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懷舊】20050224_レコメン_ファストキス

我本來是想趁洗衣服的空檔寫近幾週節目裡
「人妻殺手橫山裕空中調戲人妻實錄」。

但,懶得截想試試在無所不能的網路上找找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病,
結果翻到這一段懷舊廣播~

當時很有偶像包袱(?)的橫山裕從頭到尾都沒有鬆口,
不過前幾週節目裡他有自爆是在小六的時候發生的 XD









レコメン_050224

★ 村上のファストキス
村上:中三的時候,在家裡。跟從小學就認識的女生。
村上:當時跟弟弟同一個房間,還特地把弟弟趕出去。
村上:兩個人在房間裡玩遊戲聊天,聊著聊著就說來試試看吧,就親了。
橫山:什麼樣的KISS?
村上:フレンチキス!

★ 錦戸のファストキス
錦戶:真的要講喔?那我講了喔。
錦戶:中一還是中二的時候吧,跟當時喜歡的人,年紀比我大的女孩。
眾:什麼!!!!年上!!!!什麼!!!
錦戶:嗯,就剛好有機會,我的初吻就被奪走了!!
大倉:那傢伙太過份了!←激動啥!
村上:嘛嘛~因為當時的小亮太可愛了嗎!就會讓人忍不住。

★ 横山のファストキス
橫山:我的話,是三歲,跟我媽。
村上:沒有人要知道這個!

★ 内のファストキス
內:大概是在中二吧,我。跟當時喜歡的女生,恩,ヒロエちゃん。
內:當時是很好的朋友,家住很近,會一起回家。
內:我們住在鄉下嘛,旁邊有很多田。回家的路上經過田裡,突然就對方被親了一下。

★ 安田のファストキス
村上:安田你的初吻呢?
橫山:(搶答)是在天王寺的動物園吧!
安田:才不是咧!我的話也是大概在中二,跟喜歡的女生。
安田:當時是在教室裡,旁邊大家吵吵鬧鬧的。
村上:什麼?教室就算了,還大家都在?!
安田:當時就是掃除時間,旁邊的人吵吵鬧鬧的,對方突然靠過來然後親了一下。
村上:對方叫什麼名字?
安田:我現在想不起來耶!
眾:是你同班同學耶!你還把人家忘了!
於是眾人一直覺得安田在說謊,最後小可愛還生氣吼了村上XDDD

★ お相手の名前
村上:我是マイちゃん。你們該不會真的都忘了吧?!
錦戶:我忘了。
內:明明就記得!
錦戶:我才不要講咧!會給人家添麻煩的~
橫山:我是跟美奈子ちゃん!!
村上:沒有人想知道這個!

★ 大倉のファストキス
大倉:嗯,真的要講嗎?(有點害羞)
橫山:不然你也是可以說跟肉包啊!
橫山:「嗯,我的初吻,是跟肉包子」這樣。
丸山:所以初吻對象是豬?
大倉:哈哈哈哈哈。
大倉:我的初吻是發生在中二,跟カナちゃん。(害羞)
橫山、丸山:什麼!!!カナちゃん!!!
↑我可以理解丸山哥哥為何激動,因為他妹叫做華奈(かな)ちゃん XD
但我不知道為何橫山聽到 カナちゃん到底是被開到什麼開關XD

大倉:恩,對阿。是跟カナちゃん一起去玩,在回家的路上。
大倉:カナちゃん說「把眼睛閉起來!」我閉上眼睛之後,就被親了一下。(嬌羞)
丸山:好羅曼蒂克喔!!!(羨慕)

★ 丸山のファストキス
丸山:我是小三的時候,在保健室。
眾:什麼!!小三!!!在保健室!!!你該不會是跟保健室先生吧!!!
丸山:才不是咧!是跟まっちゃん。
丸山:我當時腳受傷了,躺在保健室裡,まっちゃん因為很擔心我所以來探望我,然後就被親了一下。
眾:當時まっちゃん也是小三?
眾:まっちゃん到底是男生還女生啊?! ← XDDDDDDDDD

★ 結尾
村上:大家都是第一次聊這個話題吧!
橫山:平常私底下聊這個好奇怪,會覺得很傻。
橫山:也幸好今天すばる不在,才能聊這個話題~ 如果他在的話,應該會很快就切入QRソング打斷他的談話!

啊哈哈哈哈!畢竟是師匠等級咩!!
本週スバラジ公開放送師匠就自然而然地講了禁語!!!
Neck5居然是用好大一聲槍聲掩蓋笑死我!!!←但我後來覺得槍聲有雙關!!XD

★★★
我的疑惑:為何偶像的初吻都是被別人奪走的啊?!
這些女孩兒到底上輩子都修了什麼好福氣!!嘖!!
我要把カナちゃん這個名字釘在牆壁上射飛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