眾:也是啦也是啦!
渋:但這根本就不是大象的模仿啊!單純只是錦戶亮個人的心聲。
橫:也沒有學一下大象的叫聲PAOON嘛!
渋:是啊是啊。那麼接下來是,橫山桑。

 橫山篇
渋:請聽一下讓人開心的消息。
橫:It’s All Right
大:超快(的反應)!
渋: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D罩杯!
∞全員滿頭問號
村:什麼鬼啊!
安:什麼鬼!
大:真是什麼鬼!
↑我只能說這三人真的是喝酒喝到腦波相通的好朋友XD
橫:可以再說一次嗎?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耶!
橫:這跟剛剛的大象啦、卑彌呼啦的模仿完全不同調耶!
渋:那~再來一次。
聽眾 request:可以聽一下我的好消息嗎?最近升級成D罩杯了呢!
橫:就這樣?沒了?
渋:是的,請!
橫:可以了嗎?那我說了喔 恭喜啊!(おめでとう
大:嘛~除了這句也沒啥好說的啊。
渋:(聽眾的心聲)之前都不好意思跟別人說我是C罩杯。但因為最近大家都說我現在看起來應該是D罩杯,所以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地宣稱自己是C了真開心。
日本女孩兒迂迴的心情我無法妥當翻譯真是對不起
橫:嗯,所以需要再說一次嗎?
橫:It’s All Right!恭喜啊!
橫:為何沒有再多一點讓我能夠接話的內容啊?!(惋惜)
大:(這封MAIL)根本就是惡搞嘛!
渋:(無奈地)偶爾就是會有這種來亂的。
村:這樣啊。
渋:(繼續很無奈)有一些真的是連我都接受不能的內容耶。
大:真可怕~
渋:那麼~還是非常謝謝橫山桑的配合。
橫:就真的只能說恭喜啊恭喜!畢竟是好消息嘛!
渋:接下來是村上桑。

 村上篇
聽眾:我完全不瞭解ホルモン為什麼好吃。可以告訴我ホルモン的優點嗎?
村:It’s All Right
渋:也是好快!不愧是村上桑!那麼~就麻煩村上桑~
村:「油脂」。
橫:嘛~也對啦。充滿油脂的部分就是美味的所在啊!哈哈哈哈哈
大:沒錯!就是這樣!
村:就這樣,結束。
橫:啊哈哈哈哈哈哈 ←這巫婆怪笑無法忽視!
渋:但這個聽眾就是完全不瞭解ホルモン的美味嘛!再說得具體一點~
村:這種內臟的東西,怎麼說,就是咬起來的口感很好。
橫:沒錯!口感很好!(點頭)
村:(調理方式)除了灑點鹽提味之外,有人會覺得醬燒口味也不錯。不過,好的ホルモン其實只要灑點鹽跟芝麻就很美味了!
橫:對,簡單地用點鹽其實就很美味了。
渋:就是說,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可以享用呢!
村:對,就是這樣。
渋:還有沒有什麼會讓人想吃他的地方呢?
村:就,配上蔥也很棒!
渋:夠了喔!吃法就算了啦!人家是想知道ホルモン本身的優點耶!
村:就,一口大小的SIZE吃起來很方便。
橫:那是切的方法吧!跟ホルモン本身又沒關係!
村:有些內臟就是太大很難吃啊!
↑ 為何信五他這段有一種平愛梨上身的感覺!!XD
渋:還有別的嗎?
村:胃袋(ミノ)
渋:喂!我們現在在討論ホルモン的優點耶!你幹嘛突然講到胃袋?
村:因為我喜歡啊!
安:因為村上就喜歡(胃袋)嘛!
橫:SUBARU~你來轉成個好一點的結尾吧!
渋:那麼,告訴大家一個村上個人小情報!
渋:村上,是喜歡胃袋的!
橫:欸,這個聽眾是要你說ホルモン的優點啦!來個總結吧!
村:就是「油脂」啊!
大:唯一的優點啊!
∞全員再度大狂笑
渋:好啦!所以「油脂」就是最大的優點。原來如此,這樣也算回答到問題了。
渋:最後~有請大倉桑!

 大倉篇
聽眾request:想煮豚汁(豬肉味增湯),配菜(おかず)該是什麼才好呢?
↓↓此題很詭異,我覺得聽眾是要問豚汁搭什麼配菜好,但料理長大倉他一心就覺得人家是要問料理作法,所以都在回答要加什麼料?!XD↓↓
大:It’s All Right!!
大:豚汁嘛!那就豬肉、胡蘿蔔、白蘿蔔、牛蒡、里芋(中文是啥?突然想不起來)
大:嘛~其實不放豬肉也可以喔!
丸:就算題目是豚汁,也要反其道而行?
大:對阿!就是不放豬肉!
村:不要被名字給限制住嘛!
大:對阿,不要被限制住比較好。把雞肉加進去也很好喔~
丸:加什麼都好嗎~
橫:那這到底是什麼湯啊?
丸:就什麼湯啊!
大:對阿~什麼湯!
丸山大倉一起大笑 XD
橫:你們感情還真好啊!
大:嗯,所以講到這裡應該可以了吧?阿咧!SUBARU君?
大:SUBARU君根本就沒有在聽我講話嘛!!
喔~這裡抱怨的大倉忠義超可愛!!!!!♥♥♥

村:(SUBARU你)是有沒有在聽啊?
渋:有啦有啦!有在聽啦!
橫:你搞什麼啊!幹嘛跟工作人員開起討論會來,還一臉「你們這些人不行啊!」的表情!!
渋:才沒有才沒有!我一邊聽也一邊覺得很好吃啊!下次大家可以一起試試看啊!←完全是敷衍XD
渋:聽完大家的表現,真的覺得大家都好厲害!感謝感謝!
眾:(客套)我們也很開心可以登場!謝謝!
渋:最後,如果可以的話,是不是可以請橫山桑再來一次呢?
橫:欸~It’s All Right!!
渋:我都還沒開始念耶!你就沒問題喔?
橫:完全~沒問題!

★ 橫山GAGA
聽眾request:請作一下 Lady Gaga的模仿!
村:來了!
橫:噗哈!
渋:你剛剛都已經先喊了It’s All Right!了哦~
錦:接下來你該作的就是表演!
安:因為你都已經先答應了喔!
村:你剛剛就信心滿滿地答應了嘛~作就對了啦!
這些人七嘴八舌都很怕コス山反悔XD
橫:可是我其實沒有聽過,只有看過廣告而已。
渋:不管啦!你剛都已經答應了!
橫:好啦,我知道了。那我就只能用我看到的感覺來表現了喔!這樣可以吧?
橫:黑哩轟黑哩轟~登搭搭搭~叮砰~ (自己忍不住笑出來)
錦:後面還有啊!(催促)
橫:(繼續小小聲)勒哩轟、勒哩轟~搭啷啷~登
∞們開始笑到跺腳!
橫:(沒信心地小聲)勒哩轟、勒哩轟、登、登、登
∞們開始笑到跺腳!
村:繼續啊!
橫:(沒信心地小聲)勒哩轟、勒哩轟、齁~齁~齁~
∞繼續失控跺腳中
橫:搞什麼啦!
∞全員爆笑無法停止
我也快死掉了!吼!聽幾次笑幾次XD

渋:這、這、這到底是什麼 GAGA啊!?
大:也太隨便了吧!啊哈哈哈哈鉿
村:GAGA才不是這樣唱咧!
渋:勒哩轟勒哩轟~ 啊哈哈哈哈鉿
橫:實際在唱什麼我是不知道啦~我聽到的就是勒哩轟啊!
渋:肚子好痛!肚子好痛!怎麼辦!
村:而且人家GAGA聲音有這麼小聲嗎?!
錦:沒有啦!才沒那麼小聲!
橫:可是我聽到就這麼小聲啊!
渋:這種偷偷摸摸的音量是聽得到喔?
村:應該要更有力量吧!
丸:不然你站起來唱唱看?
橫:不要!而且我在家看電視就是轉這麼小聲嘛!
橫:我才不管你們聽到的是什麼咧!我在我家聽到的就是這樣!
渋:好啦好啦!
大:那個說到「我家的」的委屈模式是怎麼一回事?
丸:音調都變了耶!
渋:這就是~YOKONCHI的 LADY GAGA
橫:對!是我家的!
村:你家的是怎麼樣?
橫:勒哩轟、勒哩轟(小小聲)
∞眾人又開始崩潰失笑
安:真的有夠小聲啊!那個勒哩轟~ 哈哈哈哈哈哈
渋:今天真是太棒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橫:今天可是我久違地哭著參與廣播節目耶!
眾:啊哈哈哈哈!
丸:橫山桑哭了!
大:因為自己的模仿所以笑哭了!
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ENGING
接下來兩週都會是113日收錄的公開錄音內容~敬請期待。
最後~
「さいならー!」

☆☆☆
雖然被∞眾人吐槽的很慘,
但那個聽眾烏龍麵(うどん)さん是我平常對答案的日放耶!XDDDDD
好親切(?)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